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古傑海默(Guggenheimer)也預告了、明天將要對下一代的Windows做一些介紹,這當然是講Windows 8咯!(可惜熊沒有時間再來聽...~!)

全程1小時又10分鐘、Guggenheimer一直精神飽滿神采奕奕,內容也確實精采!以Immersive Experiences 、 Connected by The CLOUD 、 Across A World of Smart Devices 三個主軸勾勒與說明微軟的走向與趨勢!

201

202

203

 

確實由一開始Guggenheimer就由硬體的部份開始講起舉凡製造技術、材質、環保材質、客製化、因技術演進而使速度提昇、容量提昇、體積變小...等等身邊能夠立即驗證與感受的地方說起,接續的產品的多樣化與生活結合等等…

204

205

206

207

208

209

210

211

 

 

還用了一段汽車內建智慧系統的操作來讓現場體驗Windows Embeddeb的功力與及一發展的現況!有時間這一段建議您要看一看、還真有「科技生活、生活科技」的臨場體驗,舉凡FM收音機選台、播音樂、打電話...!

212

213

 

接著就是又「微軟神桌」講起,然後手寫(他還現場寫下「必屯墾中」四個字...希望他知道他寫啥...XD ),接著引入微軟最近自豪的體感測器、當然要借用一下家庭娛樂的體驗,讓大家對輸入的體驗更為深刻!

214

215

216

217

218

219

220

 

 

接著像是「大老闆逛3c賣場」或是「超級推銷員」一般的由左而右一一介紹與推介這些內含微軟系統的科技產品,當然大談Windows Phone「芒果」( Mango 人家啃蘋果、我手上有芒果,一樣五字母、也都是水果,就看大家賞不賞臉啦! )是一定要的!還有台灣廠商也在這機會裡露出或是點名,像是acer與asus就被點到與露出產品、微星的MSI LOGO也有特寫喔!

221

222

223

224

225

226

227

228

229

230

231

232

233

234

235

236

237

238

239

240

241

242

243

244

245

246

247

248

249

250

251

 

 

nVIDIA 這次大出鋒頭~!

看這「機車造型」電腦、真的很吸睛!呵呵~!

252

253

 

這套DJ專用系統也是微軟家族呦~!(平板系列)

254

255

 

現在寫稿的時候回想…06/06 icloud才出來、微軟在06/01的論壇中就一直cloud…cloud…cloud~!當然還有牽出一系列的前後端軟體、系統與平台,這就是微軟目前最大的優勢與資產!(相對的也是不可拋棄的包袱~有些人是這樣看待的啦!呵呵~)

256

257

258

259

260

 

最後請他的夥伴出來做一系列的整合應用與展示、就是要將玩軟的優勢讓大家知道,有興趣記得要把影片看完咯!(至少也要看最後這5-10分鐘啦!這樣就知道整合的成果展示對您有沒有吸引力!)

261

262

263

264

265

 

熊簡單的把Computex Taipei Microsoft Forum 2011、古傑海默(Guggenheimer)06/01的演講重點順了一遍,有興趣的您可以繼續收看一下的全程錄影(收音)!

Computex Taipei Microsoft Forum 2011 Steve Guggenheimer speech

Computex Taipei 2011 後續還有分享、下一篇見啦!

arrow
arrow

    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