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amsung....算是一話題性十足的公司、在台灣,不過暫且專心看待在科技領域上的努力與打拼、還有創新與突破,我想套用古人的說法、師敵之長也未有不可,如果您不喜歡Samsung的話。所以喜愛的人多發掘與提出建議與看法、不喜歡的人也請以科技的角度看待三星的蛻變,一定是有可取之處、不然他沒辦法持續成長!所以就跟大家一同分享這一場三星筆電的體驗會咯。

S00

(Hello~你LOGO放錯方向了...沒有啦!熊沒有把商標放錯方向、是SAMSUNG到了~對!就是三星筆電到台灣啦!…這樣您清楚意涵了嗎?呵呵~)

 

極致視野 極速運籌
極窄邊框 精彩視野 多一吋初體驗

 

這是會場的 Slogan 簡單與明確、就是運用SAMSUNG自身在顯示器上的優勢,還有在窄邊框螢幕設計與製造的經驗與功力、讓使用者可以在相同的外觀大小尺寸之下、比別的品牌多了一吋的空間,增強競爭的無限視野。

不過...

會場布景有另外的標語,凌駕極致  淬鍊而生…、可以感受到SAMSUNG在筆電市場上的企圖心與重視度還有及盡心力想要在這一片高競爭的NB市場中正出一席之地的泣血歷程,所以這裡以淬鍊而生為註腳。

S01

 

話說在前面、這一篇體驗會的相片...熊始志不要超過100張,真的...不容易、夏希就殺掉不少張,NB…對!主角也拍了不少張、所以不想都是圖圖圖…不過有點難,所以儘量減少不必要的圖之外、在這裡先跟大家報告一下熊這一篇的分享文的四大重點:

1.活動紀實、網聚體驗會等等,這是一定要的篇幅、尤其是SG或是主持人的...。

2.活動簡報要點摘錄、這是知其然知其所以然的必然作為,不然人家以為熊是去吃吃喝喝拍妹妹…。

3.主角身影、尤其是這一次Samsung真的是有備而來(果然是有練過的...對對~剛剛有講…淬鍊過的嘛!),一次推三個主角(看完文章最後一張圖您可以發現...還有默默守候在卡卡腳的Series 3…)

4.Samsung是有下重手放狠招、NB內建SSD做CACHE之用,這一定要測試一下!還有真正消費大眾會關心的保固問題。

 

好了~以下請慢慢欣賞... ^_^

 

活動的地點在三星八德體驗中心、窗明几淨,剛到之時踏入不見明顯活動標示還以為走錯了,正想趨前詢問服務人員...猛回頭、洞天入口就在轉角一隅,好個所在。

S02

S03

S04

 

會場體驗者眾、還有主持人下溪夏希的甜美笑容招呼...還有跟夏希合照的特別服務喔!(真的下溪那就清涼咯~XD)

S05

S06

S07

 

現場準備的點心與飲料吧、我們這組還對點心做一些攝影效果,玩的可開心了。

S08

S09

S10

s11

 

其實別組也是…氣氛真是好的不得了!

S12

 

SAMSUNG NOTEBOOK體驗會活動就在夏希的甜美笑容與Series 7筆電的暖場中...緩緩開始(因為大家都太早到了...只有一個例外!)

S13

S14

 

 

接著是XFastest站長 Kevin 粉墨登場 (人家可以有去特別打點儀容的喔~)

S15

S16

他講甚麼...您真的會想知道嗎?…不告訴你,下回自己來參加。

(哈哈~就歡迎詞啦~您看他笑得多春風啊...更正多開心啊~~~XD)

 

重頭戲來了~

不要閉眼睛~

美麗動人的三星筆電PM出場…(妳場中一直點我…坐的離妳這麼近不是我挑的是主辦單位說...去~你是第二組的、就剩這位置了!)

而且直接開場、不跳針且嫻熟的流暢地介紹他手上的王牌與他的特色,簡報如下:(因為簡報清楚明確、沒必要時就不加註說明,影響您看簡報的流暢感。)

 S41

S17

S18

S19

S20

S21

S22

S23

S24

S25

S26

S27

S28

S29

S30

S31

S32

S33

S34

S35

S36

S37

S38

S39

S40

 

 

接下來就是體驗時間、體驗的主角就是剛剛夏希捧在掌心的Series 7筆電,一組六人一人十分鐘!(嗯~另外五十分鐘...當然是去拍...一夏…拍一下筆電 XD )

 S42

S43

S44

S45

S46

S47

S48

七系列是有內建吸入式DVD燒錄機的喔~

S49

S50

說真的~靠這樣的夾縫來散熱...是很美觀啦~可是...很令人擔心耶~,不過蜜雪兒小姐說不用擔心啦!

S51

背面是一片式拆卸設計。

S52

S53

注意看~裝置管理員中有這麼一樣"殺手級裝置""、對就是"SanDisk iSSD p4 8GB”,沒錯應該就是用來做ExpressCache就是她強調特點中的快速有效率中的秘招

S54

所以就要來測試、測試到底有多快,測試中發現"恢復"是真的神快...可是快速開機部分...嘿嘿~秘密...請看VCR。

 

無法直接播放時請點擊這裡連結: http://youtu.be/zMqRFnLVTXg

有看過熊最近分享的這一篇文章「台灣獨家搶先開箱高新科技!入門規格主機也能五秒高速開機、開箱CacheHybrid!」的人應該會好奇...怎麼效果沒有像這一篇一樣的好?說真的熊來參加三星筆電體驗會之前也是有做功課的,傳說SAMSUNG把SSD納進NOTEBOOK做HYBRID整合CACHE使用,心中是充滿好奇與期待,但時經過實測之後…熊猜測應該是SAMSUNG把SSD設定與定位在"恢復"快速的作用上為主…所以在其他的部份增效才沒有這麼明顯,至於是設定使然還是另有撇步可以讓使用者自行調教使用,希望三星的技術人員有機會看到這一篇然後說明或是分析一下,這樣大家就有福了!(如果是出廠調教使然、那這一篇觀察也就提關SAMSUNG技術人員參考。)

 

接下來就是拍夏希…更正拍一下筆電的福利時間了、先由Series 9 (9系列)開始。

S55

S56

S57

S58

S59

S60

 

再來是剛剛體驗過的Series 7(7系列)

S61

S62

S63

S64

S65

S66

S67

S68

 

 

接著是Series 5(5系列)

S69

S70

S71

S72

 

S73

S74

S75

S76

 

看到SAMSUNG...........的決心了嗎?有得拚了!

 

您留意到了嗎?五系列的TouchPad跟其他的不一樣,是比較傳統的形式!而其他的都改為一片式、而且全面板不只可以TOUCH,還可以當MOUSE左鍵一樣CLICK按下去哩!

 

 

 

 

接下來就是競賽時間…挖勒~搬出恐怖箱啦!

S77

S78

S79

(夏希還在裝可愛)

不是啦~是摸質感比賽。

以下三位真的都是高手一摸就都是正確答案,表揚一下。

S80

S81

S82

 S83

 

 

您相信...三台筆電疊起來就這麼一點點厚度...難怪在乓邊的林書豪 Jeremy Lin都開心的不得了(如果這是熊的...熊應該也是這樣燦爛的笑容~)。

 S84

 

 

 

接下來是秤斤論兩啦!現場實測九系列是1.349Kg

S85

S86

S87

S88

S89

結果是第三組獲勝!最接近~(說真的、經過這樣的秤重後發現…一台單眼加閃燈就是1.3Kg了!)

S90

S91

 

最後就是高潮啦~Q&A

由美麗的PM與維修部的主管一起主持。

S93

S92

熊問了兩個問題:

第一個就是最重要的"售後服務"問題、因為答案很讚,所以細節就略過。重點就是"現在不管您是在哪一個國家買的三星筆電SAMSUNG NOTEBOOK現在都可以獲得在台灣的保固與維修服務、凡在一年國際保固期間中的筆電,只要CALL修服務電話就會到府收修",這樣的答案滿意吧!這樣三星筆電的用戶就不用在台灣成為沒人照顧的流浪兒了!

第二是、您說按鍵是2500萬次,那個一片式的TOUCHPAD可以耐按多少次?(換我問妳咯~~~嘻嘻…)

PM的回答是這一部分沒有在標準的落下測試、轉軸開合測試、按鍵測試...所以回去查之後再給答案。(好~熊等...)

 

 

活動到這裡分享算是完成了、現場的工作人員、還有協辦廠商、還有夏希當然最重要的是Samsung與XFastest謝謝你們啦!

S94

S95

S96

 

呵呵~還有漏網的...現場玩起來之玩家!

S97

 

最後就是一起渡過快樂的三星筆電的體驗會的大家。

S98

 

 

下一篇分享~再見啦~~~!

S99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台灣熊的部落格

台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