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台灣熊 gric , 2014/11/28 Taipei】

^()^ 熊言熊語

行動裝置持續成長,無線網路建構與應用需求增加,跟隨雙頻時代來臨訊動科技在台率先推出支援5GHz與2.4GHz雙頻率的Actiontec ScreenBeam Mini 2,根據了解ScreenBeam Mini 2是唯一同時獲得獲得微軟Designed for Surface、Wi-Fi Micracast、intel Gen 5以及宏達電HTC Connect四大認證的無線顯示接收器。

DSC_0296

Actiontec 將於2014/12/01發表上市的ScreenBeam Mini 2同時兼具2.4G與5G,在易受干擾的2.4G頻段之外另外提供穩定與可交互搭配的5GHz給使用者更佳的無線傳輸顯示設備,藉以增強抗干擾的能力讓無線簡報或是影音欣賞不再卡卡,是一款相當值得關注的產品,台灣熊也將持續追蹤,日後進行實測與應用驗證來跟大家做進一步的分享。

 

 

DSC_0295

 

 

^()^ 以下為廠商發布新聞資訊

 

 

 

2014-12-01_162646PAGE2

 

 

 

(^(T)^) 參考資料與延伸閱讀

開箱金士頓FURY 240G SSD-SHFS37A用G1.Sniper H6搭intel i5-4670K實測檢視Win7效能,同時進行Win10預覽版看看微軟準備好了沒有!(電競系列文之三)

開箱時尚工藝金屬風格的WD My Passport 2TB隨身外接硬碟,搭附備份軟體實測PC與MAC兩相宜!重金屬科技控會喜愛!

面對新的環境與競爭讓你茫然?慌恐?不用怕,用數位時代新鮮人的起手勢來面對,合宜的iT與3C設備與你一起迎接挑戰,第三勢「MSI S100」超輕薄時尚分離式平板筆電開箱實測分享!

多介面多功能的WiFi無線音響興起,越用越好用的Phorus PS1 Speaker開箱實測分享,有線無線與藍芽、安卓iOS與PC一機搞定!

面對新的環境與競爭讓你茫然?慌恐?不用怕,用數位時代新鮮人的起手勢來面對,合宜的iT與3C設備與你一起迎接挑戰,第二勢「Tenda F306」300M多功能迅雷下載機開箱實測分享!

眼球科技革新時代,讓數位手持小螢幕躍上大螢幕,釋放你的視覺享受!(上)

眼球科技革新時代,讓數位手持小螢幕躍上大螢幕,釋放你的視覺享受!(下)

享受創新應用的華美MR-S1金嗓天籟開箱帶來的驚艷,UI設計佳使用效能優,智慧音源偵測切換讓家庭劇院整合應用簡易化,享受數位音樂世界搭配雜誌看到飽樂哉!

符合滑世代新、速、簡原則,好用的UI與豐富多元的雜誌內容,免費的滑雜誌app果然猴腮雷~(夠犀利),讓你雜誌免費看到飽!

歡迎前往按讚加入台灣熊生活部落臉書互動園地

arrow
arrow

    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