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5 更新

呵呵~台灣熊拙於自我介紹!
感謝痞客邦的編輯大大的專訪,現在刊出來了!
想進一步認識一下台灣熊的...現在可以更深入了,
包括台灣熊的iT/3C人生歷程,與部落格人生!


痞客邦人物誌專訪台灣熊
http://pixname.pixnet.net/blog/post/147248749

2014/06/25這一天真是特殊的一天,先是文章上痞專欄首頁,再接著是人物誌! ^_^

 


2014/05/31 補充

【簡介】 gric是遊盪在資訊領域的一個人,也是愛遊山玩水與貪吃的台灣(黑)熊!資訊路上一路耕耘,歷經程式設計、系統分析軟體洗禮,走過零售消費市場、展場經歷、客服維護技術經歷豐富,產品經銷推廣代理、網路規劃實戰、人員教育訓練累積集成。學府演講經驗分享、企業教學3c/iT知識傳授,網聚分享與大型論壇演講,歷經滄傷經歷豐富。年少輕狂活躍社團、走過軍旅任過教官,iT經營篳路藍縷、3C盛世一路相隨成長,學識深造研究社群自我提昇、回饋社會網路執筆,這就是台灣熊的人生故事。現今主要志業為網路文字工作者、iT/3C測試評鑑玩家、大學社團指導老師,其他就是閒暇時間繼續擔任小小工程師維持技能與享受樂趣!

 

 

2011/03/10  新增痞客邦部落格園地

Hello~!

痞客邦的朋友們、大家好!

我是gric、台灣熊啦~!

今天開始、想在痞客邦(Pixnet)跟大家一起分享一些自己的文章,還有一些新鮮事物以及生活體驗或是個人的一些觀點與想法咯!

希望能獲得大家的迴響與支持!

2011/03/10 http://gric.pixnet.net/blog 開張咯!    ^_^

arrow
arrow

    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