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台灣熊 gric , 2014/03/11 Taipei】

很有啟發性的催淚廣告-對數位原生的新一代思維出發,對的方式達成對的溝通,不管教育上或是行銷上,看LINE 泰國版電視廣告贏得亞太廣告節銀獎殊榮新聞稿!

 

^()^ 熊言熊語

原本這新聞消息覺得沒有必要專門發一篇來傳遞這樣的消息,關於LINE 泰國版電視廣告贏得亞太廣告節銀獎這件事!

但是在看過得獎的影片之後,產生了共鳴,也催出了淚滴。感受到用正確的方式,達到有效的溝通,相信成果會超出預期的周延與美好。這廣告影片不只是單純的行銷,他將心比心的儒家思想帶入另一個物換星移的借位想法,一個非數位原生的父親改變自己的傳統思維,以數位原生代的思維與溝通工具,敲開緊閉心扉的寶貝女兒的溝通之門,這蘊含的教育意義可以做為他日課堂分享時之用。而LINE用貼近生活與善用溝通工具的故事敘述,相信不只得獎,也成功達到傳播LINE是時下數位原生代溝通的重要工具,成功行銷自己,也成為傳播行銷的一個值得參考的案例!

所以~當然要為自己的感動留下紀錄以利查詢,同時在這跟您分享,也為LINE鼓掌!

LINE 泰國版電視廣告贏得亞太廣告節銀獎

(無法內嵌邦放時請點此連結播放:http://www.youtube.com/watch?v=ZTZIBZf1wsY)

 

 

^(I)^ 以下為廠商發佈新聞稿:

 

LINE電視廣告贏得亞太廣告節銀獎殊榮!

泰國版電視廣告生動表現出LINE拉近人際關係的感動

台北,台灣 – 2014年3月11日 – 擁有三億七千萬用戶的全球領先行動平台LINE宣布其泰國版廣告「Closer」贏得2014年度國際亞太廣告節(AdFest)的銀獎殊榮。2014年度國際亞太廣告節於3月6日至8日於泰國芭達雅(Pattaya)舉辦,為廣告創意界的一大盛事。

LINE於全球擁有廣大的用戶群以及粉絲,也在各地推出多支生動、創意的電視廣告來向用戶介紹LINE在通訊、社群以及遊戲方面的優勢與成績。例如在台灣前不久也推出「LINE Pokopang波兔村保衛戰」電視廣告,以色彩明亮、節奏輕快的遊戲畫面將這款中文化LINE遊戲介紹給台灣玩家,呈現出簡單、趣味的遊戲特色,同時富含豐富的視覺與聽覺元素,顛覆手機遊戲的既定印象,頗受好評。

clip_image002

LINE 泰國版電視廣告贏得亞太廣告節銀獎殊榮

而於泰國推出的「Closer」則是以親子、家庭的故事為主軸,講述一位父親如何在喪妻後透過LINE與女兒互動,成功地拉近父女間的距離,這支情節細膩的90秒廣告也在台灣引發熱烈討論。透過「Closer」,LINE再次將其身為通訊軟體的核心價值打入人心,回歸到「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LINE的通訊功能讓親人、朋友、情侶、同學等無論在何時、何地都能緊密聯繫,鞏固現實生活中的社群人際關係。

國際亞太廣告節的銀獎榮耀也證明LINE已成功地傳達出其通訊功能可帶給用戶的最大價值,反映出LINE在產品與服務的推廣上下足功夫,力求帶給全球用戶活力與創新。LINE也將持續提供最佳的通訊經驗、遊戲以及生活化服務。

得獎廣告「Closer」影片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TZIBZf1wsY

相關連結:

PC: http://line.naver.jp/zh-hant/

Mobile: http://line.naver.jp/app/zh-hant/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taiwan.line

LINE Web Store: https://store.line.me/

Blog: http://lineblog.tw/

Partner: http://line.naver.jp/partner/pc/index/zh-hant

 

 

 

^()^ 參考資料與延伸閱讀

IPCAM進化論-開箱AVTECH AVN815EZ新機實測,同時回顧AVN701EZ、AVN80X、AVN812看發展歷程!

開箱創新科技應用的可攜式 2.5 吋雙硬碟 (SSD + HDD) WD Black2; WD1001X06X,桌機筆電全測,讓你完全了解效能實況與最佳應用情境!

開箱SEAGATE SSD 600 ST120HM000固態硬碟,實測數據與多元應用方式分享...SSD NAS有用過嗎...笑~!

即拍馬上印,驚喜倍增的片刻就在數位影像技術成熟的此刻產生!開箱體驗LG Pocket Photo 3.0口袋相印機PD239W實測分享。

開箱實測Kingston MobileLite Wireless多功能隨身無線讀卡機MWL221,發現資料交換私有雲讓SD卡USB碟也可以無線分享的利器!

由開箱華芸AS-302T出發搭載SEAGATE NAS HDD整合VIVOTEK IP8131W實測,不要懷疑NAS也可以上網還有XBMC不LAG。

所謂無巧不成書,過新年除舊佈新開箱微星B85M-E45與intel i3-4130及seagate 600 SSD趁年假實測玩一下!

NETGEAR Nighthawk R7000 802.11ac無線路由器開箱實測令人側目,功能強大簡易上手戰情介面一目了然!

 

歡迎前往 按讚 加入 台灣熊生活部落 臉書互動園地

居家的台灣熊就是愛分享(歡迎您G+)

 

 

arrow
arrow

    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