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熊言熊語

 

這一則訊息有感的人應該不多,但是台灣熊確實認為可惜!

google的眾多產品之一的 igoogle就在2013/11/01這一天正式吹熄燈號,結束服務!

igoogle是一個整合介面,可以做為Goole服務的愛用者的個人入口網頁(Personal Web Portal),可惜推廣並不是那麼的給力,所以使用的人應該不多!不過台灣熊就真的是一路使用到昨天,然後才蠻感傷的抓這張截圖下來作為悼念之用! QQ

跟igoogle說再見  

 

也因為使用的igoogle的人應該所剩無幾,所以沒有任何聲音的情形下igoogle就悄悄的結束了!

R.I.P. igoogle ....!

 

 

 

^(I)^ 參考資料:

 

 

安全監控也可以DIY,選對組合安裝完畢三分鐘開錄不是夢想!AVTECH加Netis搭WD硬碟篇。

看見台灣農村酒莊的蛻變與發展,釀造淡雅清香色澤漂亮的真情玫瑰酒-埔里酒莊。

SONY新品相機SONY a7-a7R-RX10及五顆鏡頭發表會與APS-C無反光鏡a7R全幅單眼相機實際體驗分享

Windows 8調整再出發,更貼近使用者操作習慣的windows 8.1體驗分享

安裝啟用超乎想像簡單的Avtech IP-CAM AVN701EZ安全監控網路攝影機開箱

由備份觀念聊起到完成多層式資料備份的完整過程分享,包含簡單的Step by Step操作。

台灣熊與三星NOTE3的第一次接觸,該買不該買怎決定?

新鮮王道、清淡調味、食之禪境,明水然 鍋物。鐵板燒 熊推薦!

 

歡迎前往 按讚 加入 台灣熊生活部落 臉書互動園地

居家的台灣熊就是愛分享(歡迎您G+)

arrow
arrow

    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