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熊...櫃台有你的包裹...。喔~熊打個哆嗦...往櫃台走去,熬夜...一向是懶散最好的理由!

喔嗚~是來自i-Rocks的包裹耶~  該不會...真的是...搶在過年前交貨... ^_^ (開心~)

I-ROCKS  K-10 塑鋼軸遊戲鍵盤 M09 Gaming Mouse

就直接拆封一探究竟啦~~~

 

果然就是期待中的I-ROCKS K-10 塑鋼軸遊戲鍵盤 M09 Gaming Mouse 電競滑鼠!

P1254693

看的出來i-Rocks走出溫文儒雅風格,開創另一個新的金屬搖滾ROCK風格系列!看來玩家有福了...只是好像還缺一員大將...ROCK風格電競耳機沒看到>.<" ....沒關係那就先來好好玩玩 i-Rocks 全新的 ROCK系列電競鍵盤滑鼠組合好了。

P1255375  

那就隨後的分享文件啦!

(疑~?說好的開箱文呢...?)

喔~因為這麼快就收到ROCK這新系列的個性電腦用品,所以很開心尤其是在這過年前運輸炊忙碌的時候,所以急著跟大家分享好心情!也搶先市場一步先讓ROCK KEYBOARD MOUSE曝光跟大家見面,隨後再找時間好好開箱跟大家分享一下ROCK系列的特色與風格走向咯!

下一篇分享見啦!

arrow
arrow

    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