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utex2013taipei]會場剪影Zippy不只一打十,NFC變盤滑鼠與WIN8觸控鼠驚豔

這一篇只是重點的"點出"2013 computex taipei 廠商攤位的焦點或是特色,提供想要近日前往參觀的國內買家或是資訊設備愛好者先做一個簡單快速與摘要性的參考,進一步的觀展心得與分享將於時間夠的話稍晚陸續分享呈現!到時候就可以線上觀展,沒來會場的或是錯過這攤位的讀者也可以進一步了解。  ^_^


^(I)^  Zippy延續強勢今年不只一打十

去年Zippy的一打十紅遍整個周邊市場,相當受到重視,持續發展是必然也是應該的。

P6054713

P6054712

 

^(I)^  今年不只鍵盤一打十,還有MOUSE一打四,重點是便利切換通行桌機、筆電、平板與智慧手機,一秒內快速切換!

P6054694

 

^(I)^  今年更在會場領先市場曝光NFC鍵盤與滑鼠,好東西不看嗎?就去南港展覽館1F走走瞧瞧唄!

P6054719

詳細的逛展心得還有完整功能的影音展示,會後分享您!建議您親臨現場讓Zippy親切的解說人員為您示範!沒空去的網友就記得繼續關心台灣熊後續的分享文章咯!

 

 

^(I)^ 延伸閱讀參考:

arrow
arrow

    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