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5 首日台灣熊逛2012 Computex 台北國際電腦展、先是巧遇(Nvidia SG)花蝴蝶。

圖G02

G02_thumb[1]

 

順著SG的"讚"的手勢與眼光看過去....

圖G03

G03_thumb

原來是兩位論壇界大大有名的高手級玩家台客兄與羽神翼...看傢私應該是要玩超頻啦~!

 

喔~這裡是Galaxy影馳的攤位!

圖G04

G04_thumb

圖G01

G01_thumb

 

事前預備作業...

圖G05

G05_thumb

 

圖G19 XF的站長Kevin現身會場

G19_thumb

 

圖G20 原來是XFastest 超頻團隊代表 Taiwan Team參加 Gaxaly 台、港、日,超頻競賽!難怪台客兄殺氣騰騰、Kevic站長來現場...原來是督軍來著!

G21_thumb

 

圖G37 事前準備好、事後來根...煙霧瀰漫的液態氮保溫瓶。XD

G37_thumb

 

圖G39 起作用了...

G39_thumb

 

圖42-44 試超...就來到6.1GHz… O.O”

G42_thumb

G43_thumb

G44_thumb

 

圖G47 給他開火...尬下去!

G47_thumb

 

圖G54 這真是人間仙境....超頻爽度由此現端倪...!

G54_thumb

 

圖G59 真的結冰了~在主機板上...

G59_thumb

 

圖G61 這一塊冰送你...一塊停留在黃金電容上面的冰塊。XD

G61_thumb

 

圖G65 別喵啦~就是用這一片進行OC的啦~~~原來不只超CPU連GPU都超...!

G70_thumb

 

圖G71 成績揭曉 3DMark06 接近47000分、聽說是世界第三左右。讚!

G71_thumb

 

 

看台客兄還有些意猶未盡的感覺...原來會場環境變動較大、之前試超其實有破5萬分,這次顯示卡超頻幅度也越過80%以上來到1750MHz…可惜CPU拉到6.4GHz多一點就拉不上去了...所以...等2012/06/08再來搶第一。

沒錯想看台港日OC誰最強...請2012/06/08再來Galaxy的現場看看高手過招、一定過癮的啦!

繼續追蹤與收看台灣熊在2012 Computex Taipei 台北國際電腦展的每日直擊喔~ !

arrow
arrow

    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