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熊不久前參加過的一廠活動、顛覆了熊原本對電源供應器廠商的既有印象,所以一定要跟您分享一下!


在會場的一角、目光不自主的被「黑金」給吸引了!
201

他是網聚會場的新人「FSP」!
但也是各大PC廠商PSU的配合夥伴「全漢」!是PSU界的老字號、老廠牌咯!

沒聽過?呵呵~!通常各大電腦廠商都是不會公布的!
但是熊「有圖為證」!

202

203


再回頭看一下~!
204

感受到了嗎?
FSP開始躍上iT舞台的另一個階段,走出零售通路與產品設計的新道路,想把多

年生產PSU的豐富經驗與成果跟更多的電腦使用者直接接觸,今天的活動不也就

是!

aurum ?      205
喔~是元素「金」啦!年紀增加之後就只記得「Gold」哈哈~!

加上剛剛看到的「金鈦極」Power實體,那個鑲金的「推手」果然有「太極」之

風,「金鈦極」應該就是這樣來的吧?

啥?沒那麼單純?熊提到的只是設計元素中的...「一點點」...!(挫折...)

聽聽FSP講師的說法好了!
206
果然有型、不只曝光的金鈦極有型,連講師都是型男!

207
喔~!原來現在連電源供應氣都講究ID設計,「金鈦極」的設計源自於「中國

鼎」的概念意象!
喔~!難怪濃濃的中國風!(不是只有黑金啦!)


208
講師很認真的跟大家介紹:
「什麼是80PLUS認證
金鈦極AURUM系列源起
金鈦極AURUM產品定位
金鈦極AURUM 產品特色
金鈦極AURUM 創新技術」

不過熊還是摘要跟大家報告特色與關注的焦點就好!
209
「金鈦極」符合80plus「金牌」認證,這應該才是「金」的由來其中之一啦!

以消費者觀點出發、也是全漢一個新的特點!
210
消費者希望:高效率、低號能、穩定、靜音、長壽...當然能看來賞心悅目~更好!


要提高效率、就要有技術,全漢這邊展示了兩項特點讓熊覺得驚艷!

1.獨創的MIAIC晶片裝例技術、達到「穩定、高效與最佳保護」的目的!

211

212

 

2.革命性的Arrow Flow箭型風孔設計,利用氣動力學、壓力的改變引導熱風的流向,改善散的的效果!達到「風扇低rpm、更靜音與更長壽」的期待!

213

214

215

216


除此之外當然要跟大家都能相容、才能獲得大家的信賴與青睞,這從剛剛熊舉例的acer aspire M3970 SandyBridge i5 電腦主機可以印證 FSP真的準備好了...應該說早就在用沒問題啦!

217

 

說真的、全漢FSP走出這一步,真的是很讓熊驚訝,尤其要兼具這樣的五大設計理念!

218

這五者要能兼顧真的要投入心血與成本,但也只有這樣才能讓一直隱身幕後的全漢成為大家都能知道的FSP,所以FSP全漢加油!


最後2張圖片是熊覺得應該要跟大家再分享一次的圖片

219

還有會想到「鼎」、想到「推手」、想到「王者」、想到...
多元設計與意象的融合與呈現、「金鈦極」就在產品裡具體成像~

220

想要體驗現場重現?想要聽型男親自簡報?沒問題!台灣熊滿足你!
Video

arrow
arrow

    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