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Mark Chen  2013/06/15

儲存市場戰火再起,希捷推出NAS專用硬碟由星盟科技先發上場!2T、3T、4T上市!

 

(^(I)^)  硬碟配合儲存裝置發展專屬已是趨勢

隨著海量資料鋪天蓋地的湧入企業與家庭,商業應用與生活形式一直在變化之中,資料的儲存與保管也成為企業與家庭甚至延伸至個人的重要課題,為了符合前述需求又兼具效益最大化(C/P值、P/P值),Seagate 繼ES、CS企業硬碟之後接續推出適合1~5顆使用環境的NAS專用硬碟(NAS HDD),對中小企業分支與部門、微型企業及家庭暨個人使用者應有一定之助益!

2013-06-16_103124適用於NAS應用環境的Seagate硬碟機

(資料來源:www.seagate.com)

 

 

(^(I)^)  星盟科技發布訊息快遞,即日起全面搭配Seagate硬碟出貨!

訊息快遞!

 

星盟科技全系列儲存設備即日起全面性搭配 Seagate 硬碟出貨

國內專業銷售儲存系統應用方案之代理商--星盟科技,除於日前正式取得華芸科技(ASUSTOR Inc.)全系列網路儲存伺服器之台灣區代理權外,亦於即日起正式推出全面搭配Seagate硬碟出貨服務。

星盟科技為提供更優質與完整的資料儲存備援、雲端分享整合應用方案給廣大使用者與經銷夥伴,並為穩定資料儲存備援與雲端資料分享的處理效能,因此特別於全面測試完成後,搭裝硬碟市場第一品牌- Seagate企業級硬碟/雲端碟/NAS專用碟/桌上型硬碟/Hybrid混合碟,成為儲存設備搭裝硬碟的首選。

目前星盟科技已完成旗下各儲存設備、磁碟陣列以及網路儲存伺服器產品線搭配Seagate硬碟的相容性與穩定性測試工作,消費者若選購由星盟推出搭裝Seagate硬碟的儲存設備,將可安心使用,不需擔心自己挑選硬碟上的疑惑,導致資料無預警消失、硬碟損耗過大致資料不安全的疑慮。這也是星盟科技經營國內儲存應用市場時,最獲使用者好評與口碑的企業+消費者雙贏的價值所在。

由於使用儲存設備的消費者散佈各領域與產業,因此依據產業不同與使用者使用習性及作業需求,星盟科技特別規劃了符合不同使用族群適合搭配的硬碟系列,以提供一套最能發揮作業效能與資料安全性的資料儲存應用方案給使用者。

因此,目前星盟科技所搭裝的Seagate硬碟系列將包括:3.5桌上型硬碟(特定系列)3.5企業級硬碟、3.5企業級雲端硬碟系列、新規上市的3.5 NAS專用硬碟,以及2.5企業級硬碟(特殊產業應用需求)

提供搭裝的Seagate硬碟系列,將分別適合搭配於星盟旗下所代理的銳銨RAIDONSTARDOM品牌之儲存設備/磁碟陣列系列,以及華芸科技asustor全系列網路儲存伺服器產品線。凡有硬碟搭裝儲存設備一站購足需求的消費者,將可在星盟存儲天地旗下經銷商取得以上完整儲存應用方案的服務,或可於採購前撥打星盟免付費0800業務客服專線:0800-050-388洽詢!

關於星盟科技

華芸科技 ASUSTOR 全系列NAS網路儲存伺服器台灣區代理

銳銨科技 STARDOM 全系列儲存設備台灣區總代理

RAIDON 全系列儲存設備台灣區總代理

台灣希捷 Seagate 資料儲存應用品牌合作夥伴

星盟科技相信,即使是不同的系統平台、不同的儲存環境,都會有重要數位資料/資產保全的需要。

◆星盟擁有豐富的磁碟陣列/儲存設備應用經驗

◆首創儲存設備業界1天到貨、1年保固、2年服務、3天內完修服務;高階磁碟陣列亦提供備用機快速租賃服務

◆星盟擁有跨領域、跨產業的通路資源,與客戶應用實例之經驗累積。

◆擅長品牌及通路整合行銷

 

 

 

(^(I)^)  延伸閱讀:

有備無患的華芸AS-609RD開箱與分享挑選硬碟重點與注意事項!

 

開箱五款市售2TB 3吋半大容量的硬碟效能評測

 

數位年代、巨量資料的世紀,建構屬於自己的雲試做系列文之一:建構與開箱

 

數位年代、巨量資料的世紀,建構屬於自己的雲試做系列文之二:華芸AS-604T詳探

 

由家庭到企業,開箱入門款機架式NAS ASUSTOR AS-604RS實測無痛移植。

 

CPU可以超基頻與倍頻,記憶體可以嗎?開箱PATRIOT Viper實測。(含GA-Z77X-UP5TH測試成績)


台灣熊生活部落(FaceBook)歡迎按讚加入粉絲團

居家的台灣熊就是愛分享(歡迎您G+)

 

arrow
arrow

    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