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熊大啖東京香蕉蛋糕,來自日本的溫馨伴手禮,慶祝周年慶大香蕉還送小香蕉...你有沒有哇~!

 

 

 ^(I)^ 熊言熊語

本來這東京香蕉蛋糕TOKYO BANANA入手後想說吃完就算了,沒想到先拆了一盒...發現驚喜,覺得日本人真的事很用心...,不是只有講食物做工啦!講日本用心的包括在哪裡跌倒...就面對他!解決他...然後就再跌倒的地方再站起來!這麼說你有想起來嗎?...不久前才發生過發霉事件的主角就是這香蕉蛋糕!但是也因為這樣大家都知道香蕉蛋糕是沒有添加防腐劑,所以廠商再加強包裝與衛生管控之後,東京香蕉蛋糕又再度贏得大家的喜愛與安心食用,危機就是轉機...就看你的態度!態度決定你的高度,是的!

既然覺得很多人都分享過TOKYO BANANA了,怎會由原本的不想寫開箱文變成一個箭步由太座手抓趕緊抓過還未撕開的第二盒,拍照與開箱呢...,因為有好康的要分享網友...注意第一張圖的左上角了嗎...?


 ^(I)^ 東京香蕉蛋糕粉嫩包裝狂野豹紋香蕉

PA031704

這樣的包裝已經比以前環保多了,以前的和菓子類的精緻包裝,讓人捨不得拆來吃又不環保,很商腦筋(但不能說那是不好...)。現在簡單但運用配色及設計的功力展現,還是讓人感覺是很不錯的伴手禮!

PA031706

這叫做:生菓子 ... 學到了!

PA031707

 

^(I)^ 日本人講究包裝大家是知道的,所以開箱美食...又看到另一個包裝也是合理的事!PA031708

裡面的包裝簡單大方!

PA031709

PA031710

哇~有意外驚喜...,沒看過的豹紋香蕉吊飾出現...!

PA031711

 

^(I)^  哇~有沒時可以吃還有豹紋吊飾可以當季年收藏品...真是帥呆了! ^_^

日本很多東西都是期間限定,或是地區限定,所以如果想要一舉兩得收藏紀念品與品嚐美食,記得要快...不是自己去就是託人購入咯~,不然就是像台灣熊托太座的福...有人送(開心~ ^_^ )!

PA031712

PA031713

PA031714

 

^(I)^  熊熊想說...

這TOKYO BANANA香蕉吊飾是慶祝東京晴空塔周年特別贈送的,難怪之前做功課的時候都沒有看到,也因為這樣感覺的了一些驚喜。

日本的食物講究、包裝講究,連紀念品與行銷都講究!像這樣多送了一個紀念品,大人小朋友都開心,而且驚喜之餘就想把這份開心與加送紀念品的資訊分享網友,無形中原本就非常有名的東京香蕉蛋糕就又多了一些曝光與平常不會碰到的族群,口碑行銷的效力就是這樣拓展與延伸的!

不得不說...厲害厲害ㄋㄟ˙!(台灣的3C/iT廠商有沒有想過...你的行銷想法...!)

 

 

^()^ 參考資料:

官方網站:TOKYO BANANA http://www.tokyobanana.jp/

要找Little guard小衛兵車充就到這裡

開箱實測Logitech UE Mobile Boombox行動音樂盒讓手持智慧裝置的聲音有磁性,音樂呈現更立體。

台灣熊與三星NOTE3的第一次接觸,該買不該買怎決定?

當市售NAS最高容量專用硬碟4TB的希捷ST4000VN000遇上華芸AS-604T實測RAID-5效能也是合理的事

AVTECH媽咪安心機AVN812無線雙網路攝影機開箱實測,便利與彈性兼具安全監控更可靠!

開箱市售NAS最高容量兩款專用硬碟分析比較Seagate ST4000VN000與WD WD30EFRX,雙平台實測!

數位年代、巨量資料的世紀,建構屬於自己的雲試做系列文之一:建構與開箱

活動分享XFASTEST開學季研討會暨Intel LGA2011 Ivy Bridge-E i7-4960X發表

精英L337家族王者GANK Z87H3-A2X GOLDEN十項全能的電競主機板開箱

 

歡迎前往 按讚 加入 台灣熊生活部落 臉書互動園地

居家的台灣熊就是愛分享(歡迎您G+)

 

arrow
arrow

    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