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芸於2013/06/18台灣●台北發布新聞,針對希捷新推出的NAS專用硬碟-NAS HDD已經完成相容測試,為NAS用戶增加更多的選擇,相關訊息如下:

創新領導網路儲存設備 (NAS) 廠商華芸科技 (ASUSTOR Inc.) 今日宣布全系列 ASUSTOR NAS 支援 Seagate® 最新發表的 NAS 專用硬碟包含 2TB、 3TB、4TB,型號 ST2000VN000、ST3000VN000、ST4000VN000 等三款,此次硬碟的增援將便利用戶在建構 ASUSTOR 網路儲存伺服器時有更高的配置彈性。

20130614_News_release

ASUSTOR NAS 為全球首創以 App 為設計核心,不僅具有穩定可靠的硬體平台,並擁有最直覺以及符合使用者對平板裝置使用經驗的圖形化介面與簡易的操作導覽,使用者只要依序安裝硬碟後,按步驟即可簡易架設專屬於個人的雲端儲存裝置。此外,使用者亦可依個人需求在 App Central 中自行免費下載安裝多款應用程式,擴增個人雲端 NAS 的功能。

ASUSTOR NAS 適用於各式 2.5” 及 3.5” 來自世界知名品牌的硬碟,有關硬碟相容性列表,請逕上華芸科技官方網站查詢:http://www.asustor.com.tw/

 

華芸官方社群:

Facebook (ENG):http://www.facebook.com/ASUSTOR.INC

Facebook (CHT):http://www.facebook.com/ASUSTOR.TW

Twitter:http://twitter.com/ASUSTOR

Forum:http://forum.asustor.com/

 

關於華芸科技

華芸科技 (ASUSTOR Inc.) 正式成立於 2011 年 8月,是由華碩 (ASUS) 所直接投資成立的公司。我們專注於網路儲存裝置 (NAS) 的設計及相關軟、軔、硬體研發及整合,目標是將品牌推向國際,並成為全球儲存設備上的領導廠商。

 

延伸閱讀:

進退有據、運用有彈性的機架式NAS+DAS的整合運用方案分享!

兼顧桌機與機架使用的DR5開箱,磁碟陣列硬碟也可以無痛轉移使用,Stardom DR5加Seagate CS實測!

有備無患的華芸AS-609RD開箱與分享挑選硬碟重點與注意事項!

開箱五款市售2TB 3吋半大容量的硬碟效能評測

CPU可以超基頻與倍頻,記憶體可以嗎?開箱PATRIOT Viper實測。(含GA-Z77X-UP5TH測試成績)

數位年代、巨量資料的世紀,建構屬於自己的雲試做系列文之一:建構與開箱

個性、多元、整合,外接硬碟最佳使用原則與方案開箱。(全程搶先Windows8環境下測試)

台灣熊生活部落 Taiwan Bear Loves Sharing.

居家的台灣熊就是愛分享(歡迎您G+)

arrow
arrow

    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