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utex2013taipei]會場剪影OCZ飢餓鯊躍入南港展館風光展出!

這一篇只是重點的"點出"2013 computex taipei 廠商攤位的焦點或是特色,提供想要近日前往參觀的國內買家或是資訊設備愛好者先做一個簡單快速與摘要性的參考,來會場不要錯過這攤位。  ^_^

P6054670

^(I)^  OCZ VECTOR持續進擊!

OCZ SSD 一次比一次展現更佳的實力,由Vertex到VECTOR接力的演出,仍然是被注目的焦點!

P6054675

P6054676

 

 

^(I)^ OCZ不只立足SSD,在POWER也是一方梟雄,現在為了電競還推出Fatal1ty Gaming Series,而且有新型號推出!

P6054679

P6054674

^(I)^ 來OCZ運氣好的話說不定可以遇見電競王者Fatal1ty ,到南港展覽館一樓試試運氣吧!不然也有氣質Show Girl送你一個......微笑!

P6064893

P6054677

 

^(I)^ 延伸閱讀參考:

arrow
arrow

    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