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您就知道啦~!
這是台灣熊第一次體驗用Kingston記憶體參加超頻參加超頻比賽,而且一舉就超過 5 GHz這個天險關卡(用i5-2500K),根據經驗記憶體的優良體質肯定幫上大忙!
701
這就是比賽平台~!使用的確實就是KingSton DDR3 RAM!


到現場、當然要參觀一下KingSton的攤位咯!
702


703
Kingston的設計活化了起來!不但產品多樣化了!顏色也繽紛許多!(讚)


但對Kingston的紅人頭與標準紅、熊還是比較喜歡!
704


KingSton 這次大手筆、贊助很多喔~!所以站長大大還特別站台~!(大誤...站長只是剛好站在哪裡發呆而已~)

706

 

年輕的講師
707

 

用心與生動的幫大家簡報
708

 

影片分兩段、請依序點閱!


SSD的寫入與抹除、說明慢的原因!
709

 


垃圾收集(Garbage Collection)

710

SSD 在使用一段時間後, 在沒有WIN7 TRIM的支持情況之下, SSD會因為零亂的資料存放而造成效能的低落, KingstonSSDNowV+ 系列採用最新垃圾收集功能. 讓效能永遠保持最佳狀況. 是對於未採用WIN 7系統的用戶最佳的SSD 選擇!


也介紹五個 SSD and HDD Benchmarks 軟體
711

當然也提到Hybird HD的增效與疑問、這裡因為是採用「外部」SSD+HD Hybird 所以稱為 Hybird Duo!
712

713

714

715
Kingston 與Seagate 不謀而合的對這樣的組合提出疑問、當然KingSton顯得較為樂觀,所以有提出數據!(意思就是如果您不介意已知的瓶頸、歡迎採用,如果他還是符合您的需求!沒有說不可行~ XD)

KingSton 用行動支持SSD、更齊全的產品線!
716


717

 

 

呵呵~!又再次強調他家的售後服務!
718


跟美麗的SG一起送禮物是最快樂的時候~!
719


720

如果您覺得跟熊一樣快樂有趣、別忘了下次一起來參加KingSton所有的活動喔!881~

arrow
arrow

    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