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說...這杯子在7-11架上就有啦!你寫這分享文用意是?

網友說...這樣也是一篇文喔!

台灣熊說...大家現在都忘了...Blog本來就是個人用來Blog一些身邊人、事、時、地、物與生活及工作,還有科技與休閒、嗜好的的一些記事、紀錄、經驗與知識,然後供自己回憶與分享有興趣的人。

所以部落格真的可以是生活化的、自由的,也可以是特色化或人來瘋,不一定要是制式化或是商業化,您覺得呢?!

所以這周末看鳥的時間到了,熊還是去抓了一隻回來!

P8030868

這一週是哪隻鳥飛入熊窩!

 

開箱咯~

P8030869

答案揭曉...

是橘鳥,這一隻鳥熊家女王特愛!

 

P8030870

P8030871

P8030872

P8030873

 

您呢?蒐集齊全了嗎?

還是重複又重複?

關於2013 7-11 憤怒鳥精彩隨行杯的集點兌換活動...2013/09/08 就要結束了,所以手邊有點數的人不要忘了自己的權益,點數不夠的也可以在最後時刻跟同好一起湊一湊,別忘咯!

 

延伸閱讀:

輕鬆123用TS-221搭NAS HDD建構你與家庭的專屬生活雲,享受跨界數位生活很EASY!

讓音樂無「線」制的DTS Play-Fi無線音樂播放器實地體驗心得

生活收藏再添夥伴,繼紅鳥、白鳥之後這週飛入熊窩的是...?快樂周末來猜猜是哪一隻鳥好了,紅橙黃綠...Angry Brids?

Hello~星期五你是開心?憤怒?還是熱血的期待周休假日的來臨,不管了先開箱新入手的陶瓷隨行杯吧!

驚奇體驗活動分享-集親子、生活、美食、影音的未來家庭部落客體驗下午茶會!

開箱德國精品精神下的電競極致精品組合ROCCAT KONE PURE 與 Hiro實測

不同的思維不同的產品樣貌,Thecus intelligent N2520搭WD RED 1TB HDD開箱評測分享!

台灣熊生活部落 Taiwan Bear Loves Sharing.

居家的台灣熊就是愛分享(歡迎您G+)

 

 

 

 

 

arrow
arrow

    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