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utex2013taipei]會場剪影Ducky神秘展出功能全釋放的Shine3

這一篇只是重點的"點出"2013 computex taipei 廠商攤位的焦點或是特色,提供想要近日前往參觀的國內買家或是資訊設備愛好者先做一個簡單快速與摘要性的參考,進一步的觀展心得與分享將於時間夠的話稍晚陸續分享呈現!到時候就可以線上觀展,沒來會場的或是錯過這攤位的讀者也可以進一步了解。  ^_^

 

^(I)^ 功能全釋放Shine3就是讓你全自主

說真的!看完老貓的展示示範後,台灣熊在現場沒有勇氣自己跟著做一遍,不是老貓隨便介紹...是老貓很熱情的熟練介紹過後,熊覺得真的是太讚了..也依實不知應該試些甚麼功能?歸咎原因就是時間太短、最好的解決方法可能就剩拜一隻鴨鴨回家收藏...XD

P6042058

功能鍵標示清楚!

 

P6042067

 

 

^(I)^  兼顧女性機械式鍵盤的需求...夠粉了吧!熊說鍵盤~XD!

P6042078

 

 

^(I)^ 還有市面難得一見的熱昇華式鍵帽,還有日本製的喔~要一睹臻品就到君悅10樓,給你VIP的展示!

P6042088

 

 

 

^(I)^ 延伸閱讀參考:

arrow
arrow

    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