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Computex]展場專訪、記者會、活動報導系列,發現好產品、好方案與好廠商就在這裡!

科技產業最難的就是傳統與創新同時存在,還有引領潮流或是跟隨市場發展!艾芮克i-rocks走出自己的節奏、傳統特色化與創新領潮流!世貿一館B區。

(方便apple行動裝置閱讀 台灣熊生活誌app上線咯,另外Android版台灣熊生活誌app準備中...也請期待!感謝愛用~!)

 

^()^ 熊言熊語

鍵鼠周邊一職是比較容易被忽視的一塊市場,但是卻是不容小覷的市場。如果固守傳統勢必落入殺戮的紅海,如能讓傳統在一定的基礎下發展差異化,就能凸顯品牌與有利通路活絡。如果再能創新與結合行銷作為,那引領潮流吸納與造福使用者就是必然的趨勢,而獲利的藍海在足下!

i-rocks一家有資歷的鍵鼠周邊設備公司,正持續往此方向前進。

I01

這次i-rocks繼去年的彩虹牆之後,超大手遊展覽館型式又在新話題與吸引眾多目光。

 

^()^  傳統中有創新不只差異化是特色化

 

產生關連與形成認同不是只有教育科技理論適用,在產品設計與傳播行銷理論事也是如此,所以i-rocks由產品出現→多彩突破舊思維→推出市場與特殊族群的形象產品,獲得認同而銷售成長是必然的!

I02

Miss系列果然相當成功!這時候i-rocks不只守成,還擴張戰果!最新的發展就是採用延伸戰術將意象往新的產品方向傳遞!

 

 

^()^  最夯的手遊當然不能缺少周邊設備艾芮克強勢進入

去年瘋電競,這把火沒又因為近日的暴雨被澆熄...更正是沒有被接連的不景氣與復甦緩慢的因素所澆熄。今年最夯的莫過於手上遊戲市場,有人潮的地方就有錢潮,i-rocks掌握流行強勢"全面"推出手遊適用的搖桿裝置,就是要讓手遊一族更容易操控遊戲,讓爽度提升!

 

I06

I04

I05

偷偷透露一下,i-rocks確實用心,這手遊搖桿在上市前該公司的行銷長官幾乎天天測試天天玩,歷時相當長的一段時間,之後才推出!這樣的作法就有機會貼近與了解使用者的使用感受,然後據以優化,用心程度值得肯定!

I07

I08

I09

現場實地體驗爽度十足...看這超大螢幕就是超大手遊啦!

 

 

^()^  繼幻彩蛹滑鼠引領潮流的幻彩系電競耳機

2012的幻彩蛹新起相當的話題與關注而且話題持續驗燒到2013年,因為有...那個...,i-rocks不怕他人跟隨他的腳步,繼續不停歇的開發新產品與引領潮流,這次在Computex 2014 Taipei 曝光相當顯眼的幻彩系電競耳機,相信又將是業界與消費者注目的焦點。

I10

I11

I12

I13

I14

另外推出「高剪刀腳鍵盤鍵盤」,有深度與回饋力度,手感呈現相當好,值得期待!有興趣對這未上市的產品嘗鮮與了解一下,記得趁現在正在世貿展出趕快去試試,這樣上市時要不要搶入就有譜了!

創新之外傳統系的產品...藍芽喇叭(驚鴻一瞥希望沒猜錯...)也真的出現傳統系的設計,這吸引力不輸科技新的產品喔!

I15

所以i-rocks近年的成長與蛻變相當令人激賞,傳統、創新、特色、投入與引領,成長是合理的反應而已!

 

 

^()^熊熊想說…

由分享文的一開始應該就不難理解熊對i-rocks的企業文化與產品發展的肯定!所以心得在每個單元都已充分傳達,所以這裡不再贅述!簡單的講就是有機會的話,希望大家可以親自體驗一下艾芮克的產品,有展覽當然不要錯過,萬一沒空來...記得上市產品可以到身邊的電腦公司與3C賣場親自試玩一下!合你意的話就支持一下這家老字號的台灣廠商啦~! ^_^

I16

 

為了方便使用ios行動裝置的網友看文,台灣熊生活誌app上線咯, 也請大家幫忙宣傳一下,感謝! (Android版 台灣熊生活誌 app 目前也在開發中…請期待! )

 

 

 

^()^參考資料與延伸閱讀:

[2014Computex]微星MSI揭露受矚目的USB3.1,同時三大主機板9系列強勢出擊,還有愛地球ECO系列即將登場!

[2014Computex]輝煌資訊Magic-Pro專注品質、重視服務、創新設計,精緻產品值得參觀!

號外!WD搶先推出PCI Express硬碟,於Computex 2014展出。此舉凸顯INTEL9系列主機板特色,為主機板業者注入新動力!

[NEWS]Computex Taipei 2014 於端午假期的展前國際記者會召開下正式展開!五大議題、四大主軸、聚焦數位穿戴裝置!

找適合普羅大眾與入門者喝的咖啡嗎?推動有機栽種、使農民能共享利潤,有理想擅行銷的Britt Coffee您可以嚐嚐。(文末有贈送試喝活動)

用實際行動加碼台灣,陞泰科技與星盟科技合作設立Surveillance LAB,貼近市場針對相容試驗以及經銷商與使用者之教育訓練、技術諮詢與售後服務進行提升!

效能提升!STARDOM新版6G介面ST4-SB3與i310-SB3開箱實測,看效能也解答心中迷惑,還有免磁碟陣列卡一樣可以RAID!

SONY新品相機SONY a7-a7R-RX10及五顆鏡頭發表會與APS-C無反光鏡a7R全幅單眼相機實際體驗分享

 

歡迎前往 按讚 加入 台灣熊生活部落 臉書互動園地

居家的台灣熊就是愛分享(歡迎您G+)

 

 

 

 

 

arrow
arrow

    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