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巨量資料浪的持續襲來,儲存裝置的戰火一如筆者2012年底的推估,在2013年初繼續加溫展開激戰!這次是儲存裝置大廠STARDOM挾之前的優勢,推出DR5-WBS3 5Bay的機架、平台兩用式的磁碟陣列裝置,可以同時支援5顆4TB的硬碟,單一裝置容量可以達到20TB,以兩張A4面積尺寸的短機架的結構設計讓DR5-WBS3可以兼顧叢集使用的機架,或是獨立運作的桌機形式運作正面對決巨量資料。       【文: 台灣熊 / Mark Chen 2013/02/26 台北】

.

 

代理商發布新聞訊息如下:

國內知名針對影音剪輯市場耕耘的儲存品牌—STARDOM,已於02月份正式推出可裝載5顆支援4TB容量SATAIII硬碟的機架、平台兩用式磁碟陣列設備!

DR5-WBS3 是一款具備 RAID 0/1/3/5/10/Large/Clone/獨立硬碟等多種使用模式的硬體式外接磁碟陣列儲存系統。 它整體設計沿襲了 STARDOM 的優秀工業設計概念以強化的鋁合金外觀搭配便捷性的抽取式硬碟托架,達到完美的保護與方便性的整合,適用於多方面的創作領域所使用。

DR5-WBS3 獨特的堆疊擺放設計,其面積僅 二張 A4 紙的面積大小,可協助使用者向上堆疊、節省空間的方式擺放,亦可選擇以機架的方式來架設。DR5-WBS3的長度設計很適合與其他的電視櫃與音響擴大器一起堆疊,對於喜歡利用視聽電腦來作影音播放的人士而言,是非常理想的組合方式。而DR5-WBS3 短機架的結構設計,不僅適合一般桌上擺放,也可安裝於機架上,更由於深度較一般機架短1/2以上,絲毫不佔多餘的空間。

DR5-WBS3 相容各廠牌的企業級 4TB 硬碟,在 RAID 0 模式下,系統將提供最高 20TB 的單一硬碟存取空間;而在 RAID 5 模式下,可提供 16TB 的單一安全儲存空間,時時確保您重要資料的安全。使用 Mac mini Server 作為企業資料庫或資源控管中心時,是否會擔心 Server 內的硬碟損壞而失去重要的資料?藉由與 DR5-WBS3 的搭配使用,所有資料不僅可以備份在 DR5-WBS3 裡,多餘的儲存空間更可以分享給公司其他需求的儲存用途,達到全方位的資料備份與分享應用。

此外, DR5-WBS3 使用安規標準的200瓦高效能內建式電源供應器,讓用戶在使用各種規格硬碟時均能獲得穩定且充足的電力供應。

DR5-WBS3本身具備高速傳輸速度的 e-SATA 3G 與 FireWire 800、USB 3.0 三種傳輸介面。可相容於 MAC 與 Windows 的系統作業環境之下,並提供使用者環境最大的便利性與靈活的應用方式。

.

更多詳細的產品介紹請參考STARDOM台灣區總代理- 星盟存儲天地官方網站:www.SAVEMORE.com.tw

 

 

關於星盟科技

華芸科技 ASUSTOR 全系列NAS網路儲存伺服器台灣區代理

銳銨科技 STARDOM 全系列儲存設備台灣區總代理

RAIDON 全系列儲存設備台灣區總代理

星盟科技相信,即使是不同的系統平台、不同的儲存環境,都會有重要數位資料/資產保全的需要。

◆星盟擁有豐富的磁碟陣列/儲存設備應用經驗

◆首創儲存設備業界1天到貨、1年保固、2年服務、3天內完修服務;高階磁碟陣列亦提供備用機快速租賃服務

◆星盟擁有跨領域、跨產業的通路資源,與客戶應用實例之經驗累積。

◆擅長品牌及通路整合行銷

arrow
arrow

    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