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閒活動新樣貌

人家說要活就要動,所以活動活動…。

可是科技的進步神速提升了許多的便利,但是也帶來了許多的生活壓力…,有時候真的喘不過氣,哪有時間去運動…XD。不過有時候還真的是感到沒有活力,需要休息一下,聯想到”詞”還真的很有趣…要”休”才有”閒”,休閒才有喘息空間、有休閒時間才有活動的機會,休閒活動…。

爬山賞花聽音樂看影片通通是休閒活動(笑~),以前一定要分開做,而既然科技帶來很多的壓力,面對它之外還要用科技來圓滿休閒活動,讓爬山賞花聽音樂看影片一次出遊通通完成!

圖 S01 上車第一件事就是把黑盒子放到定位。

S01.

 

 

春天就是清新與美豔

喘口氣當然在家也可以…XD,但是要呼吸新鮮的空氣與享受芬多精就要上山去,挑一個不是休假日走一趟春天的陽明山相信是一個許多人都能認同的好休閒。

圖 S02 教師研習中心旁邊的公園是個吸納吞吐芬多精好所在。要吶喊當然也OK咯(只是要挑對時間...)!

S02.

車行山路為女子與小人易暈車矣!這絕不是看輕半邊天或是小朋友…只是車子開在彎彎曲曲的山路女王與家裡公主確實比較容易暈車,所以聽音樂與看影片成了比吃暈車藥更有用的妙方。尤其是有了Seagate Goflex Satellite 無線行動硬碟之後,每個人可以看自己喜歡看的影片、聽自己喜歡聽的音樂,不用全車的人聽一樣的一樣的音樂、看相同的影片,減少了選音樂挑影片的難題、也避免了對駕駛的干擾,全家一起享受一趟安全與隨興的行程。

圖 S03 小小的黑盒子沒想到可以成為家庭私有雲與視聽娛樂隨選中心,所以要用科技、不要被科技用了。

S03.

不過說也奇怪…以前女王一同出遊,一起看小朋友愛看的DVD影片常常還是喊暈車、喊頭痛,看拿在手上的韓劇…怎麼就不暈不痛了,這螢幕更小耶…XD。

圖 S04 小小的黑盒子就是Seagate Goflex Satellite 500G…,更正就是影音視聽資料庫。

S04.

 

 

 

上車視聽下車風景

來到令人心曠神怡的竹子湖海芋花海…!

圖 S05-S06 所謂數大便是美。

S05.

S06.

圖 S07 但事實上單戀一枝這樣潔白令人憐的海芋也是合理的事!

S07.

 

 

 

青山環抱時覓一雅處喝一杯咖啡好休閒

在山間、在花田小徑行走活動,再找一個雅致處所看看書喝喝咖啡偷得浮生半日閒,暫拋壓力人生不過如此。

圖 S08 台灣發展觀光與休閒產業越來越成熟。

S08.

圖 S09 有這樣的組合…在野外唱卡啦OK不用再搬東班西啦!

S09.

圖 S10 不管科技大老講的三螢一雲是多大的願景…,這就是熊家的三螢一雲(笑~)。

S10.

只看到兩螢?因為有人在看電腦王雜誌…,所以蘋果暫時當腳墊…XD,在那一朵Goflex Satellite雲的旁邊。

PS:以大師的說法熊檯面上這是兩螢而已(兩隻智慧手機還是同一螢),另一螢可以用包包裡的筆電來代表!而專家原指之三螢是電視、電腦、智慧手持裝置!

 

 

 

科技改變休閒活動

坐在電腦前分享這結合科技休閒活動(嘿嘿~結合三螢一雲的偉大科技口號耶~~~),還真的是不得不佩服兩件事:1.人的適應力。2.科技的滲透力。

科技可以帶給人便利與壓力,即時與快速讓人彈指間獲得千萬訊息,但也迅速的讓人時刻在被訊息與科技追者跑。所以使用科技與為科技所用是一個不解的循環。但是人的適應力真的驚人,注意力的集中可以改變對環境的不適,善用科技可以多元的享受人生、享受休閒與活動,科技讓野外與繁華的都市沒有了距離,讓人掌握世界。

圖 S11 看著海芋心漸漸的靜了下來,舒緩一日的工作壓力。

S11.

無線行動硬碟不只是視聽影音資料庫也是熊家的雲端家庭相簿,這海芋相片跟家庭相片一起存入Goflex Satellite無線硬碟讓家人下載很方便。家人相片不能跟網友您一起分享,但是這潔白可以舒緩心情的海芋可以,喜歡的人就到台灣熊的臉書粉絲團或是熊的痞客邦相簿自己下載咯!下一篇分享再見啦。

 

 

參考資料:

http://www.facebook.com/TaiwanBearBLOG 台灣熊的部落格 Taiwan Bear Loves Sharing.

http://gric.pixnet.net/album 台灣熊 的相簿

http://gric.pixnet.net/blog/post/96211532 美麗海芋與TeeHouse美式潮T開箱分享!

http://gric.pixnet.net/blog/post/95998088 個人私有雲Seagate無線硬碟Satellite韌體更新123,新功能值得更新!

http://gric.pixnet.net/blog/post/92501187 開箱五款市售2TB 3吋半大容量的硬碟效能評測

http://gric.pixnet.net/blog/post/88881045 主流旗艦兼顧無線GA-Z77X-UD3H-WB主機板開箱評鑑!

arrow
arrow

    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