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的軍事風格,可以有更多的發展與規劃,讓電競走出螢幕、走入生活,不同方向思維增添人生滋味!

#gric #台灣熊 #開箱 #評測 #ROCCAT #冰豹 #Kave #XTD #Stereo #Military #電競耳機麥克風 #KONE #PURE #Optical #遊戲玩家 #電競周邊 #電競滑鼠 #電競鼠墊 #GAMING #滑鼠 #德國 #Germany #軍事塗裝 #army #魔音豹

#台灣熊生活部落 #居家的台灣熊就是愛分享

(方便apple行動裝置閱讀 台灣熊生活誌app上線咯,另外Android版台灣熊生活誌app準備中...也請期待!感謝愛用~!)

 

 

(^(T)^) 熊言熊語

 

科技控就是愛蒐集,這次分享熊窩的蒐藏就是進入熊窩已經有一段時間的冰豹ROCCAT魔音豹Kave XTD Stereo家族的戰鬥軍種 Kave XTD Stereo Military,ROCCAT KAVE XTD Military是電競耳機麥克風,與之前的Army Style陸軍風格的ROCCAT KONE PURE Camo Charge電競滑鼠與鼠墊是完整一組的電競軍事裝備,隨著她的加入這團隊終於齊全(開心~.~),但野心也隨之展開…期待ROCCAT是不是也可以考慮擴大軍事規模,可以考慮推出Military style電競鍵盤,尤其是Army系列!在電競市場相信軍事風格有其一定的市場,而且是歷久不衰跨世代,就像是黑與白總是經典與不可或缺款式。

參考文章:現在職棒都在瘋Army Style,你跟上這股軍事風格流行了嗎?台灣熊開箱ROCCAT KONE PURE 軍事塗裝系列Camo Charge一起去旅行!(點擊可閱)

http://gric.pixnet.net/blog/post/106508441

 

M01§ M01

 

隨著文創風行,如果順著潮流推出ROCCAT野戰背包、ROCCAT草綠服…,或是搭配LAN PARTY需求推出猶如武器袋風格的電腦攜行大型提包,也是不錯!這樣軍事與電競控應該會喜歡,而且也就不只限於電競才可以使用,出外漆彈求生戰也可以派上用場,讓電腦裡的虛擬戰場與生活中的生存遊戲呼應結合,這是一點發想與提供ROCCAT的一點建議!

 

 

 

(^(T)^) 熊與您分享

外出旅行總是要工作也需要娛樂一下,所以攜帶好用的滑鼠與鼠墊是必要的!

M02§ M02

 

當然再增添新裝備提升視覺爽度與聽覺享受是合理的…(Q:視覺?自己看的到嗎?),當然可以”照鏡子啊~~~”...還有...給人家看不行嗎?XD...,咳咳~ 回題!

M03§ M03

 

開箱前就現瞧一下包裝,也摘要提供一下規格供參考!

M04

M05

M06

M07§ M04-M07

 

技術規格摘要:

線長: 2.5 m

耳機重量:305 g

 

※耳機單體:

頻率響應: 20~20.000Hz

Max. SPL at 1kHz: 115±2dB

Max. input power: 400 mW

Drive diameter: 50mm

Driver unit material: Neodymium magnet

Impedance: 32 Ω

 

※麥克風:

頻率響應: 10~10.000Hz

Drive diameter: 4x1.5mm

Max. SPL at 1kHz: -32±2dB

Signal-to-noise ratio: 50dB

Impedance: 2.2 kΩ

Directivity: omni-directional

 

※系統需求:

Stereo sound card for playback

1 x 3.5mm jack (sound)

1 x 3.5mm jack (mic)

有需要進一步資訊,可以上ROCCAT 官網查詢!

http://www.roccat.org/tw-en/Products/Gaming-Sound/Kave-Series/Kave-XTD-Stereo-Military/

 

 

 (^(T)^) ROCCAT KAVE XTD Military 開箱

 

(^(T)^) ROCCAT KAVE XTD Military 開箱

 

一貫的對耳機採用相當好的保護包裝方式,這內部包裝建議保留,日後有需要做耳機收放相當方便,除非你有不錯的耳機架或是有適合的地方掛放,如果是如此就可以考慮不要留下它,確實也是要佔點空間的。

M08

M09§ M08-M09

 

當然如果有英國熊可以幫忙,這樣收放耳機也是不錯!不過今天英國熊是來當台灣熊的耳機模特兒的…. ^^ 。

M10§ M10

 

線材夠長,同時有考慮到插拔間須強化的接頭,還有快速收納束線安排。

M11§ M11

 

音量調整除了做工精緻外,也設計領夾功能!

M12§ M12

 

耳罩可以完整覆蓋耳朵,所以被動式防噪效果相當好,配戴的感覺相當舒服。

M13

 

M14§ M13-M14

 

麥克風可以收音效果不錯,清晰!對作戰間的對話,或是利用來作為語音輸入效果不錯。

 

 

 (^(T)^)  ROCCAT KAVE XTD Military 搭配 平板進行BF4實戰測試

(^(T)^)  ROCCAT KAVE XTD Military 搭配 平板進行BF4實戰測試

 

沒錯!你沒看錯標題~! 這次要用華碩新推出的平板電腦T300 CHI來測試ROCCAT KAVE XTD Military電競耳機,只測是音樂嗎? NO~NO~NO~~~!你可不要小看T300 CHI啦!

參考文章:想要輕便又能聽音樂、看影片、玩遊戲還能夠免安裝軟體5秒鐘傳送大螢幕的筆電與平板嗎?ASUS神奇的T300CHI開箱玩給你看!

http://gric.pixnet.net/blog/post/109515593

 

由上面的文章中可以得知 T300 CHI不只輕便好攜帶,還是效能相當不錯的平板電腦。它的Windows 效能體驗指數為 7.3 / 7.5 / 5.8 / 5.7 / 7.5 ,事實上3DMark ICE STORM測試成績也不錯,測試時蠻順的喔!

M15§ M15

 

當然因為是平板電腦,所以熊還加上一組” 電腦轉手機耳機線”的3.5mm音源(公)轉電腦耳機線(母)轉接線。

M16§ M16

 

ASUS T300 CHI的效能以平板電腦來講相當不錯,Auslogic 得分 997 、 Performance Test 8.0 得分 2131.1,所以拿來玩BF4有機會 ^_^ ,所以熊就準備用它來測試 ROCCAT KAVE XTD Military 咯!

M17

M18§ M17-M18

 

用平板電腦玩GAME音效一定是個弱點,雖然T300 CHI在音效上已經算還不錯,但是相信更好的爆炸與槍擊效果大家都愛的!當然對出外聽音樂也是有幫助的 ^^ 。

M19

 

M20§ M19-M20

 

下載安裝BF4的時候…其實很擔心玩不動,但事實上測試過程相當順利,ASUS T300 CHI沒有讓熊失望 ^_^ !更渾厚的戰鬥聲音讓爽度激增,腎上腺素多分泌了不少!

 

 

 

(^(T)^) 熊熊想說……

 

追求輕便與追求效果一直都是科技控的兩難,對愛玩PC GAME的玩家也是,所以這樣輕便主機搭配合宜有具效果的電競耳機方式,就提供參考!如果還需要再重量級一點的,可以參考ROCCAT另一支有Kave XTD 5.1 Digital耳機,效果當然又是不一樣。

參考文章:開箱Roccat Kave XTD 5.1 Digital實測,不只是5.1環繞音效的電競耳機,還是你的USB遙控器與音效卡,更是你的藍芽耳機!

http://gric.pixnet.net/blog/post/104363515

 

不過話又說回來,ROCCAT KAVE XTD Military在電競音效上與音樂的播放上都已經有不錯的表現,又能夠有一整組帶出去打仗的靚感,吸睛效果很不錯的!

M21§ M21

 

既然都帶了這樣的組合與轉接線出去,當然也要利用ROCCAT KAVE XTD Military搭配手上的ZenFone 2來聽音樂啦!所以建議ROCCAT官方可以考慮在包裝裡面增加一組電腦轉手機耳機線,在現在行動裝置主流的年代,讓智慧型洞一族也能方便的享受ROCCAT KAVE XTD Military帶來的樂趣!

這篇文章就分享到這啦!下一篇見~.~

 

為了方便使用ios行動裝置的網友看文,台灣熊生活誌app上線咯,也請大家幫忙宣傳一下,感謝! (Android台灣熊生活誌 app 目前也在開發中…請期待! )

 

 

(^(T)^) 參考資料與延伸閱讀

 

不只是藍牙無線耳機,設計有新意一機兩用值得推薦,ALTEAM RFB-941輕量便攜音質好又貼心(全程日本開箱含NFC設定教學)!

Netgear三頻無線Nighthawk x6 R8000 AC3200夜鷹旗艦開箱咯!智慧連結、智慧天線、智慧管理、智慧控頻,正體中文與動態QoS全球首曝,就要好用!

二大主軸、三大重點,核心精神就是要多一點,還要混的好!高性價比電腦組合Gigabyte GA-B85M-DS3H搭intel G3258加SEAGATE SSHD混合式碟開箱超頻實測,就要效能多一點!

[超頻就醬輕鬆]H97主機板超頻怎麼玩?就開箱ASRock H97M Anniversary搭配intel G3258,兩步驟1GHz設定完成效能大躍進WoW

建構旗艦電腦平台系列文(一)技嘉GA-X99-UD4與十銓DDR4記憶體雙開箱,搭配INTEL LGA2011-V3 i7-5930K效能初測!

資料太多不知塞哪裡嗎?NETGEAR RN102搭WD紅標6TB是台灣熊應付工作室的資料激增的新夥伴!

享受創新應用的華美MR-S1金嗓天籟開箱帶來的驚艷,UI設計佳使用效能優,智慧音源偵測切換讓家庭劇院整合應用簡易化,享受數位音樂世界搭配雜誌看到飽樂哉!

帶著華碩ZenFone 2旗艦ZE551M 4G RAM版遊日本看櫻花,紀錄旅遊拍美食開箱、功能體驗、效能實測分享!

歡迎前往 按讚 加入 台灣熊生活部落 臉書互動園地

居家的台灣熊就是愛分享(歡迎您G+)

arrow
arrow

    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