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分享了一個臉書(FB)的好康活動,現在再來分享一個!

真的是炎炎夏日好康何其多,尤其是暑假蟬鳴正響之時,這時候如果能夠填填問卷就有機會送硬碟或是禮卷….這樣的活動你能錯過嗎? 熊自己已經參加…呵呵~就是怕好康沒跟大家分享會被網友與好朋友….唸,所以趕快在參加完之後就上來跟大家分享咯!

seagate夏日激賞抽獎活動 

seagate夏日激賞抽獎活動

http://www.seagatevip.tw/2012/s-event/

除了填問卷抽獎品,也看到活動中有買Backup Plus的抽東京旅遊活動,所以如果有網友與讀者已經買了Seagate Backup Plus 就要記得上去登錄,尤其是越早登錄人越少應該機會就更大咯!

還有還有~,那就是不要錯過了XFastest這個論壇加碼送200元7-11禮券,如果您恰巧也是XF會員的話參加完抽獎記得去XF網站登錄…名額內就可以領禮券啦!動作要快一點喔!

seagate夏日激賞抽獎活動XF再送200禮卷

seagate夏日激賞抽獎活動XF再送200禮卷

http://www.xfastest.com/thread-82699-1-1.html

好啦~這一篇好康分享就到這裡,等有空檔又遇到好康活動的時候再來跟大家共享咯!

 

 

arrow
arrow

    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