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星期五你是開心?憤怒?還是熱血的期待周休假日的來臨,不管了先開箱新入手的陶瓷隨行杯吧!

P7184864

猜猜看,是哪一隻鳥...?!

 

還記得之前轟動一時的憤怒鳥馬克杯、憤怒鳥碗的兌換風潮嗎?

在發生食物安全的問題,面臨品牌信譽的危機的此刻,統一集團的7-11超商這次又辦了憤怒鳥的隨身杯兌換活動,這確實是很適時的一個活動,統一的行銷確實是很厲害,原本熊家已經減少進出7-11的次數,但因為這杯子的出現還是出現了缺口,熊家女王還是去換了一個回來,而且繼續累積點數中...XD,只能希望統一集團的食品衛生把關能跟行銷手法一樣的厲害才好,這樣才對得起所有支持他的消費者!

OK!先暫時忘掉前面的提到的嚴肅問題,來開箱看看這次入手的生活收藏品是長得怎樣?是哪一隻鳥?

開箱咯~

P7184865P7184866P7184867P7184868P7184869P7184870P7184871P7184872

嗯!沒有把手...但是他不會燙手,因為是採用雙層陶瓷設計,所以隨身攜帶去喝杯咖啡應該很搶眼,唯一缺點就是...重了點!

唯二問題就是雄心裡的疑問...這杯子有沒有經過應該有的相關檢驗?杯蓋遇熱會不會稀出不該有的東西...,不知道哪邊有相關參考與說明可以提供進一步的資訊,才能讓熊安心的使用!>.<

暫時不管這麼多了,先當收藏品擺到收藏櫃上咯!你收集到那個花色了呢?呵呵~

 

延伸閱讀:

 

台灣熊生活部落 Taiwan Bear Loves Sharing.

居家的台灣熊就是愛分享(歡迎您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ric 台灣熊 開箱
    全站熱搜

    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