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充滿壓力嗎?聽說紓壓的好方法就是想辦法讓自己大笑一下!

星期四晚上去有幸先瞧了一瞧全家就是米家,說真的在沒看到英文片名之前雄一直覺得片名有沒有搞錯,但是等看見原片名時We're the Millers.就會心一下,喔~米勒家...果然是米家!

FB_IMG_13771632446556723全家就是米家

試映會地點:欣欣秀泰影城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247號
(地圖)
電話: (02)2537-1889
網站:
www.showtimes.com.tw

 

觀後心得:

 

這確定是一部會令人笑到飆淚的電影,至少雄在離場的時候聽到旁邊的影友是這麼形容他自己,她跟她朋友說:「我笑到眼淚都飆了出來」,加上在播放的期間全場不時傳來哄堂大笑,就可以了解這片子紓壓的效果是可以預期的。

這部電影以一種很特殊的手法來詮釋一部分正面的寓意,雖然這部分正面的寓意可能不是那麼淺顯容易體會,但是熊有領悟到一些喔...!除了手法特殊之外題材也是很特別,或許挑戰了某些影友的道德觀與尺度,所以如果想要去大笑一下無妨,但是如果觀念較為嚴謹一點的朋友就要先想一下,因為這片子對較保守的台灣人還是有些挑戰。

不然就先看一下【全家就是米家】官方中文預告(HD),再決定要不要去看好了!

2013-08-26_020321全家就是米家

如果您一定要問熊建不建議看,那熊的建議是:如果不要想太多,它就是可以開心開懷大笑的一部片子,看一看笑一笑就好。如果你很認真看待,那雖然題材有點禁忌與特殊,但相信認真的你也可以跟熊一樣,看到電影裡隱藏在搞笑與諷諭內另一層的正向寓意。

 

延伸閱讀:

台灣熊生活部落 Taiwan Bear Loves Sharing.

居家的台灣熊就是愛分享(歡迎您G+)

arrow
arrow

    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