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這活動對台灣熊是一個新鮮的初體驗,也是與部落客社團的第一次接觸,對於以往的活動除了公益與戶外活動、休閒與美食之外就以3C活動為最多,所以這一次未來家庭生活體驗對熊的新奇與新鮮是自然不在話下,加上與諸多知名部落客第一次面對面見面這樣雀躍與開心自然要跟大家一起分享。

A01.A01

 

 

未來家庭智能無線及節能還是重點

 

這次的部落客下午茶聚會地點是在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的Samsung南京生活智慧館二樓,這裡原本就是家庭生活般的布置,所以發起聚會的部落客將未來家庭部落客體驗下午茶會地點選在這裡也是合理的事!

A02A03A04A05A06.A02-A06

環顧看了一遍,確實如鴻海郭董講的未來的家庭生活還是以眼球革命為發展重心,所以這體驗場地陳設就是以智能電視、無線音響裝置還有家庭聚會相片影音觀賞…等等為主軸,不過…。

A07A08A09.A07-A09

連洗衣曬衣空間還有尿布通通都…出現,會不會太有臨場感了一點…XD。

“簡單生活”讓熊回想起”新生活運動”,相信年輕朋友應該不瞭解XD。現在連洗衣機都強調節能,各家都一樣…不過這是好事,多愛地球一點是正確的!所以不管是家電還是個人電腦記得都要買轉換效率高、環保節能或是環境友善材質的來購買,政府說10月電價繼續漲是一定的所以…愛荷包也要靠自己咯!

 

 

有緣百里來相會的部落客下午茶聚會

這一次來的部落客還真的是四面八方,而且知名與重量級的有好幾位,當然也有重量級但是熊不認識的更多,沒有跟你們打招呼寒喧真是不好意思…尤其現場女部落客竟然比男部落客多,內向的台灣熊哪敢主動搭訕…所以請看到分享文的淑女紳士們見諒,就如前面所述…這樣形式加上女多於男的聚會熊是第一次嘛!

A10A11A12A13A14.A10-A14

在這見到久聞大名的人二本尊、貓大爺還有多次碰面的阿達,另外就是見到鮪魚本人與跟Emily打招呼,交新朋友是件開心的事!

比較離譜的事是吉米本人比FB的大頭貼年輕與帥氣太多,他坐在我的右側…我竟然沒有跟他換換名片正式自我介紹認識一下,哇哩~只能說是年紀開始大了…視力不行了。

A15.A15

這就是駐顏有術的青年才俊吉米…(由他收上接過名牌熊卻不知他就是…,真窘!)。

 

 

生活美食3C親子的部落客下午茶聚會體驗

部落客的熱情、友善與好奇心發揮充滿了這個時間的這個空間,而起還真的是每個人關注的焦點都不一樣,但也因為各自興趣與專長領域不同的人聚在一起,所以交流與意見交換就變得頻繁,在意見交流之間也習得一些自己原不擅長的領域知識。

就讓相片自己說說故事,請大家看看是哪些體驗品能讓這些大朋友們這麼熱情。

圖 A16-A17 dark闇黑工廠的巧克力美食大軍

A16A17.A16-A17

圖 A18-A19 孫家餃-來自山東日照的手工獨門餃

A18A19.A18-A19

圖 A20 秘密出現還沒上市的德國美食Foosie Germany Sausage

A20.A20

圖 A21-A22 Cotex環保布尿布

A21A22.A21-A22

圖 A23-A24 UTF衛生棉

A23A24.A23-A24

圖A25-A26環球電影DVD

A25A26.A25-A26

圖A27-A28 SAMSUNG SMART-TV

A27A28.A27-A28

圖A29-A32 南法香頌、草本世家、艾森海…,另外就是philosophy保養品…美容與保養品對熊有如無字天書一樣的艱深難懂XD!所以圖片若有…請多見諒!

A29A30A31A32.A29-A32

另外就是前面圖A06家庭生活起居空間的出現兒童睡袋、兒童智慧玩具還有沒有真人演示(XD)的瑜珈課程。所以也算是食、衣、住、行與育樂都兼顧到了!

 

 

台灣熊的體驗

俗話說熊以食為天…(不是這樣說嗎?),所以熊特別關注到今天出現的這些知名團購美食,說真的沒有真實體驗的話這種網路團購熊從來也絕對不會去購,算是小心一族。但話說回來真金不怕火煉、上的了檯面的就不怕人家體驗(試吃是熊最喜歡的工作啦~~~),尤其是對美容保養與婦幼用品沒有研究的情形下,直接往食物走是最直覺與正確的作法。

A33.A33

闇黑生巧克力對喜歡吃黑巧克力的熊來講是無法拒絕的,口感好、苦中微甜!

A34A35.A34-A35

5分熟的半熟巧克力,切開來還可以看到巧克力醬的感覺,順口、巧克力濃郁的香味充滿口中,比較甜一點(熊現在越吃越清淡…)但是不會膩,小家庭用來當母親節的蛋糕應該會是不錯的選擇!

A36.A36

這一個也是覺得不錯吃,所以給一個特寫!這一個如果在微微解凍的時候立即享用還會有冰涼爽口的感覺。

A37.A37

孫家餃這裡面有四種口味,獨門野綠四季豆餃、經典韭黃蝦仁餃、獨門老饕韭菜餃、民間高麗菜碎肉餃,如果問熊是吃了覺得好不好吃…答案是不錯吃,但是要問熊每一種口味的口感…說真的因為食用的時候因為室內冷氣空調的原因吧?所以水餃已經沒有熱騰騰的溫度,而且一種一顆接續吃下去,直接就覺得麵皮Q彈、滋味順口不錯吃,其他的可能就要等日後再來進一步自己煮熱騰騰的然後品嚐再跟大家分享了!

A38.A38

這個德國香腸是由外國型男主廚處理的,有原味Bratwurst、起司Kaeswursy、辣味Chilliwurst等三種,熊比較喜歡起司Kaeswursy,辣味Chilliwurst比較有層次、剛入口不會辣之後才會慢慢的感覺一些辣,就像喝酒有後勁的感覺…事實上熊覺得這時候如果有一杯德國黑啤酒應該很讚!

東西吃過當然也要小小運動一下,瑜珈…熊的熊肚突出是絕對不適合讓老師指點,所以體驗具有體感功能的SMART TV是正確的選擇。

A39A40.A39-A40

用智慧電視玩憤怒鳥原來是用手掌控制,還蠻有趣的!不過順暢度還有進步空間,旁邊的指導特別說明這是前一代的,新一代的SMART TV在這一部分更加流暢,所以等有機會熊再來是玩一下新一代的智慧電視咯!(說真的這樣就省買一個體感器、加上直接可以上網,SMART TV難怪大家都要做!)

這一次台灣熊有機會參加這樣的部落客下午茶聚會,還能體驗一些敢搬上檯面讓集合不同專長與層面的部落客來體驗的東西,以及能夠認識不同領域的專業與業餘部落客與領域達人,真的事很棒的一個聚會、活動與體驗,謝謝主辦的部落客與提供場地的店長。

文末另外提供兩件分享,一是尿布廠商示範的防水透氣實驗,真的是印象深刻。二是熊在離開時在一樓看到剛上市的SAMSUNG GALAXY NOTE 8.0與SAMSUNG GALAXY S4,所以熊就順手給他拍幾張寫真,讓跟熊一樣屬於好奇型的朋友可以看到未加工與無說明的真實樣貌。熊覺得不管喜不喜歡三星的智慧手機都應該不妨看一下,可以作為挑選手機時的一些畫質或是功能的簡單參考,這樣不管選哪個牌子都應該會更周延。

這一篇分享就到這裡,下一篇分享見咯!

圖A41-A42 Cotex環保布尿布材質防水透氣實驗

A41A42.A41-A42

圖 A43-A44 三星GALAXY NOTE 8.0驚鴻一瞥

A43A44.A43-A44

圖 A45-A50 三星GALAXY S4簡單剪影

A45A46A47A48A49A50.A45-A50

 

 

延伸閱讀:

http://gric.pixnet.net/blog/post/94247110

合宜個人電腦試裝系列文之一CPU:intel i3-3225

http://gric.pixnet.net/blog/post/92347873

溫馨親切熱情由網友發起的2012iT邦南部網聚活動與心得分享 (參加網聚與看台灣熊文章還可以撿好康喔~)

http://gric.pixnet.net/blog/post/94464194

iT邦幫忙2012年終網聚暨鐵人賽頒獎典禮紀錄分享

http://gric.pixnet.net/blog/post/60646547

[XF網聚] 台灣熊與Thecus第一次交流~可敬的儲存專家!

http://gric.pixnet.net/blog/post/93366322

個人數位資料庫的好幫手Seagate Backup Plus Desktop開箱

http://www.facebook.com/TaiwanBearBLOG 

歡迎前往 按讚 加入 台灣熊的臉書互動園地取得最新與完整資訊

 

arrow
arrow

    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