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utex2013taipei]會場剪影ROCCAT豹發你的電競戰鬥實力!

這一篇只是重點的"點出"2013 computex taipei 廠商攤位的焦點或是特色,提供想要近日前往參觀的國內買家或是資訊設備愛好者先做一個簡單快速與摘要性的參考,來會場不要錯過這攤位。  ^_^

有機會會在另外的分享文中再多分享ROCCAT給的產品的設計與想法,還有即將上市的新產品的特色,如果來不及親臨世貿一館中央區的網友就等日後的逛展心得分享咯。

P6076169

 

^(I)^ 低調神祕的ROCCAT藍豹給你質感,連SG也是氣質路線

 

SHOW Girl雖然真的不是展場的重點,但憑心來講今年世貿一館的SG比起前兩年都來的多了一些,雖然跟南港展覽館的數量還是不能比。而且今年世貿一館的展場活動都有比較斯文一點,所以整場的噪音有稍稍低了一些,所以逛展環境真的也有提升,品質好一點!ROCCAT展示攤位布置一如往年的低調但是具有質感與充滿神秘與野性,還好他家的SG是走氣質路線,而且笑臉迎人很親切!

P6076170

 

^(I)^ 專業的電競鼠,由大器到東方手選、由雷射到光學,還有即將上市的多彩電競鼠,玩家您的心聲ROCCAT跟熊說他們都有聽見了!

P6076174

P6076175

 

 

^(I)^ 您在期待ROCCAT的機械電競鍵盤嗎?那好消息告訴你...現場已經可以玩到全黑軸的MK PRO鍵盤了,要強先體驗手感就趁現在!

P6076181

 

 

^(I)^  您可以想像嗎?用心與注意細節包括鼠墊都有創新,這裡暫且保密,有興趣就是親臨現場聽親切的服務人員講解,或是等日後台灣熊的進一步報導分享解密!

P6076188 

 

^(I)^ 延伸閱讀參考:

arrow
arrow

    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