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件有意義與價值的事且一直持續進行中…那就是金士頓的生肖碟!繼去年可愛討喜的金猴之後(*註),今年金士頓又推出精緻與金光閃閃的金雞隨身碟,採用貴氣的禮盒包裝,增添收藏價值與送禮的貴氣!金雞獨立展現獨占鰲頭的氣勢,對學業與事業也增添了一些祝福的心意!

C01§ C01

今年的金雞生肖隨身碟走的是貴氣風格,展現的是金雞獨立的霸氣,直接聯想到就是獨佔鰲頭。講到這個頭…這次的金雞隨身碟是可分離設計,所以雞身可以與隨身碟分開,當然也就增加了使用的便利,不會因為生肖造型而影響了使用。

*註 美猴王? 金猴王? 是KINGSTON的猴年生肖隨身碟啦!它質感超好速度驚人、又金澄澄的這是帶財來著 ~.~ 開箱測試分享-限量要把握

C02§ C02

當然~也應該是因為可分離,所以生肖主體的設計就不用擔心占用其他USB孔的位置,在設計上就可以發揮得更好,這可以由金雞生肖碟不同的角度照片可以看到成果!所以台灣熊對今年的金雞碟給予收藏實用兩相宜的評價 ^^。

clip_image002

 

(^(T)^) 金雞生肖隨身碟DTCNY17/32GB

隨身碟絕對是大家熟悉的4C產品,所以不用過多的介紹。這金雞限量生肖碟,他的原廠型號是DTCN17/32GB,是USB 3.1介面32GB容量的隨身碟,測試軟體顯示的是KINGSTON DATATraveler系列的產品。

C03C04§ C03-C04

閃耀貴氣的金黃色,金屬雞身質感相當好!可分離的部分細心的搭配橘黃的橡膠護套,讓雞身與隨身碟插拔之間減少摩擦產生痕跡的機會。

C05§ C05

接下來就是不同角度的金雞生肖隨身碟的特寫,跟大家一起欣賞一下!

C06C07C08C09C10C11C12C13C14§ C06-C14

事實上把USB碟拔出來之後反插回去,這雞身就成了USB碟的保護蓋,加上密合的橡膠,可以減少金屬接點的受潮機會。

C15§ C15

換句話說就是外出如果攜帶金雞生肖碟,可以反插~這樣可以避免異物跑進去,也有稍稍防水的效果。

金雞生肖隨身碟相關的價格資訊(點擊前往)

開箱完了接下來就是跑跑效能的部分,有興趣的就繼續看下去吧! ^_^

 

>>>> 下一頁 >>>>

 

(^(T)^) 還是簡單測一下金雞隨身碟效能

雖說大家對隨身碟都很熟悉了,但還是會想知道這支隨身碟的讀、寫效能表現情形,所以不免俗的還是採用了幾套測試軟體跑一下!

C16C17§ C16-C17

測試平台是ASROCK最新推出,採用INTEL Z270晶片組的平台(**註),搭配KINGSTON PCIE SSD (***註)、採用Windows 7作業系統,整組平台有不錯的效能,所以有一組裝效能型電腦、電競主機的網友,可以參考一下相關的文章!

**註 [REVIEW]Intel Z270 匯流排上的小提升及PCI快速儲存加入,在ASRock Z270 KILLER SLI主機板的開箱測試展現了明顯的效能提升!

***註 [review] 金士頓 HyperX PREDATOR PCIe SSD 搭配 Z270主機板展現突破1500MBs好效能~ SHPM2280P2H-480G開箱實測!

C18C19§ C18-C19

先看容量與裝置資訊 ↑

clip_image002

再看相關的測試數據 ↓

C20C21C22C23C24C25C26§ C20-C26

這金雞碟是屬於讀取優於寫入的效能,跟金猴碟的效能差不多。

C27§ C27

實際做一下檔案傳輸測試,COPY檔案到金雞碟 16.7 MB/s、由金雞隨身碟COPY出來到HyperX PREDATOR PCIe SSD呈現的是 88.39 MB/s,所以讀取速度相當不錯。

C28§ C28

兼具收藏與實用價值的KINGSTON 金雞生肖隨身碟,就一如文章開頭的分享,有相當好的質感與實用的效能,對收藏控應該吸引力相當大,送禮也相當好看…重點是不限於新年間可以拿來送禮說大吉大利而已,祝賀人家獨占鰲頭應該也是很合的!也幫有需要的人查了一下相關的價格資訊→就提供大家參考了(點擊前往)

 

請大家支持台灣熊生活部落按讚加入粉絲團喔!

您的按讚與幫忙分享都是對台灣熊最實質的精神鼓勵 ~.~

關於作者:台灣熊

在ICT資通訊產業經歷近30年,喜歡網路寫作分享、兼任大學社團指導老師、同時基於熱忱仍然持續玩著電腦;貪吃愛玩也是熊的本性,所以也兼具美食、旅遊的分享。

 

(^(T)^) 參考資料與延伸閱讀

你要去賞櫻的地方櫻花開了嗎?2017年03月09日第6回櫻花花期預報資訊-最新(文章中有贈送活動喔)

[開箱]融合動圈與動鐵式聲音特質的ALTEAM 我聽 AH-K97M 入耳式耳機,給你更廣的音域、更細緻的音樂聆聽享受!

[美味飲品][冷熱飲][桃園火車站]採用新鮮水果與牧場直送鮮奶是好喝的關鍵~佳佳牛乳大王!

[評測]由設計、材質、質感到聲音表現有越級表現的金士頓HyperX Cloud Stinger耳機,不只電競連旅行也適合~是高性價比的選擇之一!(內含開箱與試聽音樂推薦)

[NEWS][採訪]亞立田2017新產品上市-延續專業堅持增添時尚活力,ALTEAM我聽八大系列滿足不同需求!

金弘笙汽車百貨-台北內湖店佔地千坪、最新科技保養設備、超挑高舒適賣場、獨家各廠牌油品資料庫與改裝精品互動查詢系統~專人諮詢也OK!

[日本旅行][台灣燈會]千葉君與達沛犬暨戰國武士及伏姬公主一行來台參與台灣燈會,同時針對館山的美景、美食等旅遊資訊進行宣傳!

Targus Strike TSB900AP確實是能裝、好背的背包,為電競設計同時也是大尺寸筆電與數位旅行者的好選擇!

arrow
arrow

    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