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廝殺又要開始...就從廠商的新聞稿開始揭開序幕的一角…

Badge_ExtremeX79R_AX Extreme

[台北訊2011/11] 全球主機板前三大領導廠商之一的精英電腦推出全新極致黑X79R-AX以及豪華黑X79R-AX Deluxe。精英電腦X79黑系列採用英特爾® X79晶片組並支援2011腳位的Sandy Bridge-E處理器,無疑為下一代最佳的遊戲超頻平台。

精英電腦X79承襲黑系列高品質血統,將發揮出英特爾®Sandy Bridge-E處理器的極限能力並打破桌上型電腦的限制達到無法想像的超頻高度。精英電腦X79黑系列配備四根最新第三代PCIe x16插槽,可支援高達四張NVIDIA® SLI®技術或AMD CrossFireXTM技術的協同運算模式,打造出所向披靡的遊戲主機。同時,精英電腦X79黑系列支援多達64GB的四通道記憶體,提供破錶的運算速度;記憶體頻率更可超頻到2500MHz,比起傳統1333MHz更多出87%的運算速度!

 

精英電腦X79黑系列維持經典優雅的黑白設計,高質感的外表下蘊藏著極致規格,全固態電容、高規電力元件DriverMOSFET、多達14相電力設計以確保電力供應穩定及使用者電腦的安全性。極致黑X79R-AX也採用了精英電腦獨家的QoolTechTMIV變色龍感溫技術,藉由顏色變化呈現出散熱片上的溫度;極致黑X79R-AX更添加感溫貼條以精準顯示PCH(Platform Controller Hub)散熱片上的溫度,保證讓眾多玩家對溫度有萬無一失的掌控!

除英特爾® X79晶片支援規範外,精英電腦還搭載了額外的IC控制晶片,在友善簡易的介面下,讓玩家輕鬆發揮主機板的卓越效能。X79R-AX極致黑具備了無線網路、藍芽、兩個eSATA 6Gb/s連接埠、多達12個SATA連接埠 (8 x 6Gb/s + 4 x 3Gb/s) 以及雙Gigabit網路,更首度在主機板內建無線網路連接器,強化你的電腦的網路連線及擴充能力,打造理想的多工運算工作站。數不盡的細膩設計與高質感用料,絕對是DIY玩家與遊戲高手縱橫戰場的唯一選擇。2011年11月,最令人期盼的極致黑X79R-AX及豪華黑X79R-AX Deluxe,即將震撼登場。

Badge_DeluxeX79R-AX Deluxe

期待....近距離的接觸咯~!

注意喔~!這兩型是不相同的喔!由盾牌可以做簡單的辨別!

arrow
arrow

    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