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台灣熊都會去領股東會紀念品,這已經是一個類松鼠有蒐集癖好的習慣與行為了!

其實觀察每一年股東會的贈品也是件有趣的事,像是前兩年一堆送米的,今年看來看去就友達送米。另外有一年一堆送香皂、牙膏、洗髮精、洗衣粉、洗碗精...,真不知是該說有志一同?還是...景氣爆差的因素!

(^(I)^) 這一代裝到讓WD環保袋爆袋的就是2013年熊的小賺錢理財投資的附帶獎勵!

P5315347

好奇裡面有啥就繼續看下去吧!看到好的趕快去換~不喜歡的叫不要去跟人家擠了,不過如果都已經去換了...的話,時間夠就順便換一換,反正都來了!不到一小時換這些應該還算值回勞力啦!(笑~)

 

 

(^(I)^) 這些就是今年去換的第一次!估計還有PART II...。瞧~已下市的1408中紡(中興紡織)送黑色棉質內衣!所以真的是吃得穿的用的通通有...。

P5315349

換了幾家?诶~還真的沒有算哩!現在算一下好了。

1,2,3…,OK、一共19家20件...因為acer的袋子熊領了兩件,這件算是最痛的...2353宏碁的股價真的事被打趴了,希望今年能力爭上游!

 

(^(I)^) 這個最實際、雖然面額...太低!

P5315350

5351鈺創還有3323加百裕送的吧...!鈺創最近股價回升...心情開心許多!加百裕之前行情好的時候還送過自家的電子產品哩,今年...嗯~沒關係、希望隨著要電池的產品增加你也能谷底翻升!

 

(^(I)^) 清潔用品當然不可能少...,這是一定的!

P5315351

 

(^(I)^) 2409友達的米與2498宏達電的...。

不知道昔日的股王宏達電的是啥...還沒開箱!米當然是很實際的,最近物價一直漲,外食又不安心,回家自己煮...更正...老婆煮又安心也健康,小家庭吃個兩三天應該夠啦!

P5315353

 

(^(I)^)  大同跟流行送LED燈正是時候,環保節能...6月夏季電價漲、10月再漲10%電價,所以這個好!8W的之前外面一個要賣400~500元,現在也要200元以上吧!所以值得換!

P5315352

 

(^(I)^)  餐具與保鮮盒類也是一定的!開發金與中信金送的...!開發金加上吉米...不知長相如何,有空再來開這兩家的贈品跟您一起瞧瞧!

P5315355

最近真的忙到爆,所以能在炎炎夏日藉著換換贈品飆飆汗也是不錯啦!而且委託人加換的話一件的費用都要20~30元,像這樣19件就要380~570元,反正一趟不到一小時、運動運動又能省錢與省點荷包,也算是庶民經濟學的一環、投資理財中的開源節流,當然前提是你也要有蒐集東西的...松鼠習慣..XD(大誤~)!

說真的!好玩就好~換這些樂趣可能大於實用價值,不過2371大同這次用LED燈泡是真的很實在有好用!只是希望它的股價也能跟LED燈泡一樣有光明未來!

 

(^(I)^)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ric 台灣熊 生活 2013
    全站熱搜

    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