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utex2013taipei]會場剪影SanDisk幫你守住記憶!

這一篇只是重點的"點出"2013 computex taipei 廠商攤位的焦點或是特色,提供想要近日前往參觀的國內買家或是資訊設備愛好者先做一個簡單快速與摘要性的參考,進一步的觀展心得與分享將於(時間夠的話)展後陸續分享呈現!到時候就可以線上觀展,沒來會場的或是錯過這攤位的讀者也可以進一步了解。  ^_^

 

^(I)^  SanDisk這是大手筆參展就是要你不能無視

這次SanDisk參展手筆真的是...空前,不只是展出齊全商品與技術呈現,也重資邀來名人分享助陣,還有現場競技送大獎!喔~SanDisk 25歲了!

P6054631

P6054632


 

^(I)^  SanDisk幫你守住記憶野生動物攝影專家現身說法

SanDisk真的是在儲存裝置越來越多元與齊全,相對的邀來野生動物攝影專家現身說法,分享他的數位攝影全紀錄!當然也是SanDisk儲存裝置的使用心得分享與展現!

P6054628

 

^(I)^  現場還舉辦用高速SanDisk SSD換掉傳統HDD的更換競賽,每天產生一位最快速的快手王,獎品是一台內建SanDisk 256GB SSD的ASUS UltraBook,所以你更要親臨南港展覽館4F現場試試身手!

P6054643

 

 

^(I)^ 延伸閱讀參考:

 

 

 

 

 

 

 

 

 

 

arrow
arrow

    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