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mputex2013taipei]會場剪影G.SKILL打通你的任督二脈征戰疾速與電競

這一篇只是重點的"點出"2013 computex taipei 廠商攤位的焦點或是特色,提供想要近日前往參觀的國內買家或是資訊設備愛好者先做一個簡單快速與摘要性的參考,進一步的觀展心得與分享將於(時間夠的話)展後陸續分享呈現!到時候就可以線上觀展,沒來會場的或是錯過這攤位的讀者也可以進一步了解。  ^_^

 


^(I)^  G.SKILL浩大陣仗氣勢逼人,超頻高手現場表演!

現在超頻已經不限於CPU、顯示卡,要挑戰極限相信記憶體就是你的任督二脈!G.SKILL現場好大舞台實地進行現場OC!

P6064758

 

P6064759 

^(I)^  G.SKILL 記憶體進軍台灣市場動作積極,玩家不妨親臨南港展覽館1F直接近距離接觸展示,現場看到好多G.SKILL服務人員應該可以提供您一些有用的訊息,當然包括記憶體超頻相關技巧!

 

P6064760 

P6064763

 

 

^(I)^  G.SKILL只有記憶體?那你就錯了!G.SKILL現在揮軍電競,就從電競耳麥先行!

現場備有實機,實際體驗就趁現在! P6064761

 

 

^(I)^ 延伸閱讀參考:

arrow
arrow

    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