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utex2013taipei]會場剪影WareMax展出多人好奇的儲存加速設備 !

這一篇只是重點的"點出"2013 computex taipei 廠商攤位的焦點或是特色,提供想要近日前往參觀的國內買家或是資訊設備愛好者先做一個簡單快速與摘要性的參考,來會場不要錯過這攤位。  ^_^

 

^(I)^ RealCache Hybrid Storage這東西台灣熊寫過,詢問與關注的還不少!

如過有看過台灣熊的文章的人應該知道這家是做甚麼的,還有這東西該怎麼用!沒看過的就由文末的參考連結,進行延伸閱讀咯!

P6064751

 

P6064747

 

^(I)^ 熊做的組合就是這樣,展出廠商說現在香港買不到只能找台灣總代理星盟科技!

這裡也可以看到OCZ,果然猴腮雷!

P6064750

 

^(I)^ 這玩意兒熊沒見過,等你來南港展覽館1F自己詳探究竟!

已經用WD 2.5" 1TB硬碟來做展示了!

P6064748

 

^(I)^ 延伸閱讀參考:

arrow
arrow

    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