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一下~

最新消息是Windows 8.1會將開始鈕放回來,至於怎麼放...就等眼見為實了!(2013/05)

 

2012/10/26 Windows 8 宣布正式上市,接著就是一陣的升級熱潮,雖然目前對Windows 8的接受度與預估成敗呈現五五波,所以究竟是會順利承接Windows 7再創Windows XP同等光榮?還是步入Windows Vista的舊途與Windows ME一樣的水土不服?讓我們……繼續看下去~~~之前還是先嚐鮮一下,看看這次Windows 8 專業版網路升級後附加選購的光碟吧!

首先是包裝外觀

W01

W02

 

這次的外包裝竟然不是氣泡袋,保護光碟的效果?這一點沒有Win7的年代用心。

環保素雅的內包裝

W03

W04

這次上面是沒有序號的,因為序號在升級時就Mail給購買者了!

攤開來~這是報明牌,請簽32、64…XD,這是32位元與64位元同時提供光碟!

W05

W06

方方與圈圈!

64位元中文版

W07

32位元中文版

W08

這次真的是素到…聯想的就是環保印刷!不想要自己下載Windows 8 中文專業版的人,或是有習慣收藏官方出版光碟的人,這下不管是Win8 32位元中文版或是Win8 64位元中文版一次入手,不用找下載點慢慢等Download了!

好了~這一篇分享就是這八張相片,Windows 8 不是嗎?!

進一步的其他分享,再配合其他硬體一起施作與分享咯!下一篇見啦!

參考資料:

個性、多元、整合,外接硬碟最佳使用原則與方案開箱。(全程搶先Windows8環境下測試)

http://gric.pixnet.net/blog/post/88682579

加碼演出~!Windows7平板電腦應用實務!

http://gric.pixnet.net/blog/post/51013360

台灣熊參加windows7 sp1暨IE9正式版發表會~!

http://gric.pixnet.net/blog/post/50101703

arrow
arrow

    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