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utex 2013 Taipei]博通戰略夥伴騰達於展中推出多款內建博通5G WiFi晶片創新產品,召開記者會宣示合作推展802.11ac標準

 

(^(I)^) 今年Computex 三大主體,802.11ac標準緊扣其中兩項成為關注焦點!

今年台北國際電腦展有三大主體:Cloud Technology and Services(雲端技術與服務)、Smart Mobility(智慧行動)及Touch Enabled Applications(觸控應用)。跟無線應用有關的就有雲端應用與行動通信,攸關這兩項的品質、感受與成敗的基礎就在網路的頻寬與速度,尤其是無線網路的功能,所以802.11ac這個新一代的5G WiFi標準就成了展場中一個受矚目的焦點!

博通BroadCom不但在國際會議中心TICC一樓闢室展出,同時與戰略合作夥伴騰達Tenda也在2013/06/07於Tenda Booth進行記者會,由騰達科技市場部總經理暨產品總監 王宏偉先生對5G WiFi產品的特色與未來展望進行發表,同時也接受在場記者的訪問。

 

T01

 

 

(^(I)^) 2013 Computex Taipei Tenda 展示攤位剪影 

 

基本上騰達屬於一家陸資企業,但是因為積極布局台灣,所以在台灣有專責的銷售團隊,所以此次展出攤位在世貿一館而非南港展覽館的陸資企業展出專區。

T02

騰達對於家用與中小企業與微型企業等消費性市場已Tenda品牌為主,展出多項產品,當然與博通合作的802.11ac產品是這一次展出的重點。

↓ 由左至右分別是即將上市的F1801、F1240與最右邊的隱藏天線美背設計的F1200 AC1200系列AP,還有最右邊的AC1750雙頻極速1750M產品。

T03

F1801王總特別強調與介紹,他是採用雙頻複用技術,所以雖然只有看到3支天線但是它是3x3設計,所以極速雙頻(1300+450)可達1750M,同時支援DLNA與提供兩個USB 2.0連接埠滿足現在家庭與微型企業的無線與多媒體需求。另外F1240主要就是針對主流與經濟方案的802.11ac市場,王總強調價格會讓市場驚豔,這也是Tenda配合BroadCom加速與普及802.11ac設備與標準的犀利產品。

 

↓ Travel Router旅遊與行動商務產品,包括A5s、3G186R、A5+、A31

T04

T05

 

↓ 3G186R 是3G WCDMA WiFi Router,相容802.11n/g/b ,下載速度7.2Mbps,是WiFi 150M系列,內建電池約3~4小時。

T06

 

↓ 另一面展示牆分別是ADSL & GPON、AP & Range Extender、WiFi Router & Adapter等。

T07

 

↓ W1500A是長距離猛將,可達3KM(公里)的距離!這王總太別強調不虛標,是真實可達的距離。

T08

 

↓ WiFi 設備 N150/N300/N600仍然是現階段市場主力!

 

T09T10T11T12

 

 

↓ 750Mbps的P750產品是Homeplug / Powerline產品、PowerLine Wireless 產品 PW201A、HomePlug 產品 P200,博通展館這次也有一區是強調高速電力線系統網路設備,與騰達這一區產生呼應。

 

T13T14T15

 

 

↓ 重點的802.11ac 雙頻無線網路卡 W900U現場有展出!

T16T17

 

王總在訪談中特別強調W1800R已經上市,F1801與F1240將陸續於七月開始供貨,同時王總對於802.11ac的普及速度相當的看好,研判普及速度會比802.11n快的許多。同時預估802.11ac的產值會在2013年第四季大幅提升,對平板用戶、手機與行動裝置族群會是一大助益。

同時宣示Tenda以成為易用性的第一品牌為目標,強調"不用服務"就是最好的服務,希望在品質與耐用性之外連使用者的設定等操作作業這樣的步驟,都希望朝智慧化與更容易的方向來努力,有這樣的以使用者觀念與角度出發的想法,相信Tenda有機會成為台灣網通大廠的可敬對手,也希望這樣的良性競爭能讓台灣消費者獲得更好的產品可以使用,不管是台灣或大陸等品牌。

 

(^(I)^) IP.COM 騰達企業端產品的新品牌

T18

 

↓ IP.COM 騰達企業端產品品牌,主要用於室內美觀貼頂無線訊號路由與延伸設備,同時也可用於戶外或大範圍環境之用。

T19T20T21T22

 

 

(^(I)^) 記者會新聞稿內容發布 

騰達推出多款內建博通5G WiFi晶片的創新產品

雙方合作促進全球IEEE 802.11ac 標準的5G WiFi 應用普及

優異的適用性、易用性和高性價比 滿足消費者的需求

新聞重點:

● 隨著802.11ac廣泛的應用,5G WiFi無線技術正在快速普及。

● 騰達推出多款內建博通5G WiFi晶片的創新產品,雙方合作促進全球5G WiFi 的應用普及。

● 騰達持續關注產品的易用性,提升消費者的使用體驗,提供簡單容易上手的無線網路存取。

【臺北訊,2013 65日】專注於個人與家庭聯網的創新產品領導廠商深圳吉祥騰達(Tenda)科技有限公司,率先在2013 Computex電腦展中,針對一般消費者及小型企業推出802.11ac路由器系列產品,滿足家庭和小型企業用戶的需求。2013年,市場上更多支援802.11ac的無線設備已經陸續上市,主要的PC、平板電腦和智慧手機品牌廠商都在積極跟進中。

802.11ac將WiFi的速率從2X2 11n 300Mbps、3x3 11n 450Mbps提升到2x2 11ac 867Mbps、3x3 11ac 1300Mbps,這是一個革命性的變革。802.11ac擁有明顯的優勢,可以使可攜式電腦和行動設備有更低的功耗、更快的傳輸速度、更大的訊號涵蓋範圍、更強的抗干擾性能和更高的使用密度。由於原有802.11a\b\g\n設備大多使用2.4GHz頻段,而802.11ac則是在5GHz頻段上運行。所以,消費者在瞭解和接受802.11ac產品的過程中,需要有更大的推動力量。

騰達一直秉承「讓最新的互聯網技術快速的為大眾創造價值」的理念積極應用新技術。在新技術應用推廣普及的關鍵時刻,適時推出全系列802.11ac產品,尤其是多款入門級路由器產品,造福一般社會大眾。騰達新推出的802.11ac系列產品,其優異的適用性、易用性和高性價比,可以吸引更多消費者對802.11ac路由器產品的關注和提高購買力,並有助於促進5G WiFi應用的普及。

滿足消費者差異化需求:

為了加快802.11ac 設備的應用普及速度,騰達攜手博通公司,共同推出一系列基於博通802.11ac晶片的產品。騰達根據不同使用者的需求,針對性的推出「智慧家庭」和「微企無線」兩大系列產品,滿足不同市場用戶的需求。

「智慧家庭」系列產品,旨在滿足家庭用戶對智慧家庭、消費電子產品無線聯網和網路影音的需求。針對中高階使用者,騰達推出1750Mbps速率,F1801和W1800R兩款雙頻路由器產品,是使用者構建「家庭數位化影音娛樂網路」的核心設備。

F1801和W1800R 具備2.4GHz & 5GHz雙頻共存,無線傳輸速率高達1750Mbps (450Mbps 2.4GHz 802.11n + 1300Mbps 802.11ac)。路由器則支援DLNA伺服器功能,使用者可以輕鬆共用USB移動硬碟和U盤中的音樂、影音和圖片,構建家庭數位化影音娛樂系統。滿足高端用戶搶先體驗智慧家庭,輕鬆欣賞高畫質網路影音的需求。

為了促進消費者購買和使用802.11ac 無線設備,加速802.11ac路由器產品的普及。騰達推出經濟實惠的F1200系列,為性價比最佳的1200Mbps速率雙頻路由器產品。讓用戶可以用「11n的價格」,體驗「11ac的技術」!

考慮到一般用戶對性價比的敏感性,及讓產品更實用、好用,和易於接受。加上用戶因家庭環境、使用面積的不同,和對產品的訊號覆蓋範圍也有不同的需求。所以,在F1200系列產品中規劃常用功率產品和可調功率產品,用最優的配置和最低的價格滿足用戶的不同需求。

F1200系列具備 2.4GHz & 5GHz 雙頻共存,無線傳輸速率高達1200Mbps (300Mbps 2.4GHz 802.11n + 867Mbps 802.11ac),符合IEEE802.11a/b/g/n/ac協議標準。相容當前所有的WiFi終端設備。加上騰達獨有的智慧偵測、智慧診斷和智慧故障提示等易安裝技術,大大降低安裝使用難度。幫助家庭用戶輕鬆跨入5G WiFi時代,享用最新的行動互聯網技術。

「微企無線」系列產品旨在滿足小型企業用戶對智慧聯網、行動辦公等無線互聯網應用的需求。

我們觀察到小型企業使用者對路由器產品的需求,主要是關注產品的容量。針對此需求,騰達推出高容量的W30E企業級無線路由器,為小型企業提供高速、穩定、高容量的「Gigabit無線辦公」解決方案。

W30E企業級無線路由器2.4GHz & 5GHz雙頻共存,無線傳輸速率高達1750Mbps (450Mbps 2.4GHz 802.11n +1300Mbps 802.11ac),符合IEEE802.11a/b/g/n/ac協議標準。支援上網行為管理、智慧頻寬控制、IPsec/L2TP/PPTP VPN、網路安全防護、USB存儲列印和訪客網路等功能。滿足企業商務應用的需求。此款產品也配備智慧偵測和智慧安全提示等易安裝技術,降低客戶安裝使用難度。

為了加快802.11ac產品的普及,騰達推出性價比最佳的900Mbps USB 11ac無線網卡W900U。W900U可以讓使用者快速升級現有設備,並和802.11ac設備共容使用。802.11ac無線網卡與多款802.11ac路由器產品是騰達完整的產品組合。讓使用者能更早應用802.11ac產品,體驗全新的無線網路連結應用的樂趣,也就是「早一步享受,多一份自在」!

易用無線互聯網:

隨著行動互聯網的快速普及,新技術的更迭日益加快。消費者常被不斷變化的新技術、新應用所困擾,所以,能夠輕鬆享用無線網路連結,隨時隨地存取網路成為很多消費者的「夢想」。騰達致力於「讓每一台智慧設備都能簡單、方便的聯網」,幫助消費者享用簡單易用的行動網路。騰達一直努力推廣「易安裝」技術。在全系列產品中加入易安裝設置,騰達產品的易用性已明顯優於同行,並得到消費者的廣泛認可。

1、 成立公司使用者體驗創新組織,長期觀察和研究消費者使用行為習慣,結合無線技術發展趨勢。不斷開發易用性技術,滿足消費者對「簡單、易用」的基本需求。

2、 按照不同消費族群規劃產品,針對消費者需求設計產品功能配置,「急消費者所急,想消費者所想」,實現騰達對產品易用性設計的理念。

3、 全系列產品採用騰達獨有的智慧偵測、智慧診斷和智慧安全故障提示等易安裝技術,大大降低產品安裝使用的難度。讓使用者輕鬆跨越產品初期使用障礙,輕鬆享用行動網路連結。

4、 大力推廣客戶服務機制,建立領先業界的專業化客戶服務中心,改變被動售後服務為主動售前服務,教育使用者合理規劃無線聯網設備的使用,利用現有的2.4GHz WiFi 802.11b/g/n網路設備進行流量分離,用於小流量資料傳輸,解決電腦、行動設備和印表機之間的資訊傳送。利用5GHz WiFi進行高畫質影音等大容量資料傳輸。提高網路安全穩定性和流量控制。

騰達持續關注產品易用性,解決消費者使用困擾,提供最簡單易用的無線網路存取。讓用戶可以更簡單、輕鬆的享受802.11ac真正的優勢!

產品重點:

F1801的產品特性:

1. 採用最新的IEEE802.11ac技術,11ac模式下速率高達1300Mbps。

2. 採用專業的博通網路處理晶片和無線射頻晶片,性能穩定。

3. 雙核CPU,每個CPU速率高達800MHz,強大的資料處理能力。

4. 採用兩個獨立的射頻晶片,2.4GHz & 5GHz同時共存工作,有效避開干擾。

5. 採用3X3 MIMO技術,無線訊號多方收發,支援更多的無線終端存取。

6. 支援2*USB3.0介面,速率更快,同時支援DLNA、存儲列印和離線下載等應用。

7. Gigabit有線介面,比普通百兆周邊設備速率快10倍,資料傳輸效率更高。

8. 支援手機APP、Tenda自創的易用性軟體、WISP和Universal Repeater等功能。

W1800R的產品特性:

1. 採用最新的IEEE 802.11ac技術,11ac模式下速率高達1300Mbps。

2. 採用專業的博通網路處理晶片和無線射頻晶片,性能穩定。

3. CPU速率高達600MHz,資料處理能力更高。

4. 採用兩個獨立的射頻晶片,2.4GHz & 5GHz同時共存工作,有效避開干擾。

5. 採用3X3 MIMO技術,無線訊號多方收發,支援更多的無線終端存取。

6. 支援2*USB2.0介面,速率更快,同時支援DLNA、存儲列印應用。

7. Gigabit有線介面,比普通百兆周邊設備速率快10倍,資料傳輸效率更高。

8. 支援訪客網路、WISP、無線安全加密、頻寬控制和IPTV等功能。

F1200系列產品特性:

1. 採用最新的IEEE 802.11ac技術,11ac模式下速率高達867Mbps。

2. 採用專業的博通網路處理晶片和無線射頻晶片,性能穩定。

3. CPU速率高達533MHz,資料處理能力更高。

4. 支援2.4GHz & 5GHz同時共存工作,有效避開干擾。

5. 相容市場上絕大多數的智慧手機、平板和Ultrabook等無線終端。

6. 支援Universal Repeater和WISP功能,能輕鬆進行無線訊號放大。

7. QoS頻寬控制功能,可以有效控制指定電腦下載或上傳BT、迅雷等的速率。

8. 4支全內建天線、4支全外接天線和兩支內建兩根外接天線設計,三種不同外觀規格滿足不同客戶 需求。

9. 同步推出高功率產品,滿足大戶型家庭的無線覆蓋需求。

W30E產品特性:

1. 採用IEEE 802.11ac技術,11ac模式下速率高達1300Mbps。

2. Gigabit有線介面,比普通百兆周邊設備速率快10倍,資料傳輸效率更高。

3. 雙核CPU,每個CPU速率高達800MHz,強大的資料處理能力。

4. 採用3X3 MIMO技術,無線訊號多方收發,支援更多的無線終端存取。

5. 網路處理晶片和無線射頻晶片均採用博通專業晶片,性能穩定。

6. 兩個獨立的射頻晶片,同時共存工作2.4GHz & 5GHz頻段,有效避開干擾。

7. 支援1*USB3.0和1*USB2.0介面,速率更快,同時支援存儲列印應用。

8. 支援IPsec/L2TP/PPTP VPN、上網行為管理和智慧頻寬控制等功能。

W900U產品特性:

1. 採用IEEE 802.11ac技術,11ac模式下速率高達867Mbps。

2. 採用博通的專業無線射頻晶片,性能穩定。

3. 相容主流Windows xp/7/8,Vista 32/64位元作業系統。

4. 支援2.4GHz和5GHz頻段,可同時自動搜索到兩個頻段的無線訊號。

5. WPS一鍵加密,64/128位WEP、WPA/WPA2等加密方式。

市場驅動力量:

l 電子消費產品智慧化趨勢明顯,大量家用電器通過WIFI實現智慧聯網,對無線路由器各項性能提出更高要求,促進無線路由器產品的汰舊換新。

l 行動網路影音應用增長迅速,對高頻寬、高速率、穩定傳輸路由器產品的需求快速增長。

l 大陸國內無線城市投資超過3000億,北京、天津、上海、杭州、廣州、武漢、揚州、青島等30個城市先後啟動了無線建設計畫。北京、杭州、深圳等地已陸續實現公眾交通工具全面覆蓋WiFi。培養消費者使用無線網路習慣。帶動對行動網路存取設備需求的增長。

上市情況:

F1801:2013年第四季度開始量產。

F1200系列產品:2013年第三季度開始量產,三款產品同時上市,分別是F1200(全內建天線)、F1220(雙內建天線,雙外接天線)、F1240(四外接天線);

FH1200高功率系列產品:2013年第四季度開始量產。

W30E:計畫於2013年6月30日上市。

W900U:目前已上市

關於騰達

深圳吉祥騰達(Tenda)科技有限公司,自1999年創立以來,一直致力於中國網路產業的發展,為用戶提供涵蓋無線網路、有線網路、區域網路等各種人性化、創新的產品。歷經10年的開拓創新,騰達已經擁有全面自己研發的產品線,包括:無線系列產品、3G系列產品、路由器系列產品、交換機系列產品和ADSL系列產品。「自強不息、勇於創新、誠實守信」 是騰達公司的企業精神,「超強價值、卓越品質、專業服務」是騰達公司的服務理念,騰達以此為信念,用對社會、對用戶高度負責的態度,實現世界一流高科技企業的目標。欲進一步了解更多訊息,請造訪http://www.tenda.com.cn/

 

(^(I)^) 延伸閱讀:

迷你美觀便宜好設定的Tenda A6無線IP分享器開箱實測還有國際網路漫遊注意事項

三倍速上網、1750M高速傳輸,玩全球最快雲路由D-Link 11 AC體驗整套雲端應用

隨著今天展前記者會的結束,2013 Computex Taipei正式開始了!

休閒科技、科技休閒,熊的三螢一雲實際生活旅遊體驗!Travel with Goflex Satellite .

數位年代、巨量資料的世紀,建構屬於自己的雲試做系列文之一:建構與開箱

由家庭到企業,開箱入門款機架式NAS ASUSTOR AS-604RS實測無痛移植。

CPU可以超基頻與倍頻,記憶體可以嗎?開箱PATRIOT Viper實測。(含GA-Z77X-UP5TH測試成績)


台灣熊生活部落(FaceBook)歡迎按讚加入粉絲團

居家的台灣熊就是愛分享(歡迎您G+)

 

 

 

 

arrow
arrow

    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