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utex2013taipei]會場剪影ALTeam我聽好大的耳機!

這一篇只是重點的"點出"2013 computex taipei 廠商攤位的焦點或是特色,提供想要近日前往參觀的國內買家或是資訊設備愛好者先做一個簡單快速與摘要性的參考。  ^_^

 

^(I)^  ALTeam我聽好大的耳機!是另一個可以來拍合照送上臉書讓朋友驚喜的BOOTH!位置在世貿I館B區外圍鄰近101的這一側

今年看到的是攤位很有質感、加上去年也有搬出來的這隻大大大耳機,熊就是去年沒拍到,今年來做紀錄的!

P6042153

 

^(I)^ 形式多樣,典雅、年輕、電兢耳機通通有!

 

 

P6042155

P6042164

 

^(I)^ 之前分享有人問到哪裡可以試聽...這裡全都on line讓你聽,還有專人可以服務...(開心) ^_^

P6042160

 

^(I)^ 延伸閱讀參考:

 

 

 

 

arrow
arrow

    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