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去年(2012)Taipei Computex展覽中,福特為國內車廠中唯一參展的廠商,2013台北國際電腦展Ford不但沒缺席,還加碼推出現場體驗與國產旗艦休旅車Kuga實車展示,同時對大家關注已久的智慧車駕系統的實現,福特以領導廠商之姿宣布下月(七月)在台上市!

F01

 

^(I)^ 南港展覽館4樓體驗賞車區

 

F02

 

^(I)^ 福特Smart Tech.智慧車駕系統採用微軟技術系統設計,以SYNC為名,會場同時提供參觀民眾體驗與操作!F03F04F05

 

^(I)^ 七月即將在台上市的國產休旅車KUGA實車現身會場,除展示之外也提供試坐與體驗車駕電子系統原地試用。F06F07

^(I)^  只要在車後下方用腳向上一勾(空踢),後車門最會緩緩上升,再勾就會緩緩下降,而關於下降時的安全問題,台灣熊幫大家問過了,他有防夾安全設計!在下降時若遇到一定的力道阻攔就會停止關門動作,以免造成人身危險!這是貼心與應該有的安全細節,福特有用心處理,這是福特的動腳就能輕鬆啟閉尾門設計!

F08

 

^(I)^ 這不是微軟資深產品經理Steven嗎?看他試坐FORD KUGA與開心的跟旁邊有人分享。

F09

 

^(I)^  方向盤的右下45度,多了電話接聽等按鈕,還有語音控制功能鍵喔!福特KUGA休旅車的駕駛艙儀控系統,看來真有氣勢!

F10

 

^(I)^  FORD期望駕駛能有馬力十足大腳奔馳的爽度之餘,也能兼顧省油的雞季需求!

F11

 

經過靜態的展示對於FORD SYNC 智慧車駕系統,與KUGA國產休旅車確實有進一步的認識,也對這幾年汽車業喊出的智慧車駕系統有了具體成果感到興奮。期待有機會可以親自試駕體驗在進一步跟大家分享駕駛的手感與速度感,不然就是七月上市後大家一起去福特汽車展示中心實車體驗一下咯!

 

^(I)^  辛苦工作也是需要休息的,FORD PARTY NIGHT 就在 ATT4FUN 10F Rama 餐廳!

這一晚的RAMA特別不一樣!

F12

 

^(I)^ 福特廣邀亞太各國媒體及部落客等共100多位貴賓,參與Ford Party Night!

讓大家更有機會與Ford全球車用科技專家進行深度溝通, 同時設計與安排體驗FORD SMART TECH.的體驗遊戲,成為完美結合娛樂與體驗的晚宴派對!

F13

 

^(I)^  這就是體驗遊戲之一 Smart Ring Toss!

F14F15F16F17

透過Smart Ring Toss對九大先進與人性體貼的功能,主動式路邊停車輔助系統Active Park Assist、聲控播放音樂Voice Control your Music、車道偏離警示系統Lane Departure Warning、使用免持功能通話Hands-free Calling、1.6L EcoBoost 引擎(engine)、語音溫度控制Climate Control by Voice、主動式都會行車防護系統Active City Stop、感應式自動啟閉尾門Hands-free Liftgate、主動定速巡航系統Adaptive Cruise Control等功能有更深的印象!

 

^(I)^  另一個就是配對的互動遊戲Fun Memory Match,考驗你對圖示與功能的記憶!

F18F19

 

^(I)^ 像這一個三角樁就是 動腳就能輕鬆啟閉尾門的功能圖示,感應式自動啟閉尾門Hands-free Liftgate不但要知道,還要找出來在哪裡!

F20

 

 

^(I)^  飲料、美食當然是基本派對元素不可或缺的咯,RAMA提供的是泰式美食!F21F22

 

^(I)^  Ford Party Night 由主持人主持下正式開始。

F23

 

^(I)^  福特六和汽車總裁 Thomas (范炘) 上台致詞與介紹來自福特其他地區的優秀人員與微軟的佳賓。

F24F25F26F27

 

^(I)^  福特亞太及非洲區產品開發副總裁 Kumar

F28

 

^(I)^ 微軟資深產品經理 Steven,就是南港世貿展覽館實際試坐開心分享的那一位咯。

F29

 

^(I)^  還有派對的另一群主角,就是參加PARTY的FORD 佳賓、媒體與許多知名的部落客!

F30F31

 

^(I)^  不可或缺的配對元素當然還有DJ的全場音樂掌控,對專業的DJ而言這就是他的舞台與表演!

F32

 

^(I)^  PARTY再加上美麗夜景模式也是一件不錯的體驗!

F33

 

^(I)^   這次的Ford Party Night重要的掀起另一波高潮的、一就是"抽獎"咯!

F34F35F36F37F38

 

^(I)^   這次的Ford Party Night重要的掀起另一波高潮的之二就是"IO樂團"的表演,所以大家都移動到室外來了!

F39F40

 

 

^(I)^   科技確實是始於人性,人性來駕馭科技!

對於目前最受關注的車用電子智慧駕駛與管理及控制系統,很高興能看到有具體、完整與實際可用的產品產生,Ford對非單一功能的電子應用的用心投入,研發與整合SMART TECH.成為SYNC智慧車駕整合系統,且不只含括通訊與車內設定的相關控制的整合,也包括了辨理與人性的安全與開合設計,重要的是也將結合智慧手持裝置的使用功能做結合(AppLink),跳脫一般只想用手持裝置控制車輛的思維,提升到可以由智慧車駕系統執行智慧手持裝置上的功能的觀念,這一項是很值得肯定與注意的!對福特的未來發展(Go Further)多了更多的期待!

當然也利用文末感謝福特FORD公司的邀請參加PARTY,有時間、有機會的話更要去實際體驗一下KUGA的智慧與動力!

 

^(I)^    延伸閱讀:

台灣熊生活部落(FaceBook)歡迎按讚加入粉絲團

居家的台灣熊就是愛分享(歡迎您G+)

arrow
arrow

    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