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台灣熊 gric , 2014/05/27 Taipei

 

[NEWS]睽違一年,ASUStor華芸在Computex 2014 Taipei開幕前推出物超所值機架式伺服器 AS-204RS拚佔市場版圖展現決心

 

^()^ 熊言熊語

 

一如之前台灣熊的觀察與評論,最近華芸在NAS市場的發展路徑上已經更為成熟,言猶在耳,現在立即加碼在Computex 2014 Taipei開展之前推出AS-204RS號稱超值的機架式NAS伺服器,明顯對市場經營更為積極!

R06

這是繼一年前推出AS-604RS (如上圖) 4Bay NAS之後再度推出4 BAY機架新機型,相信在Computex 2014 Taipei展示攤位中應該有機可以實機測試體驗一下!(對AS-604RS有興趣者可以參閱這一篇分享「由家庭到企業,開箱入門款機架式NAS ASUSTOR AS-604RS實測無痛移植。」)

如果您跟台灣熊一樣好奇與關注,不妨展覽其中逕至L0925A攤位參觀!

 

 

^(I)^  以下為廠商發佈新聞稿:

華芸科技推出物超所值機架式伺服器 AS-204RS

搭載Intel® Atom 1.2GHz 雙核心處理器及 1GB DDR3記憶體,最大容量 24 TB,具彈性擴充 4 USB 3.0 及雙乙太網路連接埠,提供最具競爭力的成本優勢與穩定傳輸效能,為中小企業商務預算機首選

台灣台北,2014年05月26 - 創新領導網路儲存設備 (NAS) 廠商華芸科技 (ASUSTOR Inc.) 今日正式發表專為中小型企業所設計的4 bay 機架式伺服器 AS-204RS。AS-204RS搭載穩定且效能表現優異的 Intel® Atom™ 1.2 GHz 雙核心處理器以及 1GB DDR3記憶體,具備兩個乙太網路連接埠,適合商務對網路環境的彈性配置,並內建4 個高速的 USB 3.0 提供超高速的檔案傳輸效能,企業用戶可彈性地擴充其它週邊設備如UPS、外接儲存設備等。AS-204RS 出廠皆搭載作業系統 ADM ,提供簡易的 IT 系統管理、完整的備份機制以及豐富多樣的商務應用,用戶並可額外配置最大硬碟容量高達 24TB (巿面最大硬碟容量 6TB) ,在在滿足了小型商務用戶的儲存需求。

clip_image002

華芸產品經理陳松江表示:「在物價高漲的經濟環境中,善用成本同時帶給企業主更多的競爭優勢。搭載 Intel 平台的AS-204RS,提供穩定的效能及成本優勢,對於有預算考量的商務企業主來說,是萬中選一的大好消息。」

 

AS-204RS 搭載 ADM 2.1 (ASUSTOR Data Master) 作業系統,提供無縫隙跨平台檔案分檔、多重 Rsync 、 FTP 、 Backup Plan 雙向備份機制 、 Amazon S3 雲端備份 、 VPN 加密連線、最高規格的 AES-256 bit 資料夾加密等,所有用戶亦可透過線上定期升級為最新韌體,即可享有最新且實用的功能及應用程式。

 

AS-204RS主要規格

※ Intel® Atom™ 1.2GHz雙核心處理器

※1 GB DDR 3的記憶體

※ 4 x USB 3.0 (5 Gb/s) 超高速傳輸連接埠

※ 1 x HDMI 1.4a連接埠

※ VMware, Citrix and Hyper-V Ready

※ 支援 RAID 0, 1, 5, 6, 10 及 JBOD 磁碟陣列管理

※ 支援硬碟熱插拔及線上 RAID 容量擴充與升級

※ 支援最大硬碟容量 24TB (6TB x4)

 

ADM特色功能:

※ 簡易的安裝及圖形化使用介面

※ 業界唯一 Searchlight 探照燈搜尋引擎

※ 獨家 Cloud Connect™ 技術,快速建置個人儲存雲

※ 提供 Rsync 、 FTP 、 Backup Plan 及完整雙向備份方案

※ 任務模式備份選項

※ 獨家 MyArchive 儲存管理,珍藏歷史資料,無限擴充儲存空間

※ 支援系統休眠及內外硬碟休眠模式

※ 內建 App Central 應用程式擴充平台

※ 首創 NAS 專用 FTP 探險家

有關詳細產品資訊,請至官網查詢:http://www.asustor.com.tw/

相容性列表查詢:http://www.asustor.com/service/compatibility?lan=zh_tw

 

關於華芸科技

華芸科技 (ASUSTOR Inc.) 正式成立於 2011 年 8 月,是由華碩電腦 (ASUSTeK Computer Inc.) 所直接投資成立的公司。專注於網路儲存裝置 (NAS) 的設計及相關軟體與硬體的研發及整合,目標是將品牌推向國際,並成為全球儲存設備上的領導廠商。

 

^()^ 參考資料與延伸閱讀:

怎樣組一台中高階個人電腦基礎平台?開箱迎廣inWIN G7中直立式機殼給GA-B85M-D3H、i3-4130、PV316G160C9K平台一個舒適還可擴充的殼。

[NEWS]華芸科技將於台北 Computex 2014 展出,預料對最新的ADM版本將有更詳細的功能與資訊揭露,有興趣的可逕至L0925A攤位參觀!

怎樣組一台中高階個人電腦基礎平台?好的記憶體讓效能再提升,開箱PATRIOT PV316G160C9K與技嘉B85M-D3H、i3-4130效能詳測。

[news]華芸大7系列機架NAS在德國CeBIT推出,ADM再升級2.2現踪赫見之前強力建議入列的郵件伺服器功能,就是要讓NAS好用又強大!

當市售NAS最高容量專用硬碟4TB的希捷ST4000VN000遇上華芸AS-604T實測RAID-5效能也是合理的事

效能提升!STARDOM新版6G介面ST4-SB3與i310-SB3開箱實測,看效能也解答心中迷惑,還有免磁碟陣列卡一樣可以RAID!

由開箱華芸AS-302T出發搭載SEAGATE NAS HDD整合VIVOTEK IP8131W實測,不要懷疑NAS也可以上網還有XBMC不LAG。

[訊息分享]華芸科技發布 ADM 2.0 線上體驗中心

開箱市售NAS最高容量兩款專用硬碟分析比較Seagate ST4000VN000與WD WD30EFRX,雙平台實測!

 

歡迎前往 按讚 加入 台灣熊生活部落 臉書互動園地

居家的台灣熊就是愛分享(歡迎您G+)

 

 

 

 

 

 

 

 

 

 

arrow
arrow

    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