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ine Games體驗屋登陸台灣,感謝台灣玩家支持,參賽同樂有機會得到LINE周邊商品!看到訊息趕緊來現場喔~!活動有限定期間,贈品當然是越早領越好,以免向隅!

2013-06-07 12.01.43 

 

 

^(I)^  2013/06/07~09 每日中午 12:00 ~ 晚上 8:00 (20:00) ,來信義威秀中庭廣場與現場同好打GAME比拚,LINE周邊商品有機會讓你抱回家!

 

2013-06-07 12.07.16

 

 

 

^(I)^ 千萬下載次數的LINE POP、LINE BUBBLE、LINE JELLY就是競賽的遊戲,在家先練熟來現場就有機會抱大獎。現場還有下載這三種軟體成功就送你韓國進口的LINE專屬搖扇!

P6076212

 

 

^(I)^ 不跟別人比賽依樣有獎品可以拿,挑戰你自己的實力,300,000簡單入門門檻成績就送LINE貼紙等相關紀念品,500,000以上就用LINE專屬公仔圖樣手機保護殼...如果您登頂超過1,000,000以上的話當然也是大獎抱回家!

P6076217

 

 

^(I)^  就算不玩GAME,LINE還是希望你開心!來這裡可以一睹熊大(BROWN)與兔兔(CONY)可愛身影,還可以一起拍照留念或是當手機桌布喔!所以~趁著周休的假日就來信義威秀中庭走走也是不錯的事!

P6076205

 

P6076208 

P6076207

 

P6076206

 

 

^(I)^  LINE在今年五月已經正式在台灣設立辦公室,LINE Business Office Manager 朴奎琳 (Cindy Park,圖中座者) 認真親切的說出對台灣的喜愛,也強調LINE對台灣LINE USER的重視程度。也因此獨家在台首度舉辦LINE GAME體驗屋活動來表達對台灣眾多LINE用戶級玩家的支持。

P6076220

 

 

^(I)^  LINE已經不只是通訊軟體,也搭上遊戲的潮流,目前LINE已經推出24款超人氣的遊戲軟體,日後還會繼續推出更多動態遊戲來滿足LINE的使用者與玩家,台灣區副總經理也在聯訪記者會中作了以上詳細P6076225與明確的說明。

 

^(I)^  至於記者提問的辛辣問題,也相信是網友會關心的LINE在apple iOS平台下取消贈送貼圖的功能,給予正面回應就是LINE對於APPLE  app STORE的相關規定,LINE是持遵守的作法,日後也是如此。

另外對LINE貼圖限定國家與地區下載的意見,LINE官方的回答是因為著作權的關係,相關貼圖都會簽訂所授權之地區所以才會有限定國家與地區下載的情形與做法,這是基於著作權的尊重與守法,所以入後還是會繼續遵守。

P6076222

 

 

^(I)^ 延伸閱讀參考:

arrow
arrow

    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