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utex2013taipei]會場剪影i-rocks周邊彩虹牆

這一篇只是重點的"點出"2013 computex taipei 廠商攤位的焦點或是特色,提供想要近日前往參觀的國內買家或是資訊設備愛好者先做一個簡單快速與摘要性的參考,進一步的觀展心得與分享將於時間夠的話稍晚陸續分享呈現!到時候就可以線上觀展,沒來會場的或是錯過這攤位的讀者也可以進一步了解。  ^_^

 

^(I)^ 這裡沒有賽德克巴萊、但是有i-rocks要來,因為這裡有彩虹牆!

是得您沒看錯,生活要多采多姿、周邊用品也要為您增色,鍵盤、滑鼠、耳機當然也要跟上新潮的馬卡龍色系風!您瘋了嗎?現場與周邊彩虹牆一起合照放上臉書,你一定成為海內外友人注目的焦點!

P6042098

^(I)^  其實連藍芽無線喇叭也跟上了...。

P6042109

 

 

^(I)^   現場還有防水鍵盤實測、心愛手機可用的最新無線充電配件!

等您自己來先睹為快咯!(沒時間來也沒關係,記得繼續FOLLOW 台灣熊部落格、gric’s blog、台灣熊生活部落與G+的台灣熊,就可以獲得完整的攤位展出資訊分享!讓你沒到現場也像自己看展!)

 

^(I)^  延伸閱讀參考:

 

 

 

arrow
arrow

    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