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方正正的但是線條還是很帥氣的、俐落有型!

L01

 

 

查了一下資料…喔這散熱器是有是有來頭的、所謂的「魚龍風扇設計」喔,那魚龍風扇設計有何優點?熊直接觀察到的就是「四平八穩散熱面面俱到」,不過一本實事求是精神還是去查了一下資料,就是下圖、直接跟您分享咯、原來「魚龍風扇設計」特色還不少!

L02

 

 

這一陣子熊還真的玩了不少IGP的電腦組合、不管是AMD還是intel內建在CPU裡的GPU效能相對都已經達到一定的進步水準,不過進步不是只有他們,像顯示器與影片等等也都越來越大、3D播放也越來越普遍,您想過顯示卡的記憶容量也應該「適時加大」了嗎?

手上的acer aspire timelineX 4830TG已經是內建GT540M-2GB的顯卡了、桌機也應該是時候了,來吧! 開箱Lantic GT440 2GB DDR3這張一樣是Nvidia Geforce 系列的顯示卡來試試吧!

 

先看看外觀~

L03

L04

DDR3-2GB 128bit 免外接電源這樣看來吃電應該不多、嗆聲比9600GT顯卡與GT240顯卡效能提升118%耶~!看來Lantic自己已經做好準備與產品的定位、這一個區塊市場的用戶如果搜尋到熊的這一篇文章,就繼續耐心往下看吧,當然內建顯示的使用者與HTPC以及想要將入門PC往效能區塊調動的人也可以加減參考!

 

開箱啦~!

這一次喬帝的包裝顯得重視整齊與減少顯卡的運送移位、用瓦楞紙造型區塊區隔與固定,看起來有被重視的感覺!

L05

L06

L07

L08

顯卡主體、驅動光碟、保固卡與贈送暗黑世界遊戲光碟!

 

來掀開主角的面紗吧!

L09

L10

DVI / HDMI /  D-Sub (15pin VGA) 熊喜歡這樣的分配方式、這樣新舊螢幕接線時方便多了,尤其是小舊螢幕多半是D-SUB當追加大尺寸螢幕時卻有一大半是DVI或是HDMI,這時候小螢幕就有機會留用當作一機雙顯的副螢幕了!大記憶容量顯示卡在雙螢幕顯示時就又派上用場了!

 

顯卡的背後可以看到配置清爽與L型呈現的記憶體!Elpida Taiwan 爾必達台灣製的記憶體。

L11

L12

L13

L14

散熱器固定除了螺絲彈簧緊定之外可以看到絕緣墊圈。

 

由這一個角度可以看到Lantic的用料蠻優的,Lantic所採用的固態電容電導率是電解電容的10000倍,並可承受300度以上的高溫,當遇到高溫的時候,電解質只是熔化而不會產生爆炸,提高安全性。而電感Lantic則採用密閉式鎳鋅電感,聽說內部採用粗線徑鎳鋅線圈,所以能提高導磁率,得到足夠的磁通量,除了可以提供更為純淨的電流外,還能有效屏蔽電磁干擾,其性能更加優秀。電阻用的還蠻特殊的是採用低電阻(是電晶體MOS管呦),能夠承受的電流峰值更高,在供電中兼具穩壓作用,有效穩定電壓並且提高承載電流,穩定提升電流量。而這都可以由這一個角落清楚看見這些元件!

L15

 

魚龍風扇果然是面面俱到、左右兩側穿透往下看,底下的元件都被照顧到了!

L16

L17

L18

L19

厚達22mm的散熱鰭片果然有型又壯觀、只是裝機的時候記得留意一下旁邊最好空一槽,而mini-HTPC或是Slim-CASE就請先量一下可用空間以免電腦變成脫殼電腦咯!

 

看過台灣熊開學新機這一篇嗎?「熊曰:生欲精其業必先裝其機、開學裝新機是一件合理的事!

L20

就是這一套組合!我們拿來做一些對比PK一下、讓您知道錢花在哪裡,值不值得!

L21

L22

 

 

先看關係到「節能省碳議題」與「您往後2~4年的電費支出」看一下安裝前後的電力使用狀況!

L23

L24

不管是在BIOS狀態下測得前後落差24W或是進Windows 7之後測到的28W落差、不超過30W,應該都還在省電機之列只有在RUN Furmark 測試的時候有出現103W之外其他程式執行都在70~90 W之間,所以安啦!

 

接下來划不划算應該就要看效能提升的幅度OK不OK了!

L25

Performance Test 7 測試成績裝卡前1265.1 裝卡後1541.1  效能成長約22%

 

L26

Win7效能指數 測試成績裝卡前 7.2/ 5.9/ 5.1/ 5.8/ 5.9  裝卡後7.2/ 7.5/ 5.6/ 6.5/ 5.9 效能成長看的見

魔物獵人  測試成績裝卡前1688 裝卡後4685 效能成長約 278%

 

L27

3DMark06 測試成績裝卡前 2900  裝卡後 6938 效能成長約 239%

 

 

有沒有效、值不值得多花這張顯卡的錢,答案應該很明顯了!

 

 

最後再放三套測試軟體測試喬帝Lantic GT440 2GB DDR3顯示卡的成績供您參考咯!

 

L28

L29

L30

 

Nvidia Geforce GT-440 2GB顯示卡開箱就到這裡咯!下一篇再見啦!

arrow
arrow

    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