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gate 呵呵~!算是很常碰面的品牌咯!我也使用很多他家的產品!

但是在這樣的網聚場合、熊還是第一次在XF碰到Seagate!

Seagate就是一貫的低調與標準、這由攤位就可以看出來了!
601

 

602
連SG都是隔壁的、真的樸實!

 

展示的重點:
1.新進推出的3.5" Green 與 3TB的硬碟!
603

 

2. 2.5" Momentus'XT 500G HD,就是那顆 HyBird HD咯!
604

 

3.USB 3.0介面的 Freenagent GoFlex 行動硬碟與他的搭配周邊!
605

您想硬碟能做怎樣的「動態展示」?尤其是成熟商品!

不過現場倒是有播放「硬碟生產過程影片」還頗為吸睛、建議Seagate的公關公司可以mail給熊,把它加進來讓大家也可以看到!滿足好奇的心與求知慾!

因為Seagate產品的特性、真的就是「隱」科技,所以就要靠人來講!
所以一定要出動「上達天聽」的國寶級人物「硬碟博土」為大家解疑釋惑!

606

博土講的生動、比手畫腳!

607

608

609

 

因為熊不久前才測試過ECS P67H2-A主機板、還有前一場ASROCK也提到[Mavell Hybird],也就是將SSD與傳統硬碟混合使用,利用主機板上的Mavell晶片做到類似Seagate Momentus'XT 一樣的Hybird功能!
就這一點請教博土,博土表示以現階段來講這樣的作法不可取、當匯流排資料作業量大以及隨時間運作久遠之後,速度相對會降下來!也就是效能提昇有限!

熊也就將這珍貴獲得答案在這與大家一同分享咯!
當然、您還是可以進行嘗試或是視自己的需要採用啦!熊只勢將博土的答案跟您一起分享而已!

(如果有一天熊有SSD硬碟之後、一定要在P67H2-A主機板試試Mavell的這個功能,到時候在分享大家咯!如果有機會的話!)

arrow
arrow

    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