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虛擬無遠弗屆、交流貴在咫尺,數位科技蓬勃、親身體驗最真(台灣熊,2015)。老友網路交流現場相聚,同好齊聚一堂經驗交換,版友支持還有朋友力挺,這場網聚大家開心!

#gric #台灣熊 #好康活動 #小七俱樂部 #電腦綜合版 #網聚 #NETGEAR #HAME #WD  #KINGSTON #i-rocks #瀚錸科技 #台灣熊生活部落 #數位家庭 #行動娛樂 #體驗會 #貝殼好室

方便apple行動裝置閱讀 台灣熊生活誌app上線咯,另外Android版台灣熊生活誌app準備中...也請期待!感謝愛用~!

 

(^(T)^) 熊言熊語

在2012年的小七俱樂部網友網聚之後,迄今已經兩年多,這期間好多次一些老戰友都提出要辦網聚,可惜一直沒有達成。在2014年底與好友聊起一些數位家庭的應用很適合網聚的時候來跟大家分享,同時台灣熊之前評測過的一些周邊與儲存裝置,也很適合整合進來就夠一個完整與輕鬆的家庭數位生活及行動娛樂結合的架構,可以讓網友參考,如有網聚也可以實質體驗,也看看網友的反應...。

P1182877

這樣的想法得到幾位朋友的認同還提供贊助,加上小七俱樂部新舊夥伴的支持,所以就在2015/01/18這一天有了這一場大家歡聚一堂,輕鬆自在、親身體驗、聊天話家常還有好康可以開心帶回家進一步開箱體驗,進一步享受分享樂趣的網聚!

 

P1186539

沒有入鏡的夥伴希望下一回也能進來擠一擠! ^_^

 

(^(T)^) 活動分享

活動開場由熊先報告了一下整個網聚的流程開始,直接就是利用htc one max搭配NETGEAR PTV3000與現場的投影機結合運用,行動簡報直接呈現。

P1186355

 

接著是行動儲存與娛樂分享,熊簡單的將自身親身體驗與使用過的一些不錯的、適合結合行動儲存與搭配手機及家電做娛樂的一些裝置來跟大家做15分鐘的快速分享,當然......還有很多很多符合的裝置沒辦法一一羅列與整合進來分享,不過......沒關係,就是因為這樣...所以以後還有很多機會可以將其他的裝置也抓進來然後再辦幾場網聚,就是要把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讓小七電綜版與台灣熊生活部落的網友能有更多機會親身體驗,再把體驗的感想與心得分享給更多好友!一起共享"分享最樂"的這份愉快!

 

P1000132

P1186359

P1186363

P1000153

 

接下來就是也是小七俱樂部網友、現任NETGEAR TAIWAN總代理瀚錸科技技術工程師的YoYo來跟大家分享Netgear智慧家庭!

P1186365

P1182882

P1182883

P1182886

P1186372

P1186383

P1186384

P1186389

 

參與網聚的網友都有很高的求知慾,有幾位之前有體驗過相似的議題,可能因為今天的設備搭配整合與之前有些不同,所以大家聽的都相當認真,讓人好感動!

P1186350

P1186353

↓  針對NETGEAR PTV3000特別有感覺還彎下身去拍照,真巧...抽獎的時候他就把2千多元的PTV3000抽回家了!期待他的開箱文~~~! ^_^

P1186371

P1182884

 

中間休息時間,大家用下午茶同時進行網友交流!

P1186405

P1186414

 

 

 

接著分組進行體驗,

P1186442

手機搭配i-rocks G01、NETGEAR PTV3000大螢幕玩賽車

P1186415

 

P1186417

 

用手機搭配NETGEAR PTV3000欣賞KINGSTON得獎作品...記憶月台

P1186440

欣賞金士頓當不掉的記憶微電影....

P1186470

 

體驗NETGEAR R7500 無線路由器 、 Phrous PS1 WiFi無線喇叭

P1186420

 

P1186422

 

P1186461

現場老戰友卡賓直接用他的手機體驗i-rocks G01搭配NETGEAR PTV3000在大螢幕玩LINE的跑跑薑餅人! ^_^

P1186475

 

最後還安排了網有自我介紹、分享與抽獎囉! ^_^

 

 

(^(T)^) 回饋網友支持

讓網友都能不空手而歸,是熊隊網友最誠摯的感謝回饋!也希望大家開箱好用,把使用心得記得跟其他沒有參加的網友分享!等這欣賞大家的文采咯~~~!

P1186527

活動在貝殼好室舉行,一個有家庭溫暖感覺的空間!

貝殼好室

 

還有美味的下午茶與點心,

P1186393

P1182889

 

這場地與點心都是好友贊助,他想讓網友的網聚更輕鬆自在,所以台灣熊感謝之餘邀約來現場講講話他也婉拒了,但是在這裡還是要特別感謝他出錢出力的贊助,讓網聚成功舉辦! ^_^

 

 

 

(^(T)^) 感謝朋友與廠商支持

 

當然活動的主體是網友,所以感謝網友的踴躍報名與出席,報名28人出席25位,所以報到率算是相當高,感謝啦!

P1182873

 

P1182880

 

打卡禮

 

感謝廠商提供體驗設備、還贊助抽獎獎品,報到伴手紀念品!

P1182859

 

P1182875

總之...台灣熊是滿滿的感謝與期待下次的網聚大家的再相會,感謝網友、感恩力挺的朋友!

P1000271

P1000288

也期待在大家的支持之下,能有機會進一步的到中、南、東部辦網聚,希望有興趣參加的網友可以不用客氣多多上來留言,這樣大家就有機會再相聚了!

 

為了方便使用ios行動裝置的網友看文,台灣熊生活誌app上線咯, 也請大家幫忙宣傳一下,感謝! (Android台灣熊生活誌 app 目前也在開發中…請期待! )

 

 

(^(T)^) 參考資料與延伸閱讀

小七俱樂部的夥伴們!期待已久的網聚來了!現在趕快報名~~~額滿截止!(聚會日2015-01-18)

Netgaer ReadyNAS搭用SEAGATE NASHDD整合PTV3000應用在商用簡報展演與家庭影音分享實測,看到不同的風味!

調劑生活自在遊戲,由PC的遊戲手把到隨身攜行的遊戲機,從智慧手機到無線藍芽遊戲手柄,台灣熊開箱G01實測體驗靈活操控快感!

二大主軸、三大重點,核心精神就是要多一點,還要混的好!高性價比電腦組合Gigabyte GA-B85M-DS3H搭intel G3258加SEAGATE SSHD混合式碟開箱超頻實測,就要效能多一點!

速度追求無極限,升速家庭光纖、開箱NETGEAR NIGHTHAWK X4 R7500 AC2350夜鷹戰機無線路由器及A6210實測,讓數位家庭生活更愜意,享受更快、更穩、更方便的網路!

[好康活動]回饋大家的支持,台灣熊生活部落與NETGEAR TAIWAN年終感恩回饋,您分享經驗NETGEAR送你好禮!

在找輕巧好攜帶的旅行無線分享器、煩惱桌機筆電資料備到外接硬碟手機平板卻無法讀取的你應該看,Hame SR-C3 無線轉換器開箱實測!

開箱時尚工藝金屬風格的WD My Passport 2TB隨身外接硬碟,搭附備份軟體實測PC與MAC兩相宜!重金屬科技控會喜愛!

冬陽眷顧元旦假期溫暖你的身,金士頓微影展感動你的心,在華山藝文園區散心也有好康活動。還有KINGSTON羊年生肖造型隨身碟曝光!

 

歡迎前往 按讚 加入 台灣熊生活部落 臉書互動園地

 

 

 

 

 

arrow
arrow

    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