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A 2013 SAMSUNG輔發表Galaxy Note3與Gear,LINE旋即在十月份將推出支援Gear的版本真是好厲害的紅螞蟻!展現活力十足的LINE團隊不只行銷厲害,軟體開發技術能力亦是不可忽視!

 

 

相關官方發佈訊息如下!

LINE推出Galaxy Gear版本,支援三星智慧型手錶裝置於十月問市

LINE將內建於三星智慧型手錶,於台灣、亞洲其他國家以及歐美地區上市販售

台北,台灣 201395日】 - LINE宣佈將為三星智慧型手錶Galaxy Gear推出優化版本,支援免費通訊功能,Galaxy Gear將於2013年10月問市。

clip_image002 clip_image004 clip_image006 clip_image008

LINE Galaxy Gear 版本支援免費通話、文字通訊、貼圖發送等功能。無需另外付費,即可透過這個智慧型裝置撥打語音電話、瀏覽歷史訊息,而有新訊息或來電時,用戶也會即時收到通知。

在設計LINE for Galaxy Gear時,也一併將三星智慧型手機用戶的使用習慣納入考量,讓未來其他廠商的裝置也得以相容。為了讓智慧型手機與手錶的LINE版本都能夠互相連結,用戶必須下載LINE WATCH MANAGER為配套,無法透過智慧型手錶版本申請新的LINE帳號。Galaxy Gear上市後,將會有更多關於LINE for Galaxy Gear的服務介紹。

LINE已擁有超過兩億三千萬註冊用戶,為全球首屈一指的通訊平台。現更進一步擴展支援裝置的範疇,透過與智慧型手錶的合作,提供全球用戶更多選擇來使用LINE的服務。

相關連結:

PC: http://line.naver.jp/zh-hant/

Mobile: http://line.naver.jp/app/zh-hant/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taiwan.line

Blog: http://lineblog.tw/

Partner: http://line.naver.jp/partner/pc/index/zh-hant

 

 

延伸閱讀:

[訊息分享]-LINE與皇家馬德里足球俱樂部攜手合作,透過官方帳號及貼圖合作,拉近與粉絲之間的距離。

[訊息分享]LINE與巴塞隆納足球俱樂部合作

安裝啟用超乎想像簡單的Avtech IP-CAM AVN701EZ安全監控網路攝影機開箱

開箱市售NAS最高容量兩款專用硬碟分析比較Seagate ST4000VN000與WD WD30EFRX,雙平台實測!

抓準時機下手裝台內外兼修、效能價格兼具的效能型電腦二、TtUrban S41

訊息分享-人氣充沛LINE Pokopang突破千萬,兩款新GAME熱推上市!

悠遊網路躍入數位生活HAME SPR-A2令人驚艷開箱實測華美信科的奇幻寶盒

開箱瘋金剛IRA10B藍芽無線喇叭實測,發現小體積大音量易連線兼顧通話就是方便好用!

輕鬆123用TS-221搭NAS HDD建構你與家庭的專屬生活雲,享受跨界數位生活很EASY!

讓音樂無「線」制的DTS Play-Fi無線音樂播放器實地體驗心得

台灣熊生活部落 Taiwan Bear Loves Sharing.

居家的台灣熊就是愛分享(歡迎您G+)

arrow
arrow

    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