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假的?有沒有為了驗證是不是真的可以上雲端的KINGSTON HyperX Cloud 耳機跑去搭飛機的八卦啊!?開箱成本真高啊!

方便apple行動裝置閱讀 台灣熊生活誌app上線咯,另外Android版台灣熊生活誌app準備中...也請期待!感謝愛用~!

 

 

^()^ 熊言熊語

如果跟大家說因為一個耳機接頭就跑去搭飛機,相信大家應該很難相信。但是事實上卻是在因緣際會之下,碰巧在熊家女王積極地想要安排台灣熊去峇厘島渡假,紓解一下被稿件追殺的強大壓力的當下,熊原本還是很不想去,開箱拍照之餘發現真是好樣的,Kingston HyperX Cloud出現一個在一般的電競耳機麥克風組合裡”從來”沒有出現過的接頭,而這接頭熊卻莫名其妙地熟悉…XD,所以就放棄抵抗接受了這安排,也順便帶著大通PX的X5、艾達康的HAME SD1、戴森的MMS與KINGSTON 64GB SD卡去渡假,啥?你懷疑熊是去渡假還是去工作?…怎麼跟熊家女王的疑問是一樣勒?XD

C01§C01

愛分享的天性確實讓部落客很容易工作、休閒、渡假…傻傻分不清楚,熊家女王忙安排行程,熊想的是這行程可以記錄些甚麼、拍些照片然後可以大家分享,偷偷透露一下,有錄到一些海底風光,在接下來的跨界行車紀錄器PX X5的單元會跟大家分享喔!想評估一下海底漫步值不值得一玩的…可以參考參考!

 

 

^()^ 熊與您分享:

就是這個接頭,讓台灣熊改變了想法,也相信很多人對這接頭有似曾相似的感覺,但也相信有更多人應該很納悶Kingston HyperX Cloud搭配這個接頭是做啥用的?

C02§C02

熊看過之後當下覺得…,HyperX Cloud耳機這個Cloud…,除了跟雲端這熱門關鍵字有連結的可能之外…,該不會就是因為這個接頭可以讓Kingston HyperX Cloud分上雲端,所以名字就產生了吧!

不管如何,以熊的觀點來看,Kingston在今年確實是有幾個令人注目的大動作,首先是增加Fury這個跨系列的產品線,第一個推出的就是熊寫過的「記憶體怎麼超'效能'最好?數字越高越好?開箱Kingston HyperX新系列FURY HX318C10FWK2/8實測,果然外貌嬌、效能火,用來解說迷思恰恰好!」。再者就是大手筆大動作的跨入電競領域同時將HyperX層級提升到代表電競的層次,不只是效能型產品的表徵而已,這一篇「金士頓大軍出擊HyperX光速戰艦在2014Computex期間高調啟航,Kingston果然一如預期推出令人驚艷提升電競戰力的新武器!」分享有看過的應該印象深刻。另一個動作是投資了國內 杜俊元 杜大善人的公司2329的華泰電子(OSE),這讓華泰的股價擺脫在3~6元區間盤旋許久的雞蛋水餃股身分,也讓熊意外的搬出套房還小賺了一些,這還真的是意外的關連與插曲。

另外就是推出之前從未涉足的電競耳麥產品HyperX Cloud,所以台灣熊當然要關注與特別實際測試一下,就外觀、功能、內涵表現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C03§C03

所以本篇將以下列單元來跟大家分享:

金士頓HyperX Cloud包裝與規格資訊

HyperX Cloud開箱與貼心齊全的配件

升等自己來上雲端爽翻天的HyperX Cloud實測

旅遊好用拍照好看的HyperX Cloud

熊熊想說…..

 

 

 

^()^ 金士頓HyperX Cloud包裝與規格資訊

以耳機為主體,採用金士頓慣用的紅黑主色系包裝。外包裝感覺簡單,開箱之後的內包裝的精緻安排讓人驚豔,相信是想呈現精品的感受做法。產品特色方面強調53mm 驅動單體,傳遞 Hi-Fi 完美音質、15 - 25,000 Hz 頻率響應、可拆式麥克風 (安裝簡便,拆卸容易),另外就是特別HighLight堅固的鋁製結構,不但耐用而且穩定、還有超柔軟的皮製加墊頭帶搭配記憶海綿耳墊,提供極致的舒適感,這經過實際的體驗後確實是如此。另外就是封閉式耳機除了官方強調的可以加強重低音效果之外,他的被動式阻絕噪音效果真是好,戴上它之後熊家女王旅程中講的話只要有戴上耳機熊通通沒有聽見…(笑~),反正只要微笑點頭隨便回應一下就好了!

C04

C05

C06§C04-C06

產品規格整理如下:

耳機部分

頻率響應:15 - 25,000 Hz

傳感器類型:動態密閉型 Ø 53 mm 驅動單體

SPL 音壓:98 ±3 dB

連線: 迷你立體聲導線接頭(3.5mm)

麥克風部分

傳感器類型:背極電容式

指向性型式:心型指向

頻率響應:100 - 12,000 Hz

連線: 迷你立體聲導線接頭(3.5mm)

其他細節需要時可上官網查詢(http://www.kingston.com/tw/hyperx/cloud)。

 

 

^()^ HyperX Cloud開箱與貼心齊全的配件

開箱的時候可以感受到KINGSTON對HyperX Cloud的重視程度,給了一個可以反覆收藏與方便長途運送使用的精緻內盒,盒內還有HyperX產品總經理的簽名信。

C07

C08

C09

C10§C07-C10

配件相當齊全,除了前面的收藏盒,還有一個攜行袋。

C11§C11

眾多線材與接頭可相容於桌上型電腦、筆記型電腦、手機、PlayStation 4 和飛機上的耳機孔。

C12§C12

連這都有多一組!

C13§C13

接下來就各個角度來欣賞一下Kingston HyperX Cloud,簡單俐落的設計,呈現的品味與質感相信視覺就可以感受的到。

C14

C15

C16

C17

C18§C14-C18

沒有接上MIC的時候他就是一支經典有形的耳機,隱藏式的伸縮設計讓線條簡單俐落。

C19§C19

裝上指向性麥克風之後就是經典的電競耳麥。

C20

C21

C22§C20-C22

搭配齊全的接頭,讓HyperX輕鬆的多棲,悠游於桌機、筆電、手機與遊戲機及…飛機之上!橫跨電競與音樂劇場享受,就成為自然的方便。

C23

C24§C23-C24

將耳機與設備通通收入攜行袋中,愉快的旅程輕鬆展開。

C25

C26§C25-C26

所以Kingston HyperX Cloud的推出可以看得出是精心規劃出來的產品線,不是突發奇想的只是滿足HyperX提升為電競象徵品牌而臨時推出的電競周邊產品。

 

 

^()^ 升等自己來上雲端爽翻天的HyperX Cloud實測

HyperX Cloud真的讓你直上雲端,他支援飛機的音響設備,所以你可以不用再羨慕頭等艙與商務艙的耳機比經濟艙來的好,有了HyperX Cloud你就可以擁有比頭等艙更好的聲音享受。加上HyperX的抗噪效果相當的好,讓你可以減少飛機發動機與航行中的一些不必要聲音干擾與不舒服。當然,要實際測試…熊就要真的搭飛機… ^_^ !

C27§C27

機翼前端的噪音較低,機翼後因為發動機的因素,所以噪音相對較高,外在的噪音對聲音的表現就是一個重要的干擾因素,所以採用飛機上的簡易耳機…常常能做的就是將音量調大調高…但是有時候還是會聽不清楚電影裡的對話,更不用說音樂的享受了。實測HyperX Cloud,在這些方面確實表現的不錯,聲音不必調太大聲,耳朵的舒適感相對提升。

C28

C29§C28-C29

只要拿出三個元件,插到飛機上的專用耳機孔,就可以在天際輕鬆看電影聽音樂渡過漫長的5小時航程。

C30

C31

C32

C33§C30-C33

這是甚麼情形…去渡假的航程竟然是熊家女王先體驗…XD。

C34§C34

由這裡觀察就可以知道台灣熊是貼心的好先生了吧……!

 

 

^()^ 旅遊好用拍照好看的HyperX Cloud

因為HyperX Cloud也相容手機使用,所以旅遊行程中舟車勞頓也不用怕,太太女兒愛逛街也不用怕,他們逛他們的台灣熊一路觀賞人文生活社會風貌,一邊聽音樂或是站旁邊等…就是了@@。

C35§C35

被女王側拍紀錄,還發現HyperX Cloud由天際落入人間…拿來拍照當道具也是相當好看。

所以你可以這樣拍台灣熊….XD。

C36§C36

Hello~正經一點,是拍這邊的台灣熊…,不幫熊拍…那熊我自拍好了!

C37§C37

拍照的時候發現老外也在注意台灣熊….(不知是HyperX Cloud讓他注意到…還是覺得台灣熊自拍的動作很詭異XD)。

C38§C38

不過Kingston HyperX Cloud意外的成為國民外交的好工具,果然有老外注意到他,來詢問聊一下,只是熊的英文真的還有待磨練,所以清楚的介紹Kingston HyperX Cloud是Gaming Headset還有Support cell phone還有告知來自台灣之外,就只能支支嗚嗚!

C39§C39

還是用影像記錄這樣的異鄉旅遊經驗,來跟大家分享比較容易。

 

 

^()^ 熊熊想說…

貼心齊全的線材與配件當然是要先給KINGSTON HyperX Cloud一個肯定,想要自己升級比商務艙還舒適之聽覺享受的旅行家或是背包客,這是一定要推薦的,就先說在前面。接下來分享測試後的感覺,就配戴感的舒適度而言相當不錯,基本上一趟5小時的航空旅程,除了上廁所的時間外,熊與熊家女王分別在往返航程中都能各自全程配戴與使用,而且不會有耳汗的情形。而外觀耐看,基本上也符合流行元素,所以連老外都會多看一眼,還跑來跟熊合照 (笑~)。

說真的,在寂靜的渡假勝地印尼的BALI Vila享受輕鬆與旋律的時刻,暫時拋掉公司的事務與追稿的壓力…真是難的的享受(笑~)!

C40§C40

聲音的表現方面熊覺得一般的音樂當然都OK,聲音的呈現會讓熊不自覺的呈現律動的搖擺,所以旅途中也才會帶下去邊玩邊欣賞音樂。電影的欣賞當然效果很好、電競的槍砲聲也頗能有聲歷其境的傳達,高音細節、中音與中低音的表現符合熊對聲音的反應與接受度,低音到重低音的部分就有點特殊了,在不同的幾首男女歌唱音樂中,熊覺得低音到重低音在男女歌手的呈現上有些微妙的差異,女歌者實熊會覺得低音傳不開來,但到了男歌手的時候低音的表現又還有不錯的表現。當然大家也都知道耳麥在音域的部分一定都會有一個區段的極限,尤其在主流價位區段的產品上,所以儘量兼顧音樂、電競與劇場的多棲效果,或是如有些耳機常用者一般常說的新耳機推的還不夠,所以部分音域緊緊的不夠鬆有關。另外就是現在電競主機的音效都有相關的音效強化軟體,相信搭配使用可以讓HyperX Cloud更上層樓,尤其是重低音的部分。所以喜歡這支耳機的可以先找機會實際聆聽試試,合你的聲音感覺就對了,就好像熊與熊家公主對這耳機的測評就有點差別。

所以熊也請熊家公主試聽了幾天,他的評論如下:「戴起來稍微重了點、但耳罩方面算是舒適的,音質方面可能因為是新耳機,聲音還沒開,所以有點悶悶的感覺。外觀看起來不錯,而且耳機線跟一般的不同,比較不會因為拉扯而導致接觸不良。」也在這裡提供參考。一樣是女性,熊家女王也跟熊一樣覺得配戴舒適、音質表現也不錯,但女兒的見解這一點就不同了。

這一篇分享就到這裡,下一篇分享見咯!

另外~!為了方便使用ios行動裝置的網友看文,台灣熊生活誌app上線咯, 也請大家幫忙宣傳一下,感謝! (Android版 台灣熊生活誌 app 目前也在開發中…請期待! )

 

 


^(

)^ 參考資料與延伸閱讀

 

[捷運美食地圖-雙連站]穿越時空的老北投新淡線,舊倉庫新生的吳阿水老茶館用在地台灣文化妝點美食,在傳統中融合創新用餐成為享受!

找可瞬間切換滑鼠靈敏度的好用電競滑鼠嗎?開箱充滿科技背景氣息的OZONE NEON Gaming MOUSE與您分享實測心得!

外觀設計簡潔便利使用,效能表現具一定水準,價格親民兼具無線基地台功能,個人使用極佳選擇的浩鑫OMNiNAS KS10開箱實測,含提升資料安全的備份妙方分享!

想要組裝一台電競等級的HTPC嗎?首部曲-開箱MSI Z97I Gaming AC與i5-4690K效能初測

金士頓大軍出擊HyperX光速戰艦在2014Computex期間高調啟航,Kingston果然一如預期推出令人驚艷提升電競戰力的新武器!

記憶體怎麼超'效能'最好?數字越高越好?開箱Kingston HyperX新系列FURY HX318C10FWK2/8實測,果然外貌嬌、效能火,用來解說迷思恰恰好!

讓超值超效新機再加值-開箱Kingston HyperX Performance效能型記憶體BEAST搭A10-5800K一起超頻實測

家庭與個人NAS也能成為兼具個人雲與安全監控儲存中心,試整合浩鑫OmniNAS KD22、希捷AV碟、康博TN500開箱實測,無線直通還遙控真帥!

網路脫離「線」制不是夢,開箱實測NETGEAR A6200 AC1200 802.11ac雙頻無線網卡,波束成形技術增威Genie程式添翼易裝好用!

開箱五款市售2TB 3.5" 大容量的硬碟效能評測HGST、SEAGATE、WD同台實測比較

 

歡迎前往 按讚 加入 台灣熊生活部落 臉書互動園地

arrow
arrow

    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