安全監控也可以DIY,選對組合安裝完畢三分鐘開錄不是夢想!AVTECH加Netis搭WD硬碟篇。

保障居家與公司的安全,123輕鬆DIY!

 

 

^()^ 熊言熊語

這年代凡事講求證據,事事追求科技,時時需要安全感,最好還要能夠隨時掌握,而且要容易安裝與使用,最好是三分鐘能夠搞定!對啊!熊現在聊的就是近幾年來最夯的安全監控surveillance,現在安全監控不只是保全SECURITY的一環,也早就成為教育環境與軍事訓練,在不影響隱私前提下的安全輔助或是訓練監控,甚至是事件發生的證據保全憑證,喧騰一時的軍中管教問題與國防布事件讓監錄系統被推上了全民注意的最高點。

圖 P01 安全監控系統以往就如同她所錄下的一些事情一樣的神秘難解不好安裝設定,現在拜科技進步所賜,只要您選對組合,即便是沒有專家您也有可能自己DIY動手安裝,不只硬體設備安裝簡單,當一切固定就緒…您還有機會3~5分鐘立即開錄,而且可以還有機會隨身掌握監看喔~!

P01.

除了科技進步是推手,標準化也是促進劑。還記得前面分享過的有線Avtech IP-CAM AVN701EZ還有兼具有線無線的AVTECH媽咪安心機AVN812無線雙網路攝影機嗎?無線在一定的情形下可以讓距離與安裝的方便性得以增加,對個人與小家庭這兩款都非常適合。不過如果在多電器環境、較大的房子、別墅、跨樓層、公司與營業處所…所以這一次熊幫大家準備了一套不錯的安全監控方案,同時實作來測試與驗證提供您參考!

 

 

 

^()^ 熊與您分享

前面提到一些安全監控的使用,事實上不只如此,前些日子颱風每周來,趁著一個好天氣去了一趟富基漁港吃海鮮,所謂秋天吃蟹一大樂事也,重點是加工的店家招攬的話術中的重點就是「我們餐廳有全程錄影,您買的海產不用擔心被掉包…。」沒錯,這樣的做法他有效地擊中了台灣熊的心思,所以當然就選這一家用餐!

圖 P02 安全的需求已經不單只是居家安全這麼簡單,賣場營業場所的保安,還有讓買家或是用餐的人可以安心與增加信任的作用,換句話說就是有了安全監控設備不只安全了店家,也安心了顧客!

P02.

說也蠻巧的,吃著…吃著…有個陌生男子店內走來走去,然後看到店員急CALL老闆回店,心想是啥大事?原來是監控業者被找來處理一些錄影的問題,看他摸來摸去應該也只是線路的問題…心想富基漁港距離不算進耶,而且距離金山(基隆)或是淡水(台北)不算近,這樣的問題如果店家自己能處理,對店家與銷售的公司應該都是好事…,喔~離題…,好!回題,所以這一篇要分享的就是簡單123你也可以安裝與建立你的安全監控防護網,分享的單元有:

摩登時尚小巧陞泰AVH800A6主機開箱

依需求與散熱環境搭配硬碟開箱與安裝

ETS系列適合室內使用的AVM302 IPCAM

精簡線路兼顧距離與訊號的netis PE6108 PoE Switch開箱

ETS系列適合吸頂安裝使用的AVM328B IPCAM

ETS系列適合通道出入口使用的槍型AVM357A IPCAM

只要設備就定位三分鐘馬上錄組合實測

熊熊想說……

看起來單元有點多,但事實上您發現了嗎?開箱的單元比較多,沒錯!看完整篇分享之後您會發現只要簡單的幾個步驟,不管身邊有沒有專家,您都有機會輕鬆幾個小步驟,搞定安全監控系統建置與安裝的大事!

來~一起看下去…!

 

 

^()^ 摩登時尚小巧陞泰AVH800A6主機開箱

相信看到AVH800A6的第一眼,很多人跟台灣熊一樣應該很難想像他是一台NVR ( Network Video Recorder ),因為金屬機身,迷你身軀,時尚造型讓人感覺跟apple mac mini還真的有幾分神似,尺寸也相同3.6*19.7*19.7(公分),而且這裝置直接支援HDMI顯示,直接擺在電視機就可以使用,不但不占空間還不會難看,如果混合其他家電一起擺放,非專業的人如果想要找他動手腳,可能還有機會找不到哩!接下來我們就開箱這個產品名稱為「Mini 6 路NVR錄影主機」的AVH800A6咯!

 

※包裝外觀

圖 P03-P05 Mini 6 路NVR錄影主機AVH800A6的包裝也是採簡潔作風,包裝盒並不大。

P03

P04

P05.

開箱的這一台由名稱就可以知道是支援6支IP-CAM進行六路錄影的NVR,相關規格如下:

硬體部分:

影像輸出 :HDMI、1920 x 1080。

聲音輸出 :YES (Line Out / HDMI)

影像輸入:RJ-45 PORT一個,搭配集線器可支援6台IPCAM輸入影像。

硬碟支援: 一個硬碟安裝位置,支援 2.5” or 3.5” 硬碟。

IO介面:eSATA 、USB(MOUSE)、USB(for video backup to USB flash drive)、IR Remote Control、LAN port 1000Mbps Ethernet、WAN (Internet) port 10Mbps / 100Mbps 。

圖 P06-P07 接線簡單,支援的IPCAM機種形式多,不管是室內(Indoor)、室外(Outdoor)、連PTZ機種都有,對於彈性選用相當有幫助,省去困擾也不用遷就採用不適合的機型。

P06

P07.

軟體的部分由包裝盒上就可以看到之前介紹過的PUSH VIDEO功能,使用Eagle Eyes、EagleEyes(Lite+)就可以直接由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來監看,同時支援iOS與Android系統。錄影的格式是H.264規格,所以電腦直接播放也很方便。

 

※開箱囉

第一層是AVH800A6本體,下層是配附件與手冊及光碟等。

圖 P08-P10 沒想到貼心的連滑鼠都有隨機附贈,事實上如前面提到的AVH800A6它自身有HDMI PORT可以直接接HDMI的顯示器或是電視,所以加上這隻滑鼠就可以直接操控使用,是時尚經過台灣熊的實測,方便簡單又乾淨俐落,後面的實測部分看就會明白。

P08

P09

P10.

配件齊全,還附遙控器所以如果跟前面店家一樣擺在高處,也還是可以操作使用!

圖 P11-P11A 輸入100~240V 0.9A所以冷氣插座也可以直接使用,輸出12V 3A 內正外負,不含硬碟規格上說負載低於9.5W,所以還蠻省電的。

P11

P11A

.

 

※AVH800A6本體巡禮

圖 P12-P15 實際瞧瞧AVH800A6看起來真的不錯,加上金屬機身所以重量也十足,尤其是加上硬碟之後,所以擺放的穩定性不用太擔心,OK的啦。

P12

P13

P14

P15.

 

 

^()^ 依需求與散熱環境搭配硬碟開箱與安裝

AVH800A6的優點在金屬機身,可以被動式散熱靜音效果十足,外觀更是美觀,但也因此AVH800A6採用3.5" 硬碟須注意散熱環境,不然擔心容易會有過熱狀況發生,相信有些店家是隨便找個地方塞,甚至還在周邊堆放雜物,如果放置的環境不能有適當的整理與保持較佳的散熱環境,就建議採用2.5" AV碟,搭配2.5"影音型硬碟之特性,能較完整呈現NVR穩定性。這樣可以完整享有兩項優點而不用擔心散熱問題,當然散熱環境良好的環境下採用3.5"也是相同的道理,在這裡提醒大家!

圖 P16 使用 2.5”硬碟除了前述的優點之外,如果機身可以配合,還有進階版的應用方式可以搭配使用,讓您的NVR有更高的安全係數,至於是甚麼撇步(秘訣)?下一篇分享再來跟大家揭曉分享,對!還會有下一篇,所以記得要繼續支持一下熊的文章咯!

P16.

圖 P17 這是WD SE WD4000F9Y2-09N20L0企業級的硬碟,拿來做影音碟也是不錯,尤其之前WD的NAS碟只做到3TB的時候,想要4TB大容量如果不考慮其他品牌,那WD就只選SE 4TB了!不過現在WD紅標NAS專用硬碟也推出了,這時候拿來當NVR硬碟使用就又多了一個選擇。

P17.

 

至於如果您要問…到底裝NVR需要採用哪一種硬碟?

台灣熊給您的答案是:消費型硬碟因為是針對5*8使用情境與一邊PC/NB設備環境所設計,不適合拿來當作24小時不關機的NVR或是NAS使用,而AV影像監控碟或是NAS專用碟與企業型硬碟一樣都是針對24小時全天候使用的設備所設計,而且像是AV碟與NAS碟在溫度的接受幅度通常設計較高,這也是廠商針對NAS與監控設備推出專門使用硬碟的因素之一,所以雖然AVH800A6只是單碟沒有震動干擾因素的考量,但是還是建議至少採用NAS或是AV硬碟,當然要用SE或是RE等企業硬碟也是OK啦,只是對NVR來講這四種硬碟其實沒有太大的使用差異,而像RE硬碟價格較高當然不建議你殺雞用牛刀,以上回答提供參考!

 

※WD AV-25 WD5000LUCT-63C26Y0 開箱

一如前述這次選用搭配的主要是WD AV-25 WD5000LUCT-63C26Y0這顆2.5”的硬碟,而實測的時候其實WD SE WD4000F9Y2-09N20L0熊也故意安裝進去測試,想知道AVH800A6支不支援4TB這樣的大容量硬碟…(笑~),記得繼續看下去…。

圖 P18-P21 WD AV-25 WD5000LUCT是一顆500GB的硬碟。

P18

P19

P20

P21.

其實500GB對一般用戶來講非常足夠,且經濟實惠,但是如果真的想要保留長一點的錄影時間,沒關係現在2.5” 500GB之外還有750GB、1TB、甚至還有1.5TB,所以也是彈性與選擇多多。

 

※安裝

將WD5000LUCT裝入AVH800A6記得要先準備好包裝內的2.5”與3.5”固定架。

圖 P22 先旋開AVH800A6底部的四顆螺絲,然後向上掀開上蓋。

P22.

圖 P23-P24 如圖搭配2.5”固定架將WD5000LUCT插入SATA槽並固定,記得要上螺絲喔。

P23

P24.

圖 P25-P26 是WD4000F9Y2裝入AVH800A6的模樣,提供參考與比較,跟熊一樣好奇的就不用想像說這大的硬碟要怎麼塞進mini NVR錄影機裡面。

P25

P26.

沒錯他是佔了一大半還多的機內空間,但是AVTECH的設計還真的是巧,硬碟前後還有1公分多的位置,所以先平放3.5”硬碟,然後推入SATA槽,再固定螺絲就安裝完成了,沒有問題。

到目前為止是不是都很容易與簡單啊,就說過不一定是要專家才行!

 

 

^()^ ETS系列適合室內使用的AVM302 IPCAM

主機有了、硬碟有了,接下來就需要另一位主角出場,室內型的攝像鏡頭,喔~對啦…就IP-CAM啦!

圖 P27-P29 AVM302 IPCAM採用環保(工業)包裝,所以沒有華麗的外衣。

P27

P28

P29.

開箱AVM302 IPCAM可以看到固定的方式與之前的AVN701EZ相同。

圖 P30-P33 AVM302 IPCAM巡禮,大致跟AVN701EZ相同,但是他的畫素是1.3 Megapixel,畫素部份是跟AVN812EZ相同。

P30

P31

P32

P33.

規格部分:1/4" SONY CMOS image sensor、f3.8mm / F1.5、62.7° (Diagonal) / 53.7° (Horizontal) / 34.1° (Vertical)、SXGA/720P/VGA/QVGA、ONVIF Compatible、IEEE 802.3af(PoE)、外接警示端子、Human detection sensor built-in microSD card slot。

主機有了、硬碟有了,現在鏡頭也有了,就裝起來試試吧!

圖 P34 記得前面跟您提過的嗎?USB埠一個是給滑鼠專用、一個是外接隨身碟或是硬碟等儲存裝置,用來備份AVH800A6裡面的影片用的。

P34.

WAN INTERNET就是接上一層的ATU-R/VDSL或是家裡的IP分享器/無線AP,LAN(LAN SWITCH)這時候只有一台IPCAM,所以可以直接接就好!

圖 P35 完整接好就是這樣!

P35.

這時候注意到AVM302 IPCAM除了網路線的長度限制住之外,還要受那一顆變壓器的限制,安裝AVM302的地方也要有電源才行,可是公司、營業處所或是家裡有些地方就是沒有配置插座,那這樣不就要特別拉電源線?還要想辦法固定插座,不然這大大的變壓器插上去插座掉下來怎麼辦!

有些地方管線或是可以穿透的地方孔很小…走一條網路線就很勉強,如果再跟一條電源線穿過完全沒辦法,那該怎麼辦?!

發現剛剛的圖P33下方規格裡的PoE了嗎?PoE就是Power of Enthernet。

圖 P36 沒錯透過網路線一併供電,這就是PoE,AVM302有支援PoE。

P36.

像這樣只有接網路線AVM302 IPCAM一樣能通電運作,這樣是不是讓安裝的彈性大增!這就是熊所說的兼顧距離、訊號、穩定可靠的安全監控錄影的方法!但是要達成這樣的便利,還需要一樣核心的法寶,那就是支援PoE的集線器。

 

 

^()^ 精簡線路兼顧距離與訊號的netis PE6108 PoE Switch開箱

提到PoE (Power of Enthernet),很多人應該很陌生,甚至有些人會把電力線網路PLC (Power Line Communication)、HomePlug等搞混,事實上PoE乙太供電網路在企業間使用已有一段時間,此技術就是透過乙太網路線一線兩用,傳輸網路訊號也傳送電力,使接受端的設備(註:這些設備需支援PoE功能才可使用)包括集線器、網路電話、無線基地台還有這一篇的主角IP-CAM網路攝影機,只要一條網路線就可以運作使用,不用再額外接電源,這樣讓佈線施工變得簡單一些。也因為電力線的訊號直線傳送距離可以達到百餘公尺、同時訊號穩定也比無線的干擾少,因為這樣的特色,可以使IPCAM突破電源的限制因素,安排監錄點的彈性更大,監錄的訊號也更符合高安全性的需求。當然也也缺點,用在室外監錄的時候如果線路外露,被有心的人士與無心的鼠輩弄斷,那就沒辦法,這是所有有線的裝置都會遇到的窘境,就像無線裝置如果被訊號干擾的時候,或是被中斷電力的時候一樣無法正常運作,所以也不能真的算是缺點,提出來是提醒非專業人士在佈線的時候能夠注意線路的安排與蔽護,所以如果身邊有專業人士,這樣的安全監控組合讓他們安裝,給人家賺一點也是合理的事,如果是由專家施工安裝,那您要注意的就是驗收的時候留意一下熊提醒的這一點就可以了!

講了這麼多PoE的基本概念,現在來介紹與開箱這一次主角群中的另一位主角netis PE6108 8Port Fast Ethernet PoE Switch。

圖 P37-P38 netis PE6108 8Port Fast Ethernet PoE Switch,這一型是8 PORT的PoE集線器型號是PE6108,因為AVTECH AVH800A6可以支援六路錄影。

P37

P38.

其中一埠接陞泰的AVH800A6另六埠接網路攝影機,還有一埠可以接電腦或是串接集線器之後再接電腦使用,因為陞泰AVH800A6本身也支援固定IP、PPPoE等,可以當作IP分享器使用,讓您在建構自己的安全雲(網)的同時,也有機會兼顧到家庭網路的建置與使用。

netis PE6108 8Port Fast Ethernet PoE Switch規格資訊

採用Realtek晶片,支援10/100Mbps,資料速度半雙工10/100、全雙工20/200,背板頻寬 1.6G,內建 768Kb Buffer,桌上型與機架兩用,AC 100~240V / 50~60 Hz,尺寸:28*17.3*4.3公分,三年保固,一年故障換新。

由以上的數據可以看到,100~240V自動偵測與切換,所以冷氣的插座也可以使用,與AVH800A6一樣,這樣對很多喜歡把監控錄影系統擺在高處的使用者增加不少方便!

再來就是開箱netis PE6108 8Port Fast Ethernet PoE Switch,集線器開箱比較單純。

圖 P39-P40 開箱與配件。

P39

P40.

圖 P41-P44 netis PE6108的各面視圖,一側開孔、另一側裝有風扇,採用風扇主動式散熱。

P41

P42

P43

P44.

netis PE6108 8Port Fast Ethernet PoE Switch單元到這裡,有了PoE Switch Hub的助陣,就可以多接幾支網路攝影機,接下來繼續端出好菜分享大家!

 

 

^()^ ETS系列適合吸頂安裝使用的AVM328B IPCAM

AVTECH 的 ETS全系列都支援PoE功能,所以可以增購變壓器當作獨立的、一般的IPCAM,也可以省掉變壓器的錢與擺脫電源插座的束縛,搭配netis PE6108這樣的PoE集線器使用。ETS系列多多有興趣的可以直接上陞泰科技官方網站參考,當然在這裡熊也特地先幫大家挑選了一組組合,可以讓大家參考,這一組組合應該就是一般最常使用的搭配,也可以說是基本需求款,細節待會再說...先看一下他們是誰!

圖 P45 ETS系列符合一般擺放或是腳路固定適合的也是前面開箱過的AVM302、屋頂吸頂配置優選的AVM328B、適合室外與出入通道的槍型IP-CAM AVM357A。

P45.

這樣的組合在數量上調配一下就可以完成前後門、陽台或庭院(AVM357A),會客室或是客廳吸頂安裝(AVM328B),還有室內走道或是育嬰房間固定或是臨時擺放使用(AVM302),應該是齊全與夠用的!

這一個小單元的主角就是這一篇分享文的第二組IP CAM,AVM328B!

圖 P46-P48 一樣是環保(工業)包裝,配件齊全,螺絲也幫您配好了。

P46

P47

P48.

規格部分:1/4" SONY H.R. image sensor、f3.8mm / F1.5、62.7° (Diagonal) / 53.7° (Horizontal) / 34.1° (Vertical)、SXGA/720P/VGA/QVGA、ONVIF Compatible、IEEE 802.3af(PoE)、外接警示端子、Human detection sensor built-in Audio,內有12顆紅外線LED最遠可達10公尺。

接著進行AVM328B本體巡禮!

圖 P49-P54 一側是Audio與 外接電源孔及RESET鈕,另一邊是RJ-45網路插孔與ALARM I/O。

P49

P50

P51

P52

P53

P54.

圖 P55 為了兼顧美觀與接線的方便AVM328B兩側的裝飾翼是可以拔下來的,只要雙指用力捏一下就可以取下來。

P55.

幾個地方看下來應該不難發現陞泰的設計考慮算滿周延的。

 

 

^()^ ETS系列適合通道出入口使用的槍型AVM357A IPCAM

經過前面的分享,您一定知道現在要開箱的是槍型的AVM357A 網路攝影機,就直接進入重點!

圖 P56-P58 AVM357A一樣環保(工業)包裝,配件簡單但齊全,因為外接的ALARM I/O與可以外接電源的電源接頭都被整合成一整條線,整齊的接出來。

P56

P57

P58.

接著看一下AVM357A的規格部分:1/4" SONY H.R. image sensor、f3.8mm / F1.5、62.7° (Diagonal) / 53.7° (Horizontal) / 34.1° (Vertical)、SXGA/720P/VGA/QVGA、ONVIF Compatible、IEEE 802.3af(PoE)、外接警示線組。

圖 P59-P61 近身觀察AVM357A,偵測裝置與數量多達35顆的紅外線LED燈明顯可見,紅外線有效距離最遠可以達到20公尺,所以安全支援上是沒有問題的。

P59

P60

P61.

RJ-45的接頭是採用彈性的接法,如果安置的地方有避世的RJ-45網路孔就直接插上去就可以了。如果是像熊一樣另外拉線,那就利用隨附的RJ45串接頭串接在一起就可以了。

圖 P62 RESET線也在這裡喔!

P62.

圖 P63-P64 AVM357A的頂蓋是可以拆卸與活動調整的!

P63

P64.

圖 P65-P66 AVM357A的固定是利用後放的兩個孔配合固定架來進行安裝的,採用上端懸掛或是下端鎖定就是實際環境而定,圖P66是下端鎖定的置頂式示範模樣。

P65

P66.

看完這三支鏡頭有沒有覺得…您的需求大概也就是如此吧!

現在各路英雄都出場了,裝備齊全之後當然就是整組安裝與實際測試咯,來~大家繼續往前走!

 

 

^()^ 只要設備就定位三分鐘馬上錄組合實測

設備既然齊全,那當然就是組合然後進行測試!

為了方便大家一目了然,所以熊先將這些設備集合在熊的測試工作室裡,這樣完整的接線讓你一目了然,想要自己DIY或是專家幫你裝完後,日後的簡單檢查可以當作基本線路檢查之參考。

在繼續進行下一階段的內容之前,熊一定要強調一個優點,因為這個優點讓熊真的是感覺太棒了!那就是不包含佈線與IPCAM的固定安裝作業時間,還有硬碟的裝入AVH800A6的轉螺絲硬體安裝在內,換句話說就是只要你硬體設備都建置好、線都接好,接下來只要3分鐘(硬碟容量大一點或許會多幾十秒到1~2分鐘)之後,就直接可以展開安全監錄的工作。對!就是這麼快與簡單,待會兒的實機測試你就可以親眼目睹,所以影片記得點開來看而且給他計時一下!這個測試在整個網路接在家用IP分享器,採用DHCP自動取得IP方式進行。

好,接下來先介紹整組的接線方式!

圖 P67 基本上就是增加了netis PE6108這個PoE集線器,然後三支鏡頭都接在PE6108上面。

P67.

注意到了嗎?AVM302就不用接那顆大大的變壓器,三機鏡頭都不用被電源插座給綁住,一線到底!

當一切就緒之後,您只要2個簡單動作與3分鐘的時間就可以完成系統建置與開始安全監控錄影大業!

兩個動作就是:1.開機。 2.點選「是」清除硬碟HDD0。

影片 P68 就是動作一、按下開機之後你會看到AVTECH的開機簡介,其中就有提到隨插即用/三分鐘搞定(Plug & Play / 3 min.),還有一些功能的快速簡介與支援鏡頭閃過。

這一段大約是1分鐘。全程採用側錄方式無剪接,所以前面會有一段黑畫面…XD,那不是國防布,那是AVH800A6一開機自檢階段,所以連簡介畫面都還沒有載進來,畫面就是黑的(無誤~)!

影片 P69其中畫面有帶到傳統監控錄影機造型的NVR與美美的AVH800A6不同,也在這裡預告一下,之後將有一篇分享文來分享另一組外觀較傳統,還可以在機器裡面玩起硬碟遊戲,倍增你的錄影影片安全性,所以喜歡傳統外型的朋友們,記得下一篇也要看喔!

.

這影片與P68是相連的,是系統啟始階段,這是側錄設備自動截開成為第二段影片,只有3秒鐘。

.

圖 P70 系統啟始完成後會停在一個詢問你是否清除硬碟的畫面,這裡就是進行動作二的地方,請點選「是」清除硬碟HDD0!

P70.

影片 P71 當您完成動作二之後就會看到這一段首次起始化硬碟的進行過程,時間大約是2分鐘。經過實際測試這時間會因為硬碟容量的大小而有小許的時間差異,硬碟愈大越久。

.

這裡故意拿市售目前最大容量的4TB硬碟來測試,目的有二:1.測試AVH800A6是否支援最新與最大容量之硬碟,得到的答案是肯定的。 2.AVH800A6是否能在三分鐘左右完成並開錄…?這一點您可能會有點擔心…,呵呵~答案應該是肯定的!別擔心,您有注意到最後畫面停止的時候左上角已經出現抓到第一支鏡頭的訊息了嗎?來繼續看下去…。

圖 P72 注意看右上角,在硬碟清除階段之時,硬碟剩餘容量顯示無硬碟!

P72.

影片 P73 顯示接續清除硬碟100%完成後的動作,就是掃描硬碟,然後出現使用這登錄畫面(預設值是使用者admin、密碼admin),緊接著3之鏡頭都抓到了,硬碟容量也顯示3564.162GB,沒錯4TB硬碟確實支援沒問題。這一段時間大約10秒鐘。

.

所以整個加起來包括啟動側錄與結束側錄的操作時間差,大約是三分鐘多幾秒,顯示即使故意採用4TB的硬碟來考驗AVH800A6,他也能在3 分鐘多一點點的時間就完成系統的起始,然後開始運作以預設值就可以立馬開錄。

圖 P74 這張圖對照圖P72可以發現就差別在三格畫面與右上角的硬碟剩餘容量,可以發現容量顯示變為3533.248GB跟剛剛抄錄的3564.162已經又不相同,佐證確實已經開錄!

P74.

影片 P75 我們輸入帳號密碼快速簡單操作瀏覽一下!

.

這裡也提一下,錄影功能模式支援Manual / Event / Alarm / Schedule等四種。還有支援Pre-alarm Recording、快速搜尋(Time / Event)、多人使用(密碼管理),使用滑鼠或是隨附的遙控器就可以設定。

圖 P76 這就是實測的組合與環境,底下的鍵盤是沒有接到AVH800A6的,AVH800A6都是採用螢幕鍵盤作為輸入與操作!

P76.

測試沒問題,那也試一下關機的速度好了!

影片 P77 關機就是快…,呵呵~關機不到30秒。

.

圖 P78 關機會停在這個畫面,記得手動關閉電源。

P78.

如果這時候您找不到關機的按鈕…,對開機也沒有提到「按下開機鈕」只有提到「開機」,AVH800A6沒有設計電源開關,所以台灣熊建議您搭配具有開關功能的多孔插座來使用,這樣比較方便也增加安全性!

講到安全性就順便要建議您搭配UPS(不斷電系統)使用,這樣在停電的時候您的整個安全系統還是可以正常錄影!記得相關的網路設備也要接在UPS之下,不是只有AVH800A6接在UPS之下,不然只有AVH800A6有電其他沒電…這時候你就真的只能錄到「沒有畫面」、「黑畫面」對啦,就變國防布出現了!所以台灣熊提醒您完整與正確的配置及組合才是真正的建立自己的安全網(雲)!

 

 

^()^ 熊熊想說……

看到這裡…您累了嗎?呵呵~熊熊結論就不多說,基本上能夠這樣的快速建置完成,歸功於採用AVTECH系列產品的套餐式挑選組合成最佳匹配,所以讓整個設定極簡化,讓有專家來裝也OK、自己日後檢查也簡單,或是自己DIY從頭裝到尾其實也不困難,當然進階的ADSL帳號設定、固定IP設定就要有點電腦基礎才好作業。不過也別太擔心,前面不是預告過應該還有一篇分享,這些操作如果需要的話,那就繼續看下一篇文章就OK咯!或是最簡單與即時的作法…CALL AVTECH台灣代理商星盟科技也能簡單電話中解決你的問題。

圖 P79 陞泰科技HDTV Solution金三角,IP CAM、NVR還有Mobile Surveillance。

P79.

行動監控部分採用的是EagleEyes的方式,支援iOS與Android行動作業系統,這一部分可以參考台灣熊先前分享過的Avtech IP-CAM AVN701EZ還有AVTECH媽咪安心機AVN812無線雙網路攝影機

這兩篇,也試操作簡單容易!有了他外出也能隨時掌握,真的達成一手掌握你的安全雲。

圖 P80 這一桌的設備加上一顆影音硬碟或是NAS專用硬碟就可以建立你自己的安全防護網。

P80.

這一篇分享就到這裡囉,再提醒您下一篇分享會針對一些進階的操作,如果可以連遙控器的操作也會一併分享,還有重要的對硬碟下重手,分享撇步讓你的安全監控影片更安全,記得不要錯過。下一篇分享見咯!

 

 

^()^ 參考資料:

監控系統持續火熱,星盟科技取得陞泰AVTECH網路攝影機-數位監控系統全系列代理

安裝啟用超乎想像簡單的Avtech IP-CAM AVN701EZ安全監控網路攝影機開箱

AVTECH媽咪安心機AVN812無線雙網路攝影機開箱實測,便利與彈性兼具安全監控更可靠!

[NEWS]華芸科技發布率先整合 AVTECH Push Video 系列

輕鬆123用TS-221搭NAS HDD建構你與家庭的專屬生活雲,享受跨界數位生活很EASY!

由備份觀念聊起到完成多層式資料備份的完整過程分享,包含簡單的Step by Step操作。

Windows 8調整再出發,更貼近使用者操作習慣的windows 8.1體驗分享

台灣熊與三星NOTE3的第一次接觸,該買不該買怎決定?

新鮮王道、清淡調味、食之禪境,明水然 鍋物。鐵板燒 熊推薦!

歡迎前往 按讚 加入 台灣熊生活部落 臉書互動園地

居家的台灣熊就是愛分享(歡迎您G+)

arrow
arrow

    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