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V/R 所以當阻抗越小電流就會越大,這是學過電相關常識會用的說法。而對一般的人的理解,就是當線材的傳導性越好,損失越少,充電的效率就會越高,可以省下無價的時間與減少無謂的電浪費就越多。

#gric   #台灣熊 #開箱 #測評 #magic-pro #promini # FLAT #Copper #CABLE #USB #MICROUSB #MiniQ #BT-POWER #行動電源 #輝煌資訊 #藍牙耳機 #行動通訊 #powerbank #SMARTPHONE #PAD #camara #手機 #平板 #數位相機 #bluetooth #headset

#居家的台灣熊就是愛分享 #台灣熊生活部落

(方便apple行動裝置閱讀台灣熊生活誌app上線咯,另外Android版台灣熊生活誌app準備中...也請期待!感謝愛用~!)

 

 

(^(T)^) 熊言熊語

這一篇要開箱的東西很單純,但是他的關鍵很深層,基本上就是國中物理學到的簡單電學觀念!而這小地方關係到廠商的成本,還有你的荷包與安全性,當然還有充電的快與慢。也許在線材上多花了一些錢,但是在無形的安全議題上是正面與加分的!

P01§ P01

所以雖然簡單,還是要分享,開箱的主角是香港優質廠商Magic-Pro在2014年第二季,領先市場率先推出的ProMini FLAT Copper Cable銅扁線 USB-Macro線材組。

參考文章: [2014Computex]輝煌資訊Magic-Pro專注品質、重視服務、創新設計,精緻產品值得參觀!

http://gric.pixnet.net/blog/post/105274538

 

 

(^(T)^) Magic-Pro 用料不手軟

對很多人來講,啊不就是線嗎?有差別嗎?

事實上還真的是有,尤其是在廉價當道的潮流之下,有些線材其實是混了其他的材質,當然不會是輸電效能更好的金,甚至有的為了COST DOWN …… 連銅的成份可能都低到可憐,甚至沒有也不意外。

台灣熊不只在一篇文章中提到線材的重要性,尤其在「科技工藝集一身、快充安全能兼顧,多彩好看手感佳的華碩ZENPOWER ABTU001大容量名片型行動電源開箱。」這一篇文章中也做了實際的比較,實際驗證好的線材可以上天堂,不好的線材讓你多花錢還等到地老天荒。

http://gric.pixnet.net/blog/post/109354232

P02§ P02

事實上,華碩在今年推出的ZenPower也是搭配這樣同類型的線材,足見Magic-Pro的方向與堅持是對的!

在 2014 computex taipei 會場上, Magic-Pro 的負責人 Dennis就對台灣熊表示過,即便成本很高也不惜用料,就是要讓消費者有好東西可以用,這是Magic-Pro的堅持。ProMini FLAT Copper Cable就是這樣的產品,讓使用者可以安心放心,甚至在香港的使用者還可以回廠做保養,所以以客為尊與提供優良產品的決心相當清楚。

P03

P04

P05§ P03-P05

Magic-Pro ProMini銅扁線 (新一代的ProMini銅扁線強調24K的鍍金接頭),特粗24AWG銅線芯。裡面為了增強拉力,除採用11芯 99.99%高純度4N無氧銅之外,還有特強纖維線埋在裡面。所以不只用料不手軟,工也比較細。

產品進一步資訊可以上官網查詢

http://www.magic-pro.com/index.php?route=product/product&path=64&product_id=83

 

 

(^(T)^) ProMini FLAT Copper 開箱

設這單元只是要強調…這透明包裝盒可以當作攜行線材收納之用,扁扁的不占空間,而且不會線捲再一起糾結,當然對線的壽命也不無幫助。不要一開箱就直接丟了,當然你有比這更好的線材收納方式的話就丟了吧。

P06§ P06

一組兩條,一條支援 3.5A 電流傳輸(18cm線長充電線),另一條支援 2.5A 電流傳輸(80cm線長充電線)。順便跟大家回憶一下國中物理,阻抗是隨線的長度增加而增加,線徑越粗則阻抗越低。所以線材不要買太細的,長度則以夠用為原則,不是挑越長得越好,記得這兩個原則,這樣買線就不會雷到。

P07§ P07

Magic-Pro ProMini銅扁線不惜用料,新一代的ProMini銅扁線強調24K的鍍金接頭(熊手上這組是甫上市當時的產品)!

P08§ P08

用料好接點損失少,效能高一點,發熱機會也低一些,對設備是好事!

 

 

 

(^(T)^) 簡單測給大家參考

線材實測,尤其不想破壞線材本身的話,就是參考之前的ZenPower那篇的PK比較,不然就像這樣簡單的用數據跑給大家純參考!

P09

P10

P11§ P09-P11

如果想要更進一步了解線材的差異,那建議這一篇「HK-Android 報導: 【獨家實測】純銅 USB 線是否充電更快? 拆解 USB 充電線」,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他有破壞性的線材比較,對想要多了解一點的人有幫助。

http://www.magic-pro.com/index.php?route=pavblog/blog&id=116

 

 

 

(^(T)^) 熊熊想說……

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亙古不變,所以不要因為便宜而讓自己或是設備增加危險性,用好一點的東西對自己好一點是應該的。而Magic-Pro的理念堅持,所以也生產不少相當優異的產品,包括之前測試與分享的「找大容量?快充?支援平板與數位相機充電?這已是行動電源基本配備!Magic-Pro MiniQ BT-Power化身前進基地,給你藍牙耳機放開雙手更容易,好東西開箱分享!」,有創意又實用一樣值得推薦!

P12§ P12

可惜這一類的好東西有些在台灣並沒有上市,所以網友如果有興趣就要經過香港的時候記得順便買一下,不然就是透過網購咯!當然團購也是機會,只是要有足夠的數量才能執行就是了。

http://gric.pixnet.net/blog/post/108765772

 

如有需要進一步的購買資訊可以參考Magic-Pro 官方網站

http://www.magic-pro.com/index.php?route=common/home

 

或是向Magic-Pro 台灣代理商網站詢問,說不定因為大家的需求反應,可以讓代理商將這些優質產品引進台灣。

http://www.cyberslim.com.tw/front/bin/home.phtml

 

這一篇分享就到這咯,下一篇分享見!

 

為了方便使用ios行動裝置的網友看文,台灣熊生活誌app上線咯,也請大家幫忙宣傳一下,感謝! (Android台灣熊生活誌 app 目前也在開發中…請期待! )

 

 

(^(T)^) 參考資料與延伸閱讀

開箱htc one M9見識強調雙金屬精緻工藝,也意外見證了嚴選名膜的精工與用心,監看全程施作過程後台灣熊的Z3直接排隊享受全套的服務!

建構旗艦電腦平台系列文(二)效能型記憶體PATRiOT Viper Xtreme Edition DDR4-3000 PX416G300C6QK記憶體測評

濃濃復古風的NanoArcade奈米街機開箱!(內含實測及遊戲下載與安裝教學,還有好康訊息分享)

Apple watch 有待觀察,Android Wear機會大,獲得2015 iF設計大獎的ASUS ZenWatch實測獲好評!

資料太多不知塞哪裡嗎?NETGEAR RN102搭WD紅標6TB是台灣熊應付工作室的資料激增的新夥伴!

[捷運美食地圖-大直站]-個性店家、友善學生,闔家與共鍋用餐好店-風味特殊的鍋饕精緻涮涮鍋!

就算是在國外,還是要開箱!因為Kitty魅力無法擋!日本賞櫻之旅意外插曲。

[熊愛買]好逛、好買、好安心,LINE MART瞎拚與LINE PAY安心付款經驗分享(含過程教學喔~)!

歡迎前往 按讚 加入 台灣熊生活部落 臉書互動園地

居家的台灣熊就是愛分享(歡迎您G+)

arrow
arrow

    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