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用in-cell技術與KitKat系統的Google nexus 5,LG!簡單開箱實機體驗,還有功能特色簡報分享!

 

 

^()^ 熊言熊語

消息喧囂許多,衆所期待的Google nexus 5來了!它真的來了!這一次這隻主流級距的手機,Google將它交由LG來推出。在歷經Google nexus S(後來也成就了SAMSUNG Galaxy Nexus系列的出線)、Google Nexus 7(現在ASUS也接續的推出New Nexus 7)之後,LG即將推出Google nexus 5的消息傳了數月之久,就在2013/11/15這一天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與效率,安排了一場「nexus 5 原生智慧●傳奇再現 搶先體驗會」。

圖 G01 受到關注的Google nexus 5真的來了。

G01.

以目前的手機市場,5吋的機種就像是4G的帝王頻段一樣的受重視,所以這次LG取得Google nexus 5的代工,無疑是對LG最近的手機設計與生產能力給予了一定程度的肯定。

 

 

^()^ 熊與您分享

熊跟大家一樣的迫切想要看到與體驗實機,所以這一篇分享也就直接與簡單的以以下幾個單元來跟大家分享,希望對跟熊一樣喜愛Pure Google nexus手機的讀者也能以最快的速度看到實機的開箱,同時LG針對Google nexus 5的一些功能特色簡報頗為完整,也就一併直接分享,這不是熊懶得整理,而是LG已經整理得不錯了,所以直接分享只在重點處加上一些提醒。當然實機握在手上,針對一些Google nexus 5的資訊還有與一樣5吋主流級距的SAMSUNG NOTE,還有跟5有關的熱銷主機apple iphone 5進行簡單的外觀與顯示畫質的比較。最後再加上熊實際操作與體驗後的一些心得,就是今天的分享重點:

※Google nexus 5開箱與規格資訊

※Google nexus 5功能特色簡報

※Google nexus 5機內資訊與簡單比較

※體驗Google nexus 5後…熊熊想說…

圖 G02-G03 由LG邀請的體驗陣容就可以看出LG的重視程度,體驗期間有一些犀利的問答,也提供LG與Google做為參考。整個搶先體驗活動就在LG產品經理Richard的開場下開始。

G02

G03.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 Google nexus 5開箱與規格資訊

LG推出的這一支Google nexus 5手機是第一隻Pure原生Andriod 4.4 KitKat作業系統的智慧手機,搭載5吋(實際可視4.95”) Full HD 1920x1080 IPS螢幕,特別的是採用in-cell的觸控技術,所以面板的清晰度、觸控手感與螢幕厚度的縮減是這支手機的重要特色之一。

圖 G04 LG準備好了,許多的nexus 5立牌蓄勢攻佔手機門市。

G04.

採用與LG自家旗艦機種G2相同等級的Qualcomm Snapdragon 800 2.26GHz四核心處理器,2GB(RAM)的主記憶體與16GB(ROM)的儲存記憶體,USB 2.0、藍牙 4.0、具NFC、GPS、WiFi無線支援齊全(2.4G/5G雙頻)802.11a/b/g/n與最夯的802.11ac通通到齊,當然才剛發照的4G LTE…nexus 5也沒漏掉。相機部分則是配備HDR+的800萬畫素光學防手震(OIS)鏡頭有LED閃燈、另搭配130萬內鏡頭,對喜歡使用手機拍照的使用者頗有助益,尤其是360度全景攝影這次也包進來了。

圖 G05 Google nexus 5提供了 絕世黑/完美白 的黑白兩色機種上市!

G05.

圖 G06-G07 Google nexus 5包裝採一貫的簡潔作法。

G06

G07.

圖 G08-G13 採用上下兩層的包裝方式,中間夾了一張SIM卡的安裝說明,配件簡單。

G08

G09

G10

G11

G12

G13.

圖 G14 正面外觀,哪一邊是白色你看的出來嗎?

G14.

答案是左邊,有一個小細節不同,不知道你發現了沒有!(笑~)

圖 G15-G20 這是Google nexus 5完美白的簡單巡禮。

G15

G16

G17

G18

G19

G20.

圖 G21-G26 這是Google nexus 5絕世黑的近距巡禮。

G21

G22

G23

G24

G25

G26.

這樣薄到只有0.859公分,重量130公克的手機,已經有朋友問他的電池容量與耗電情形,基本上他搭載2300mAh的電池,而且原生支援無線充電,只要搭配無線充電基座,不用插線就可以充電!官方公告的耗電資訊:待機時間約335小時,通話時間約15小時。因為採用標準的無線充電規格,所以在無線充電設備越來越普及的情形下,電力補給會是越來越便利。

(LTE 850/900/1800/2100/2600,GSM 900/1800/1900 MHz、137.84 x 69.17 x 8.59 mm

、簡報與型錄上均列130g遠傳規格列143.5g是錯誤的!)

 

 

 

^()^ Google nexus 5功能特色簡報

Google nexus 5功能與特色的部分是由LG的Nancy來幫大家做詳細與完整的介紹,就請一起觀賞咯!

圖 G27-G28 主要的三大分享重點。

G27

G28.

圖 G29-G31 由in-cell的介紹圖表應該不難理解更薄、更清晰、觸控更直覺的原因。

G29

G30

G31.

圖 G32-G35 光學防手震、HDR+、加大主動式影像感應器、360度全景攝影、還有可以製作連續動畫效果的Auto Awesome功能,都是這次相機部分強調的重點。

G32

G33

G34

G35.

圖 G36-G37 強調Google nexus 5採用高電壓4.35V的電池,使用時間比一般採用4.2V的電池會多上5~6%的續航力。

G36

G37.

硬體介紹得差不多了,接下來就是系統與軟體的部分啦!

圖 G38-G50 眾多功能OK, Google、NFC線上付款的Tap and Pay隨按即付、Google Now、Google Smart Dial、Google 雲端列印等創新應用程式還有Google +、Google Maps、與最近整合不少功能的Google Hangouts。

G38

G39

G40

G41

G42

G43

G44

G45

G46

G47

G48

G49

G50.

其中的OK, Google智慧語音幫手、Tap and Pay隨按即付功能目前暫時限定美國地區適用!不過OK, Google智慧語音幫手你只要將語系切換成English就可以使用,用來練習英語會話語發音練習,其實也是不錯的用途。

看到這裡相信應該對LG這次推出的Google nexus 5,已經有一定程度的了解了。

 

 

^()^ Google nexus 5機內資訊與簡單比較

這一個部分就分兩個部分進行分享,一是實機簡單操作與機內資訊分享,二是拿Google nexus 5與SAMSUNG的NOTE、Galaxy S2還有apple的iPhone 5做簡單的外觀與螢幕視覺比較PK一下。但是也請讀者記得…這四台智慧手機的初售價位並不相同,nexus 5是這裡面上市價格最低的一台,這一個基礎參考因素也別忘記。

圖 G51-G58 Google nexus 5的握持與單手操作情形還不錯,機內簡單基本資訊就請自行觀看。

G51

G52

G53

G54

G55

G56

G57

G58.

圖 G59-G61 原生內建的軟體圖示就這幾個,熊也調皮的給他還原了一下,還原速度還不錯。

G59

G60

G61.

簡單比一比是希望給手邊有手機的人有較具體的大小觀念,對沒有相同機種在手邊的則是建立共同的基礎比較概念,倒不是要PK個輸贏。

圖 G62-G66 NOTE是5.3吋、S2是4.27吋,nexus 5是4.95”。

G62

G63

G64

G65

G66.

圖 G67-G68 NOTE與nexus 5螢幕顯示的表現,交換一下位置降低光線的干擾,你喜歡哪一個?HD Super AMOLED 800 x 1280與IPS 1920x1080。

G67

G68.

圖 G69-G71 換apple iphone-5來比身材。

G69

G70

G71.

圖 G72-G73 4 吋 (對角線) Retina 顯示器、1136 x 640 解析度、326 ppi對上4.95吋Full HD IPS搭in-cell Touch Display、445ppi,你喜歡哪一個?

G72

G73.

好啦!花了這麼多的時間只是希望能對大家有幫助,多了解一下Google nexus 5是不是適合你?符不符合你的期望,也提醒你科技是一直在進步,所以在下決定的時候以適合自己的需求與預算作為優先考量,當然如果能結合喜好就更完美了!

 

 

 

^()^ 體驗Google nexus 5後…熊熊想說…

經過實際的把玩體驗,以手感與握持來講,nexus確實熊還蠻喜歡的,薄又輕巧,畫面清晰、操控手感與點擊反映熊更是喜歡!跟手邊的Google Nexus S一樣不能插記憶卡、又只有16GB的記憶體是有點讓熊覺得可惜,幸好現在雲端儲存越來越普及,加上實際使用了兩年多…說真的手上的Nexus S 16GB也沒爆過,所以這一點對熊倒不算是缺點。熊比較在乎的是側邊按鍵較為突出與明顯,但是熊家女王覺得這樣的設計有利於直覺摸索與明確按壓上有幫助,所以這又是一個有個人喜好的觀念與感覺問題。整體來講這隻LG生產的Google nexus 5,在目前公告的售價前題下,以效能、質感與支援技術的幾個層面來看,是一隻不錯的主流智慧手機,建議可以去展示中心自己觸摸與操控看看,如果資費情形搭得不錯或許也有機會成為高性價比的智慧手機選擇。

圖 G74 熊也用自己菜菜的英文來玩一下OK,Google! 還不錯耶~他正確辨識與自己推薦了Google nexus 5的相關資訊給台灣熊…。

G74.

圖 G75 體驗活動最後在大合照下結束,真是開心與不錯的體驗。

G75.

這一篇就分享到這裡,下一篇分享見啦~!

 

 

 

^()^ 參考資料:

匯集音樂美酒於一隅-松鶴酒莊,葡萄光廊更添夜光杯的韻味,台灣葡萄酒!

大軍揮兵網通市場,看來ASUS這次在ac領域認真了!迷你電腦VIVOPC直接支援讓無線數位家庭一次到位。

AMD新政策新技術出線,華碩新卡出擊!HD成昔日Radeon扶正,華碩R200系列顯卡推出!

CAS來作伙安心加倍-石二鍋記者會活動報導,同時分享好康抽獎活動不要錯過!

安全監控也可以DIY,選對組合安裝完畢三分鐘開錄不是夢想!AVTECH加Netis搭WD硬碟篇。

SONY新品相機SONY a7-a7R-RX10及五顆鏡頭發表會與APS-C無反光鏡a7R全幅單眼相機實際體驗分享

台灣熊與三星NOTE3的第一次接觸,該買不該買怎決定?

 

歡迎前往 按讚 加入 台灣熊生活部落 臉書互動園地

居家的台灣熊就是愛分享(歡迎您G+)

arrow
arrow

    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