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一路來網友與讀者的青睞與支持,今年有廠商與論壇提供了台灣熊幾張"2013年台北國際電腦展國內業者參觀證"有了它您就可以在2013/06/06~2013/06/08免購票前往參觀,尤其是6/6日與6/7日還可以避開6/8日的一般民眾參觀人潮!

P6031876

取得的辦法很簡單,只要一點簡單的動作...!

 

 

1.請幫忙在本篇按"讚"、"+1"或是"推"!謝謝!

2. 請您加入 台灣熊生活部落 粉絲團,已經是團員的就可以直接進入第二步驟。

      請加入  台灣熊生活部落(FaceBook)歡迎按讚加入粉絲團 並留言!

3.在台灣熊生活部落裡面的這一則贈票連結中留下"我需要2013 Computex 免費入場券!"。  

4.如果人數小於等於5人就直接五人都送,如果超過五人就由所有參加者中抽出五人來送票,中獎者熊會在2013/06/04晚上22:00發私訊給您,票可以面交(比如6/6日早上09:00約在南港展覽館1樓入口處)或是郵寄給您,電話、姓名與地址就在私訊中再給熊就可以了!

5.以上,贈票活動將由現在開始到2013/06/04晚上21:50截止登錄,請大家不用客氣,上去留言參加!也傾多多支持 台灣熊生活部落、台灣熊部落格、gric’s blog,感謝!

 

arrow
arrow

    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