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沒有那麼時尚與潮...不過卻透過論壇認識了一個很潮的新品牌,

TeeHouse .
T01. 你看過這個牌子嗎?
上網
http://teehouse.com.tw 看了一下,喔~蠻吸引熊的...原來Tee House是一家網路美式潮T服飾專售店!
他的操作還蠻簡單的,衣服陳列清晰明瞭...挖哩...還有售罄的哩,所以
意味著看好就要下手,不然是有可能被別人搶先一步的。依著指示挑了兩件衣服...好奇熊挑怎樣的衣服嗎...?收到之後開箱就知道了!(笑~)


T02. 來了~ 送貨很快喔!03/25傍晚挑好03/27就收到了!
T03. 開箱~~~看到藍綠了嗎?
看到藍綠...您想到甚麼?

T04. 包裝簡單還附了一包面紙...,美式潮T專售。

這兩件都是Scene系列的,店裡的衣服系列很多...眼花撩亂之際就覺得Scene最適合熊的風格與喜好,還有特別的原因...待會再告訴你。(其他的等改天找名目再下手...)
T05. 這一件是 Scene 10202009
T06. 這一件是 Scene 10202032

剛剛有問大家看到藍綠您想到...甚麼?
呵呵~熊不是狂熱的政治參與者,所以自然想到的不是DPP民主進步黨、更
不是KMT中國國民黨,熊想到的是...!藍天綠地好花開放的陽明山花季、想到海芋花田的竹子湖,所以帶著新潮T去合拍一下也是合理的事。
T07. 這不是晾衣服...好嗎?是開箱跟您分享一下春光下的美式潮T!
T08. 剛剛說挑選是有原因的...其中之一就是挑對顏色與圖樣可以...修飾身形,讓熊腫腫的身軀看來合適了些!(笑~)

熊家女王幫忙作首次洗滌時特別看了一下標籤,也跟熊耳提面命了一下...!
T09. 廠商標示100% COTTON,嗯~百分之百純棉...難怪摸起來就是柔柔的。

熊家女王跟熊交代像這樣的潮T洗滌方式很重要,衣服也是要保養的,這樣穿起來才會真的帥氣...分享開箱文的時候不樣忘了提醒網友...(有沒有這樣的嘮叨啊...。),所以請網友要注意看棉質衣服的建議洗滌方式喔
T10. 看Scene兩兄弟手牽手逛海芋花田...真愜意XD。
實際試穿了一下感覺確實舒適,加上"實測"確實有修飾熊身材的作用,所
以當然是卸下標籤準備依建議方式洗滌,隨著夏天的即將到來多兩件喜歡的衣服穿穿。到目前開箱完成為止...一切都合熊的意,至於耐不耐穿、耐不耐洗、會不會褪色就等日後"實證"再跟大家分享。
這樣的網路潮T專售店還蠻方便的熊還蠻喜歡的,不過你自己喜不喜歡才
是看完開箱分享文後你要自己思考的問題,網路品牌越來越多挑選也越來越多元,多逛逛就像逛海芋花田找一朵好花...不只在表面搜尋,有時候在一片綠的角落也可以有美麗的驚喜!這一篇就跟大家分享到這咯~,下一篇分享見啦!
T11. 這一張海芋花喜歡嗎?沒有標上浮水印分享喜歡的人作桌布或是任何用途使用咯!


 

參考資料:

TeeHouse美式潮T專售 http://teehouse.com.tw/

台灣熊的部落格紛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TaiwanBearBLOG

開箱五款市售2TB 3吋半大容量的硬碟效能評測 http://gric.pixnet.net/blog/post/92501187

 

大量資料、影音剪輯、微型企業與SOHO環境下兼顧安全剪接速度與資料交換 http://gric.pixnet.net/blog/post/96045222

 

主流旗艦兼顧無線GA-Z77X-UD3H-WB主機板開箱評鑑! http://gric.pixnet.net/blog/post/88881045

 

HTPC我的選擇  http://gric.pixnet.net/blog/post/95958054

 

 

 

arrow
arrow

    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