躍出平面走入人群,北美館玩藝兒派對活動分享~快樂推手小丑默劇團─魔幻舞台表演

 

 

開心驚喜就在粉墨彩妝下的認真與專注產生

慶祝有很多的形式,在以往的官僚系統可能就是以慶祝會對所謂的績優(有功)人員或是辦個比賽感覺熱鬧就這樣過去,但是2013年03月24日台北市立美術館這樣的慶祝方式就讓熊耳目一新與刮目相看。

涼爽的天氣兼伴欲雨而未雨的星期天下午是室內與戶外活動都適合的優閒時刻,來到北美館前就被一股開心嬉笑聲音與熱鬧排隊的人潮所引住。

C01.

喔~是曾經在台中採訪公益活動時參與表演的「快樂推手小丑默劇團」在這裡折氣球送小朋友,難怪大家開心的排起長長的人龍,隊伍長到排到圍牆邊,看照片就能了解受歡迎的程度了。

C02.C05.C06.

小丑們帶給親子得開心由一張張的笑臉就可以看的出來;當然熊也注意到帶歡笑給大家的小丑在塗滿粉墨彩妝下仍蓋不住的認真與專注的表情。

C07.

 

 

北美館無料好活動

門口駐足許久感受歡笑與喜悅之後當然就要進館一瞧,一進門看就左側群聚一堆人,相信今天是有活動的。

C08.C09.C10.

喔!原來慶祝03/25美術節與北美館30周年慶今天免費入館,還正在舉辦慶祝活動,難怪裡外都這麼熱鬧。

C11.C12.

找了一下看到原來在入口左邊就有說明今天的慶祝活動主題是「玩藝兒派對」,包括:異藝奇想創作活動、真真活畫裝置表演、魔幻舞台表演。難怪館外與大廳不是歡笑就是人。

C13.C14.

可惜熊來的時間已經錯過了「真真活畫裝置表演」,…沒提到「異藝奇想創作活動」…別鬧了熊家公主沒有一起來,以熊的年紀應該不適合跟小朋友擠「異藝奇想創作活動」所以不會覺得是錯過…。不過還好還有一場「魔幻舞台表演」可以期待,小丑在進行準備工作的時候就已經被團團包圍,期待的表演的人是大小朋友皆有包括熊在內。

 

 

看到認真專注的小丑

越接近開演時間就越是人聲鼎沸,也越緊張!熊移動身軀試著擠進人群…嗯~很好…擠不進去,就在尋覓最佳位置的同時也拍攝到準備上場帶給大家歡笑的小丑們專注認真的表情。

C15.C16.

還有熊剛剛錯過的「真真活畫裝置表演」的表演人員,原來他們也是「快樂推手小丑默劇團」的成員。在表明錯過的可惜心聲之下,沒想到他們立即擺了剛剛表演時的動作讓熊拍了幾張照片,熱情與隨和不言可喻,這真的是有表演熱忱的藝術工作者。

C17.C18.C19.

 

 

零距離的互動與滿堂彩的表演

互動已經不只在教學、不只在Web 2.0的網路呈現,在北美館所辦的玩藝兒派對活動中的「魔幻舞台表演」更是充分展現。

魔幻舞台表演在眾所期盼中登場。熱烈反應與快樂氣氛相信看了相片就會感染與了解。

C20.C21.C22.C23.C24.C25.C26.C27.C28.

活動全場熱絡,互動不分男女老少熱情參與!

 

 

參與活動的心得

一如前面所提到,跳脫傳統的慶祝方式,用更鮮活與生動的方式讓一邊認為是靜態的平面美術,不只是如先前的一些藝術表演躍出平面,更加入了互動與親子共同參與的元素。讓藝(美)術也更深化人心、心靈與親子的美術,而不計收入的免費入館參觀也更能鼓勵國人進入美術館,欣賞藝術作品與進入在藝術氣息之下。

同時期待北美館有這樣的活動之後,也能有一些更好的配套措斯。因為現場的熱情民眾雖經表演的小丑們指導而成人體階梯看台狀的欣賞表演,但還有更多的觀眾是在肩膀上與美術館的2、3樓遠距參與,所以期待北美館的相思維日後有更多的新作為!同時這樣的好康好活動也能透過更好的宣傳讓更多的國人可以知道與

C29.C30.

越來越進步的北美館相信人數的持續攀升是必然的,期待下一次更好的活動。

 

 

再分享部分畫面向辛苦表演的小丑致敬

C31.C32.C33.C34.C35.C36.C37.C38.C39.C40.

期待下一次與小丑們的再相遇…。

 

 

參考資料:

主流旗艦兼顧無線GA-Z77X-UD3H-WB主機板開箱評鑑!

http://gric.pixnet.net/blog/post/88881045

開箱五款市售2TB 3吋半大容量的硬碟效能評測

http://gric.pixnet.net/blog/post/92501187

欣新聞

http://appnews.fanswong.com/show.php?id=336787

視界有限、世界無限,看電影、賞音樂、做公益,逆光飛翔義賣助盲職能教育

http://gric.pixnet.net/blog/post/94549226

台灣熊的部落格 Taiwan Bear Loves Sharing.

http://www.facebook.com/TaiwanBearBLOG

arrow
arrow

    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